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洗完澡全裸彈鋼琴 - ねんどろいど 894 山田妖精

作者:六道輪迴│2019-07-17 21:29:47│巴幣:18│人氣:1238
有和泉紗霧又怎可能沒山田妖精
本來打算跟和泉紗霧一同開箱,結果表情中獎就等補件
中間後追了不少東西而忽略了www











本名為艾蜜莉·格蘭傑,但僅准亞美莉亞·愛爾梅麗亞以及和泉正宗在要向她求婚時才能用。
和泉家的鄰居。年齡14歲,血型忘了唷! (山田語)。
在是所屬於跟和泉正宗不同文庫系列「FULLDRIVE文庫」的暢銷作家。
活躍中的超人氣天才作家。有着濃厚的熊孩子系中二氣息,曾自稱過大小說家、史上最強美少女輕小說家、輕小說業界的救世主、本小姐。
和泉正宗也是她的粉絲,並曾感慨她高超的寫作技巧。
父親早逝。哥哥山田克里斯,是FULLDRIVE文庫編輯部的編輯。
有好友阿爾敏老師。家境極好,有一座私人島嶼。
很欣賞「黃漫老師」色色的插畫,在第一卷中闖入和泉正宗的出版社表達過讓埃羅芒阿為自己新的輕小說繪製插畫的強烈願望。




本體



表情
尷尬臉會因紫外線的照射下會產生顏色變化
算是挺不錯的設計



配件



貓娘漫遊記




Action Pose


總結
造型:★★★★

塗裝:★★★★★
可動:★★
☆☆☆
配件:★★★☆
總評:★★★
 
 
比起和泉紗霧 可玩性來得高點
三款表情各有特色,好配搭
掀起裙子配上尷尬臉意外有趣
加上標準金髮美少女,挺不錯的
 
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7-18 14:54

夜月楓
尷尬臉真的讚[e5]

07-18 15:26

六道輪迴
掀起裙子比較讚 [e24]07-18 15:58
一劍封邪兵燹
好少的圖啊! 好可愛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7-18 19:05

六道輪迴
不少了吧,我也想不到該怎麼配搭07-23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666wde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由悟空和貝吉塔合體而成 ... 後一篇:我就是...速扒悲劇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