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虹彩六號圍攻 x 奇先生妙小姐特勤隊 聯合演習(第一部分)

典獄長 | 2019-07-18 18:12:09 | 巴幣 2 | 人氣 149

正值炎炎夏日,大家來到海灘渡假村享受日光浴、衝浪還有欣賞海景,偏偏就在這一天發生了驚天大事:就是渡假村遭到武裝分子襲擊!在場的遊客和工作人員被搜出作為人質,監視器全都失靈,在一片呻吟聲中,大家都在等待奇蹟。

十分鐘後,特勤隊趕過來,忙著調度不同位置準備進攻,記者在給觀眾最新消息。
外面另一個角落,已經得知敵方有五人的隊員們在協調動作,逃出的遊客仍在慌張地想搶回受困者
在游泳池旁,一名強徒打昏在叫囂的人質(Rook)
另一人把兩個瘋狂抵抗的人質打昏拖來,跟其他人質集中在景觀餐廳(Valkyrie)
在2樓房間走道,用無人機來監視擠在走道的人質(Echo)
特勤隊開始攻堅了,一名隊員跑到樓梯間,卻被一名歹徒暗算擊敗(Warden)
另一名隊員在一樓的走道趕過去救人質,誤觸陷阱倒地,仍頑強向前爬(Frost)
接下來的故事還在策畫,當中作為特勤隊的角色是原版的奇先生妙小姐,其他都是網友們的原創角色,而虹彩小隊的成員們也會隨劇情發展依序出現,拭目以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