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2 那是你活該啊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7-18 18:02:54│巴幣:104│人氣:1203
Q1.感謝班導回答我的問題www(開銷那個)最近主動打開巴哈的唯一目的就是要看看蝴蝶娘更新了沒有我因為明年要學測了,所以暑假一開始就要去學校進行自發性的班級暑輔,而觀看蝴蝶娘成了我這兩周來,少數能放鬆心靈的事。(對,其實從7月初才開始關注班導你XD)可惜,蝴蝶娘要完結了

對了,我很喜歡班導描寫純愛的筆法,果然,簡單才是王道www(嘿嘿!你懂我的意思吧)是時候回頭看看班導其他的優秀作品了ww話說這整篇都不是問題啊!!!!!

A1.沒有關係的WWWW雖說是給人問問題的,但是也很歡迎一些比較害羞的讀者來告白哦OWO!!!!然後居然是小我一歲的朋友嘛!?不管怎麼樣,考試都要加油啊!!(集氣
另外我也很高興你能感到放鬆WWW盡量讓自己保持一種放鬆跟壓力大的平衡,適量的放鬆讓你可以在讀書上更加靈活、適量的壓力可以讓你在讀書上有推進力W簡言之就是不要太緊張跟太放鬆WW

就算蝴蝶娘完結了,未來還會繼續推出更多新作品的WWW這是多虧有你們這些讀者至今的支持,其實支持不分誰支持的長或短,你願意喜歡我的作品並給予我支持的那一瞬間,我就很滿足了!

Q2.想問大大1. 通常是什麼時候有靈感能想劇情?2. 是如何將劇情拼湊起來的?3. 如果有靈感時卻不能紀錄下來怎麼辦?

A2.這個問題很讚WWW但由於篇幅關係,這三個問題全部回答的話要很多字W請容許我改天來發一篇日誌專門解惑這一題W而且我也覺得蠻多新人寫手都有類似的問題W

Q3.我不想問你問題www我只想說,太好看了阿阿阿阿阿阿我兩天瘋狂追,已經追到最新進度了,加油加油!!!希望我的支持能化為你的動力OuO

A3.沒問題的WWW不想問問題也可以告白哦!!((不要臉雖然有讀者願意瘋狂追文我很高興,但千萬不要因為追文而耽誤了現實的事情哦!






12
那是你活該啊


  「來,用這些把身體擦擦吧!」


  深白拿了兩條毛巾給眼前這名全身溼透的男子,並問:「請問,該怎麼稱呼呢?」


  「……我叫齋藤慎一,叫我慎一就行了。」男子先是思考了一秒,接著笑答。


  「因為如果真司與真奈他們倆已經先告知有『木下次郎』這號人物的話,那我就沒機會下手了……」次郎如此心想。


  「慎一嗎?我的名字叫做花崎深白,直接叫我深白就好了!」


  面對深白露出招牌式的向日葵般朝氣笑顏,次郎再次體認到眼前這名女子果真是上等貨,跟那些純粹是為了工作而笑的酒店小姐完全不一樣。


  「嗯,我聽過妳哦!妳就是那位人氣大作家──日比野真司的美人妻子吧?」


  深白莞爾一笑並表現出「你太過獎了」的模樣說:「是未婚妻啦……」


  「居然遇到名人了,運氣真好啊……話說妳正要準備晚餐嗎?」


  次郎盯著深白穿著圍裙如此問到,深白點點頭應:「對呀,看這雨好像沒有要變小的意思,慎一要不在這邊吃晚餐呢?」


  「欸!?真的可以嗎?」


  「可──」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那、那我就先去廚房準備晚餐了。」深白給予對方一抹不失禮貌的笑容後退去,並想著對方怎麼會回答的這麼快,過幾秒後她認為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


  「哎呀話說這雨真大啊……身體還沒辦法擦乾的樣子。」


  「你還需要更多毛巾嗎?」


  「哦不必了,我把背心脫掉好了,這樣比較快乾。」


  「欸?」深白看到盤坐在客廳的次郎就這麼大喇喇地脫去白背心,露出他那被雨淋濕的黝黑壯碩身材。


  「啊,抱歉……我是不是嚇到妳了?」


  「不會不會……畢竟穿著濕透的衣服會很難受嘛!」深白笑笑回覆,並轉頭繼續切菜。


  「看到我的身材後肯定被迷住了吧?」次郎笑著心想。


  「我應該多給他幾條毛巾的……」深白無奈心想,並且對次郎的結實身材完全任何沒感覺。


  次郎在客廳看著深白,他仔細打量著那副集男人幻想為大成的誘人身材……


  「足以撐起一點長裙的安產翹臀……雖然懷孕導致腰身變粗,但看得出來原本是很完美的S曲線……以及那對從背後看就很明顯的豐滿巨乳……果真是極品啊……」


  次郎越看越是興奮,並心想:「如果能好好玩弄那副身體,要我下地獄也行啊……」同時悄悄站了起來,往深白的方向刻意放輕腳步走去。


  「妳在煮些什麼呢?」次郎突如其來的彎腰一問,令深白嚇到差點把豆腐切爛。


  「請不要這樣子嚇人呀……我在做我的拿手菜們,因為想要好好讓大姑見識一下我的廚藝!得好好努力才行。」


  然而次郎一邊聽著一邊專心欣賞著深白的身體,就如他所想的一樣,近距離一看又更加誘人了,尤其是那露出的潔白後頸、鮮嫩欲滴的朱唇、佈滿血色的臉蛋、水汪憐人的眼眸……


  「用寶石來形容的話,就是最高等級的鑽石啊!」次郎一邊吞嚥了口水,一邊克制著身體,要自己不能這麼猴急。


  「不如讓我幫幫妳吧!」次郎這麼提議,但是他的手已經拿起新的菜刀與未處理的肉了。


  「欸……這樣好嗎?」


  「沒關係沒關係!就當作是妳讓我躲雨的回報吧!」


  見著次郎如此積極的態度,深白也不好意思拒絕,只好讓他在一旁幫忙了。


  有一個上裸猛男站在旁邊,老實說深白有點無法專心,並不是因為被對方的身材吸引注意力,而是對方糟糕的刀法……


  「那個……那樣子切不對哦,要這樣切才對。」


  「原來如此……深白真厲害呢!啊──」


  深白不小心將自己切好的胡蘿蔔給弄掉一塊,次郎搶在對方彎腰前撿取並講:「我來就好,可不能讓孕婦彎腰啊。來,給妳!」


  「謝謝你哦……」深白接過胡蘿蔔,就當她想放回砧板上時,手卻被次郎給輕輕抓住。


  「妳的手真漂亮呢……看起來不像是做過粗工的手……」次郎的手在深白白皙軟嫩的小手上細細撫摸著。


  這讓深白感到不是很舒服,於是她快速伸回手卻又不失尷尬的笑說:「還、還好啦……是有真司幫了我很多忙。」


  語畢,深白很快的把臉轉回面前的魚,當她準備動刀時,次郎突然發聲制止她,且道:「那種魚不能這樣處理哦。」


  「是嗎?我一直都是這樣處理的啊?」


  次郎走到深白身後講:「我雖然刀工不好,但處理魚肉的話還是可行的哦!讓我教妳吧。」


  「教是指……唔──」深白還未反應過來,次郎就從後方伸出手抓住深白的手,並嘗試引導對方該從哪邊下刀。


  「這個……」


  「妳看看這裡,這種魚的魚身比較細膩,所以出力時不能太大,不然就會破壞魚身,導致賣相不好看了……」


  深白對次郎這般舉動欲言又止,但最後還是心想算了,就讓他指導完就好。可過不了多久,深白就感覺到次郎的身體慢慢往前推,逐漸貼近自己,同時臉還不斷貼上來。
  感覺到對方的下半身逐漸往自己靠近,深白便說:「那個……我們不如分工合作好了,你就幫我處理魚吧!我去那邊處理肉……」


  沒想到次郎不讓深白離開,稍微出點力握緊她的雙手講:「那怎麼行呢?身為人妻得要好好學習該怎麼料理才對呀,這樣你丈夫才會高興。那我們就繼續吧……」


  次郎的下半身已經微微脹起,並大膽地貼上深白的臀部。深白當然也發現了,但是對方的實在貼自己太近了,深白的肚子已經稍微碰到料理台,現在這種狀態深白不敢亂動。


  「請別這樣……」


  「妳的身體好熱啊,是身體不舒服嗎?手臂也沒有力氣呢……」


  「咿──等等……」次郎摸了深白的肚子輕聲笑道:「寶寶幾個月大了啊?哦!剛剛踢了一腳,感覺是個很有活力的寶寶,我很喜歡哦……」


  「唔嗯……請你……別再靠過來了……」


  次郎的嘴巴幾乎快要親上深白的側臉,用只有深白聽得到音量說:「真羨慕真司呀……有一個這麼棒的老婆……」


  「咚……」


  腳步聲逐漸清晰,這代表著真司與真奈就快要回來了,而次郎也迅速離開深白,回到原位假裝切菜的樣子。


  兩人彎進廚房,見到次郎的瞬間,真司跟真奈先是一下子的震驚,再來才是很不爽對方的厭惡神情。


  真司瞧見深白的身姿有些不自然,並且臉上浮現陣陣紅暈,不明顯,但真司很確定存在著,於是趕緊將深白拉過來,皺緊的眉頭就像是險峻的山谷一樣,他生氣地說:「你來這裡幹什麼?次郎!」


  一提到這個名字,深白立刻用一種驚訝的眼神盯著謊稱自己叫做齋藤慎一的次郎。


  「我正要回家,剛好遇到大雨,就想來躲個雨,這樣也不行嗎?」次郎保持一貫地吊兒郎當態度,雙手攤開示意「我也沒辦法呀」來回應真司。


  「你從你的魚販回家的路線根本不順路經過這裡吧?」真奈補刀回覆,表情跟語氣也是相當不客氣,與方才那彬彬有禮的書法美人有所落差。
  真司低頭盯著貌似藏著心事的深白,頭微微低下細聞對方頭頂的味道,嗅到了很不明顯的魚腥味,這股不明顯應該是被雨沖刷掉的關係。於是把深白抱得更緊、眉頭更加鎖死、語氣更加火爆,罵:「你這傢伙!剛剛對深白做了什麼?」


  「我就只是在教她怎麼處理魚呀,對吧,小深白。」


  「少胡扯了,深白根本不用你來教!」


  深白看著次郎,又看著真司,心想:「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讓真司跟父親相遇再來化解心結的……我不能讓這火繼續燒下去。」


  「真、真司……」


  深白在真司懷裡輕拍他的胸膛喚說:「其實……次郎君真的是在教我怎麼處理魚啦,因為我記性差,所以讓次郎君抓住我的手帶我切過一遍。」


  深白這番說詞,令真司、次郎兩人都露出了訝異的神情。


  「深白……」真司欲言又止,放鬆眉頭心疼地看著掛上一如往常笑容的深白,並仔細瞧瞧觸角是否有說謊時才有的晃動跡象。


  結果是沒有晃動跡象,雖然覺得不爽對方,但既然深白說的是真話,真司也稍微消火了些。


  「看吧看吧……」


  不過真司還是給予對方一張難看的臉斥喝:「雨也停了,你也可以滾了吧?」


  「可是小深白剛剛邀請我一起吃晚餐呢……」


  「別太──」在真司說完前,深白打斷了他講:「是真的,是我主動邀請他的……」


  真司雖然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勁,且很想要趕快趕走次郎這個眼中釘,但是看著深白的臉,又不禁放鬆挺起的肩膀,鎖死的眉頭也逐漸趨緩。


  於是,最後由深白跟真奈準備晚餐,而次郎跟真司則在客廳裡,一人看著電視,一人看著書,空氣中瀰漫一股淺而易見的火藥味,明明兩個人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說過一句話。


  有點像是兩人之間有一個炸藥,而引線跟火柴就在兩人手上的感覺。


  「話說回來,你這幾年貌似過得不錯啊?跟嫂子怎麼認識的?」


  「……」


  「唉唷……別對我這麼冷淡嗎?好歹我們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啊。」


  「……」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呢……看不起不如自己的人。」


  「……你什麼意思?」


  次郎雙手放在後腦杓說:「你自己明白,還需要我這個笨蛋解釋嗎?」


  「一個人只要在他適合的環境裡努力發展,一定能有所作為。而你們卻只是一股腦地跟風、想佔便宜卻缺乏變通,落到這種地步是理所當然的事實。」說了這麼多,真司的眼睛終於離開書而筆直地瞪向次郎。


  「反正說這麼多,你就是看不起我們而已嘛!不用拐個彎說得這麼模糊,直接說出來我還比較痛快。裝得這麼會說話的樣子,深白就是這樣被你騙走的吧?」


  「我沒有看不起你們,回來途中我看到有許多前學徒,即使做的工作不是當初的夢想、即使學歷是後來才惡補出來的但至少也有高中學歷,他們還是勤奮地打拼度日。」


  真司用力闔上書本發出響亮的聲音,正眼直視次郎繼續說:「我真正看不起的,是說話不經大腦、完全不尊重任何人、比賽前一天還去嫖妓搞到還沒開始比就輸的廢物。哦對了……這廢物還只有國小學歷。」


  「……還是一樣喜歡說些自視甚高的話呢。」次郎苦笑回應,但仔細觀察就可發現面部有一絲絲的抽搐。


  「被你說自視甚高也好,正因為有你的存在,我才能享受到這種快感啊。」真司露出鮮少見的鄙視輕笑,令次郎再也維持不住輕浮的笑容了。


  「還有,把衣服穿回去吧,我妻子可不會被只會秀身材的男人騙走。」


  「……」次郎不發一語過兩秒左右,突然笑了出來。


  「那可不一定哦……女人通常都很善變的……」


  「我看你就繼續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吧。」真司不予理會次郎這番言論,轉而翻開書繼續讀著。


  次郎用一張意味深長的笑臉瞧著真司,彷似認為自己在某部分贏了對方。


  「如果深白不喜歡我這種型的男人,那她剛剛知道我報假名的時候,就不會有那番幫我圓場的說詞,甚至要好好地向自己的丈夫跟大姑告狀才對。但是她沒有……她沒有啊!笨蛋真司!原本打算如果深白真的告狀,我就用強硬的方式將她得到手,但情況演變成這麼有趣,就久違的慢慢來吧。」次郎在心中暗爽激動吶喊著。


  看見次郎自顧自地在暗爽,真司只覺得對方有點微瘋微瘋的,畢竟總是很自大的他也曾遭受到羞辱,還是比真司嚴重的屈辱,久而久之下來精神上出現變異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但那是你活該啊。」真司在心裡講完這句後,就沉浸在自己的書香世界裡了。


  此時門鈴聲剛好響起,在廚房聽見的真奈心想「在這種時段回來的人只有父親了」,所以她暫時放下菜刀,去做她每日的迎接公事。


  「啊啊……這次就換我來迎接吧,我也好久沒看到師傅了。」次郎很快又恢復原本的樣子制止剛走出來的真奈傻笑說道。


  「……隨便你吧。」


  語畢,次郎就跑到玄關那兒,而真奈跟真司對上眼,示意真司準備好。


  不過真司因為次郎突如其來的造訪,忘了要想「如果真人回家了該說那些話來」,現在的真司,心裡相當慌、身子隨機性顫抖、手指瘋狂摩娑到快要打結一樣,但在面部表情上卻是異常冷靜。


  從旁邊探出一顆頭的深白,瞧見真司現在的樣貌後驚呼:「哇……是『真司式慌張』!」


  「我這邊叫做『弟弟式慌張』呢。」


  「妳們討論名稱無所謂,但能不能幫我想一下該怎麼辦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蝴蝶娘|人外|調教|異種戀|人妻|太太|日常|純愛|人外娘|昆蟲娘

留言共 29 篇留言

現世.夢
……………………(槍上膛)

07-18 18:07

Aoaiyaですわ~
打靶囉!07-19 17:48
睦月 雪芽
準備出NTR劇情

07-18 18:12

Aoaiyaですわ~
=w=07-19 17:49
真蓋特哥吉拉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

07-18 18:14

Aoaiyaですわ~
準備打靶!!07-19 17:49
幻影
竟然要完結了
我前面一堆都還沒看

07-18 18:40

Aoaiyaですわ~
還不趕快追完啊啊啊wwww((開玩笑的,追文也要適度休息ww07-19 17:50
我想休息一下
...........(拿出rpg)

07-18 18:45

Aoaiyaですわ~
窩操,rpg都出現了,人家次郎可不是暴君啊ww07-19 17:50
芝士蛋糕
班導地址在哪?我先準備信封

07-18 20:26

Aoaiyaですわ~
我住在可觀測宇宙的外邊境界,你ㄙ找不到我滴07-19 17:51
殤凌
我已經可以砍了他對吧!對吧!(舉起消防斧

07-18 20:45

Aoaiyaですわ~
近戰角色出現了!07-19 17:51
香蕉你個芭樂
需要出動處理了(整裝中)

07-18 21:08

Aoaiyaですわ~
快整裝待發!!!07-19 17:51
虛樗
雖然我的備貨不像樓上的大大們那麼多....(抽出菜刀)
是說只是個慌張怎麼還那麼多名詞啊XD?

07-18 21:40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我們也是需要一點近戰角色的www07-19 17:52
Aoaiyaですわ~
這就是老婆跟姐姐都很愛老公/弟弟的象徵wwww07-19 17:52
一個新的概念
我來了我來了(抽兩針KCL)

07-18 21:49

Aoaiyaですわ~
直接給你TNT啦~07-19 17:53
猫控様
樓上的裝備都太複雜了
我,只要一支鐵鎚就夠了
體驗次次砸去的鐵鎚
欣賞朵朵綻開的血花
聆聽聲聲哀嚎的慘叫
放心,我不會那麼快就結束
一定會讓你體驗..
何謂痛苦的(狂氣臉

07-18 22:31

Aoaiyaですわ~
我看閣下也有寫文章的底子呀wwwww上面一堆遠戰,多點近戰角色討伐也比較有趣w07-19 17:54
殤哀
我家的武士刀已經準備好了!!

07-18 22:46

Aoaiyaですわ~
伺服器新增了一名東洋刀客www07-19 17:57
章魚茶
三樓喊了預備?八字口訣,托、抵、握、貼、瞄…… * 準備開保險 *

看來真奈和深白兩人對真司的慌張狀態都很清楚呢XD
接下來大家都要加油啊(嗯,次郎除外)

07-18 22:59

Aoaiyaですわ~
次郎可以加油的部分應該是逃跑吧w逃離讀者們的大逃殺wwww07-19 17:56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太好玩了這傢伙。
人家深白想的是「為了讓真司跟家人重歸於好,就來個白色謊言吧。」所以沒告發。
而這貨想的倒是「深白想被我幹才沒有告發,證明她不喜歡真司啦~」所以沒告發。
嗯,坐等打臉。

07-18 23:33

Aoaiyaですわ~
真的這個打臉你們一定喜歡ww07-19 17:57
純白之戴絲特蘿莎
(子彈上膛的聲音)

07-18 23:48

Aoaiyaですわ~
手槍不夠看了,給你一把kar9807-19 17:58
polost king
左手一把武士刀 右手一把槍準備開砍加掃射

07-19 00:11

Aoaiyaですわ~
看來是擅長遠近戰鬥的朋友呢!07-19 17:58
白沐璃
我已經準備好給西了,次郎你敢動深白試試(拿出特大號鐵槌

07-19 00:18

Aoaiyaですわ~
近戰角色持續增加wwwwww07-19 17:59
兔子假面-烤焦Form
我聽到了它說可以上了的聲音

07-19 02:24

Aoaiyaですわ~
一切都是幻覺~~~~~~07-19 17:59
・ω・)っ大根
:3深白是在下套嗎??

07-19 16:53

Aoaiyaですわ~
如果深白今天的角色設計是肉食昆蟲的話,那這個下套就有趣了wwwww07-19 17:59
神楓蒼火
(拿起王水往人渣跨下倒

07-19 19:07

Aoaiyaですわ~
直接倒一桶汽油跟番仔火了啦~~ww07-20 13:36
梓言
這麼愛上的話..可以下藥然後丟去下藥後的男人堆去wwwww
話說 放火燒京阿尼的人名字也叫真司 世界真小(?

07-20 00:28

Aoaiyaですわ~
真的假的wwww我知道京阿尼被縱火的事情但不知道縱火犯也叫做真司ww我家真司是不會做出這種低劣的事情的!w07-20 13:36
約誓
次郎桑...可以不要NTR深白嗎?(默默的微笑著,並拿起死靈之書準備召喚某些不可名狀之物)

07-20 04:26

Aoaiyaですわ~
你該不會要召喚不存在於這個可觀宇宙的外來物種吧(抖07-20 13:37
Suzuki1789
求別ntr深白

07-20 09:10

Aoaiyaですわ~
不會的不會的www07-20 13:37
閃銘
讓我好好的來審問審問他...(用軍刀當鏡子把臉畫成骷髏

07-20 11:42

Aoaiyaですわ~
別畫了,趕緊來畫真的ww07-20 13:37
Suzuki1789
還有第四季嗎?

07-20 14:02

Aoaiyaですわ~
應該是不會有了w因為蝴蝶娘之後還有很多新作等著公開ww07-20 14:06
Suzuki1789
所以下一集就是最後?

07-20 14:22

Aoaiyaですわ~
應該還有2或3章ww07-20 14:33
啥也不是
次郎不是姓木下嗎?但也不重要就是了(呵

07-20 17:05

Aoaiyaですわ~
ㄚㄚㄚㄚ對齁!!!感謝糾正啊wwww雖然大家真的不在乎的樣子w07-21 17:41
亞嶸
無限劍制!(準備把人插成刺蝟

07-21 17:23

Aoaiyaですわ~
桶成蜂窩wwww07-21 17:41
依耶路零
金閃閃式召喚大量魔法武器)班導君 狐狸貓可以開火了嗎?(露出惡魔式笑臉

07-21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