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失控混亂(上)—傷(蛇草)

作者:提爾詩│陰陽師 Onmyoji│2019-07-18 06:00:18│巴幣:2│人氣:261

  • 私設八岐大蛇傷口的位置



螢草獨自坐在房間裡吃著壽司,房門開著,能夠感受到正午陽光的炎熱,其他的六星式神都去打新副本了…螢草微微的嘆了一口氣,把手中的壽司放進了嘴裡。此時,八岐大蛇走了過來。
「八岐大蛇!新的秘聞簡單嗎?」螢草坐在原位問到。
「算了吧,我沒有興趣和金魚姬玩遊戲。」
金魚姬的征服世界遊戲,晴明全程不上場,而且還要保護金魚姬,既不能變蛇魔又不能篡位,可以說是讓八岐非常煩躁。
「其他人呢?」
「晴明和他們還在試怎麼幫金魚姬打贏荒川。真是,這麼弱小還想征服世界。」八岐大蛇難得竟然抱怨了。
「辛苦了,稍微休息一下吧?」螢草拿著壽司,語氣是在問八岐要不要一起吃。
「……那就不客氣了。」語畢,八岐大蛇在螢草旁邊坐下……然後理所當然似的躺在螢草腿上,閉上了眼睛。
「欸—欸?那個…」螢草因為八岐突如其來的動作而手足無措,八岐卻仍無動於衷的閉著雙眼,他衣服上的蛇魔也紛紛閉眼盤起。
這…這該怎麼辦呀!螢草內心這麼尖叫著。
八岐一動不動的躺在螢草腿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螢草也一動不動的看著閉上眼休息的八岐大蛇。仔細想想,螢草很難得看到八岐睡覺的樣子,近看又更加覺得,雖然畫了很多妝,但八岐的臉色真的很蒼白。螢草盯著八岐看……
「螢草前輩!」鬼切突然衝到螢草房間門口。
「呀—!」螢草嚇了一跳。
鬼切看到眼前的畫面覺得非常尷尬,快速的別過頭去。
「晴明叫我來跟螢草前輩借猙用。」鬼切沒有看著螢草說話。
「啊…沒、沒問題,給你吧,二號的攻擊加成應該在晴明大人那邊。」螢草伸手要將身邊的猙遞給鬼切,為了不動到正在休息的八岐,螢草沒有辦法離開原本的位置。
鬼切小心翼翼的用餘光接過那套閃閃發光的御魂。
「謝謝。」說完鬼切非常快速的離開了,不愧是雙速猙…
「妳比以前圓融多了,前輩風範嗎。」八岐沒有睜開眼,說了句話。
「嗯?什麼意思?」螢草歪著頭。
「以前妳不是為了妳和姑獲鳥誰先六星,對晴明發了很大的脾氣嗎。」八岐突然提到螢草很久以前的黑歷史。
「欸欸!?你怎麼知……不對呀!是晴明大人答應我會先給我六星的!」螢草非常困惑八岐怎麼知道這件事,但還是要先澄清,不是她不講理,是晴明答應過螢草的。
「當時寮裡的第一個六星爆擊妳拿去之後就不肯給其他人用了吧。」
「那是晴明大人說要補償毀約的事情才給我的呀!為、為什麼你知道這些?!」突然被新成員報出了以前的黑歷史讓螢草非常不好意思。
「一點小道消息罷了。」八岐輕哼一聲,嘴角微微揚起。
其實這是之前和青行燈交換來的書上寫的,螢草從剛來的時候就很憧憬能用自己的力量保護隊友,哪怕是三萬血的殘血輝夜姬,螢草都想把她補滿血。
「不可以跟別人說!好嗎?不要跟別人說!」螢草慌慌張張的說。
「……不會說的。」八岐大蛇仍然笑著。
八岐答應不會跟其他人說,讓螢草鬆了一口氣,可是還是會困惑這麼久以前的事情八岐為什麼會知道。
螢草看著八岐大蛇,突然頸部的地方有什麼讓她很在意,八岐總是穿著領子很貼身的衣服對吧?因為很在意,所以螢草伸手想去偷偷地撥一下八岐的領子。
「別碰。」八岐突然睜開眼,螢草放下了原本想碰領子的手。
「八岐…你的脖子那邊怎麼了嗎?」螢草直接問。
「……沒什麼,一點舊傷而已。」
「什麼時後的?沒有治好嗎?跟奶媽們說的話大家都會願意幫忙治療吧。」螢草擔心的追問。
「沒事的,在來這裡之前就有了。」八岐看螢草沒有再打算碰他,又閉上眼睛休息了。
剛剛的事情,還有八岐的傷,螢草想著,八岐大蛇都知道自己以前的事了,自己卻完全不知道八岐大蛇以前在哪做些什麼呢。雖然她打了無數次御魂副本,但她知道那和眼前這位八岐大蛇並不是同一蛇。
「八岐在來這裡之前都在做什麼呢?」螢草決心直接問八岐。
「……沒特別做什麼。」
騙人,他一定又在騙我。螢草嘟起嘴,但八岐並沒有打算要跟她說實話的樣子,房間內安靜了下來。
一小段時間後,螢草不見八岐動過,好像是睡著了,便偷偷將手靠近八岐的頸邊,在幾乎快要碰到又沒有碰到的距離停下。
「神明大人,請賜予治癒的恩惠。」螢草小聲呢喃了一句,即便聲音很微小,八岐還是有聽到,畢竟靠得這麼近。
微微的治癒之光在螢草靠近八岐的手邊升起。

這是當初被源賴光算計而留下的傷口,怎麼辦,應該要告訴她沒用嗎?
……八岐想想還是算了吧,治癒之光還挺舒服的。

「話說,妳口中的『神明大人』是什麼?妳用的是自身的力量吧,為什麼總要向『神明大人』祈禱?」
螢草怕她偷偷治療被發現,趕緊收起了妖力,雖然八岐本來就已經發現了。
「『神明大人』就是……給予我們生命和力量,賜予我們這個世界的神明大人吧。」
「……哼,『神明』嗎。」

鬼切回來要歸還猙御魂時,兩人都躺在榻榻米上睡著了,明明去打副本的是他和其他人,為什麼是他們兩個在午休啊。
鬼切把猙放在桌上,借這個真的是今天最錯誤的決定,不但撞見這兩人,而且他剛剛把自家全隊直接送出副本了。

TBC…



這是私設八岐傷口的位置。按照繪卷內容來看當初獻祭神樂時給八岐造成了傷,我覺得設定個傷口很帶感(?)
其實我本來想設定在手腕上,可是官方的白緋覓影打臉打得我措手不及(突然就不戴手套了),然後看了看覺得領子都是高領,所以就設定在頸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Onmyoji|蛇草|陰陽師|螢草|八岐大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47784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祈願(蛇草)... 後一篇:【陰陽師】失控混亂(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