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壁壘之聲 ♒ 海盜與礁域陰影【失落滄溟】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9-07-18 02:46:55│巴幣:16│人氣:90


  庫庫蘿.艾爾妲被釋放了。

  被捉走了的庫庫蘿.新泰格提亞王國人質.MARD二級調查官.現任蔚藍礁域二次探索計劃負責人.艾爾妲成功的被冒險者拯救,回歸了MARD的行列。

  整體的發展如同兒戲一般,在十四天之後,調查官完完整整半點頭髮都沒少的回來了,沒有刑求,沒有傷痕,排除掉可能被太陽曬黑了的這點。

  阿芙拉站在海岸線上眺望著遠方即將靠近的王國船隻,以她極佳的視力,輕而易舉的在夜色中看見了這是一艘小型船隊,船上大概也就五六個士兵一組,顯然只是探索的先鋒而已。

  她向後走幾步,慢慢地隱匿在了陰影之後。這裡是MARD一年前撤離時荒廢的水下基地其中一座哨站。碉堡建築半淹於水中,這裡很靠近王國的大本營。她出現在這裡本著的遠觀不如深入敵陣。

  況且這裡還留著一些MARD的機器,還能不能用另說,然而也許會成為王國的資源。但她也不對那些感興趣,只是等著船隻靠近。

  王國的將軍捉了MARD的調查官,然後隔了兩個星期又把人放回來,就好像當初抓她是心血來潮的一樣,也好像忘了曾經有發生過的兩方衝突。

  而回來的庫庫蘿一反之前的態度,忽然間變得願意接納泰格提亞王國,甚至隱隱約約間透露出了幾分親近的意思。甚至是主動找了冒險者前往遺落城鎮的廢墟遺址,在那邊與王國將軍克萊斯特再次展開一場決鬥。

  這次戰鬥象徵著什麼,也許不光只有王國與MARD的角力,甚至可能代表某一方的信念或是某一方的力量在互相抗衡。

  決鬥之後,以將軍克萊斯特的落敗做為結束,泰格提亞王國與MARD組織的前仇舊恨一筆勾消。

  而泰格提亞王國與泰格提亞宮廷祭團之間的矛盾紛爭,據說已有將近千年。這一次王國捲土重來,就是為了奪取失去的故土,而祭團正占據著那些地方,宣稱是這裡的守護者。

  王國已經正式與祭團宣戰,聽說祭團也即將正面迎戰。

  庫庫蘿宣稱MARD組織將做為這一切的「見證」。

  先不論究竟誰是誰非,光是以兩方的目的來說,就勢必會引發一場爭端。而規模的大小甚至可能遠遠超過以往幾百年來僅只有兩方的爭鬥,因為多了從阿斯嘉特而來的這群掌握著未知力量的外來者,儘管他們自稱為冒險者。

  都是不可預測、難以預料、無法掌控的變數。

  阿芙拉從MARD組織與冒險者之間得到了大部分的消息,雖然並沒有親眼看見眼前的場面。

  然而,這種虎頭蛇尾的發展反倒讓人無法放心,甚至質疑起了庫庫蘿本身。

  阿芙拉不知道其他的冒險者是怎麼想的,又或是MARD組織內部如何看待被擄走又被放回,或著說是若無其事地讓人來迎接自己的人質──現在已經回歸調查官位置的庫庫蘿。

  但以阿芙拉自己來說,她不憚以最具有惡意的角度去揣度庫庫蘿.艾爾妲在這失蹤而無消無息的兩個星期裡究竟發生了什麼。

  例如現在回來的庫庫蘿已經是被王國以各種強迫或非強迫方式洗腦的本人,至於洗腦是對她的腦袋、記憶、甚至是動到了至今仍然無法被解讀核心的靈魂本源,就又是另外一個需要討論的事情。

  更殘酷一點的也許是庫庫蘿在被擄獲之後,就已經發生了不幸。而這個被迎接回來的,也許是王國裡頭的人喬裝打扮混入組織裡的內應間諜、也可能是運用禁忌方法死而復活的庫庫蘿本人,不排除已經被操控的可能、也或著是在身上被動了手腳,譬如魔法、譬如密術,可能變成是個不定時炸彈,甚至將在重要時刻影響情報的傳遞、MARD組織內部的決策等等。

  這都還是輕的,若是以陰謀論的角度來說,甚至可能是足以挑起國際戰爭的導火索。

  當然,也可以單純的相信,這是泰格提亞王國的示好,或著說是一種變相的表態,要求MARD組織約束手底下的那些冒險者袖手旁觀,不要介入王國與祭團之間的戰爭,這是他們的事情,屬於蔚藍礁域的家務事,外來者不要多加干涉。

  為此甚至可以完好無損地將原本擄獲的人質放回來,也可能庫庫蘿已經變相的被說服,從而成為MARD組織冒險者一方的內應,若是能夠成為一派立場的代言人,甚至可以替王國說話,或著能夠傳遞王國無害的消息,藉此尋求MARD組織合作等等。

  從王國這一番作為就可以推測出不少的消息,當然從這麼短暫的時間以來,以阿芙拉對這個被綁架的「名人」的認識,感覺上不像是特別有心機城府的那種人,所以的確以目前來看,做為「被示好」的交易品放回來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

  目前為止王國的目標還算是明確,然而仍有所隱瞞,雖然現在反過來釋放人質,然而前面已有兩三波的小衝突,早就在冒險者的眼裡落下了不太好的印象;相對的,祭團仍然保持著一定的神秘性質,甚至連更深的背景都還沒被挖掘到,但是卻對冒險者很是友善。

  他們這群外來者還對這些事件、兩方衝突立場、真相都還是雲裡雲霧的。曾是敵人的一方;至今仍然神秘的一方。無法確定究竟該相信何者。

  MARD組織本身並不干涉冒險者投身於這場冒險之中。甚至反而因為身陷衝突裡,更能夠探尋到他們所要的真相──這也符合他們的初衷,本來就是為了探索遺跡而來。

  若可以從王國與祭團探聽到更多的消息,也許就能完完整整的明白這一片海域的形成,以及千年以來的恩怨情仇了。

  阿芙拉對這一場千年的爭鬥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海盜掠奪的天性與血性在催促她投入其中,尋找發財的機會,得到稀世的珍寶。但是她帶來的女王陛下似乎對此處發生的事情莫名地受到觸動,因此阿芙拉才把心思撥到了這上頭。

  女王陛下感興趣,那她就幫忙讓女王瞭解這裡發生了什麼。就是如此單純的原因而已。

  海洋是她的主場,她從不擔心在這裡會發生什麼自己無法應對的事情。

  雖然並不打算幫助王國,讓王國輕易的掠奪失土,卻也不打算認真地幫助祭團,再把局勢看得更清楚之前,阿芙拉沒刻意做壁上觀,但她同樣不太認真。

  想了好一陣子,那五六個王國士兵終於是姍姍來遲地登上了廢棄哨站,他們半身浸在水中吃力的靠近,似乎打算要拿取裡頭的資源。

  阿芙拉原地不動,就站在陰影裡頭。五六個士兵圍成一個包圍圈的隊行謹慎的前進,然而再多麼謹慎的防禦著可能出現的敵人或是生物,卻不能注意到腳底下的海水。

  海水不斷從外頭湧入,海面上緩緩地從水裡分散出了六股細長的水流,如同無聲立起的蛇,在伺機觀察獵物,接著迅速地纏緊了獵物的脖頸。

  六個士兵聽見身後異響緊急回頭,然而將手中長劍揮出卻砍不斷水流。脖子被海水逐漸纏緊,湧動迅速的水流施加壓力,逐漸收縮,伸出手指去摳挖卻只能從水流中穿過,被無法拉住的細繩勒緊,直到他們再也無力掙扎……

  隨著咚咚咚,連續六聲軟倒在海水裡的聲響,阿芙拉從陰影裡走出來,瞧著昏迷的士兵,讓海水將他們翻到正面,免得倒在水中窒息,纏著的水流早已散去,又指揮著海水將這群士兵通通運回他們剛剛下船的地方,丟到船板上,再讓海水操控著船隻原途返回。

  阿芙拉沒打算下手殺人,但做些小干擾還是可以的。

  解決了一批來客,大約明天就會將士兵送回王國大本營了,阿芙拉活動活動手腳,返回MARD基地找她的女王陛下吃晚餐。






章節 第一章
陣營 祭團
路線 B
任務 壁壘之聲
字數 2641

 


  Photo:Ayn
  Role Pic:丹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