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管理者優莎

作者:葉│2019-07-17 20:15:14│巴幣:0│人氣:55
靈幻神話08.侍奉者4.管理者優莎

  「我回來了--!」

  望回到魔星的浮島上後朝其他人精神奕奕地說。

  「喔。」

  格拿隨意地應了他一聲,其他人則好像沒有聽到,專注著手上的工作。他們正十五個人排成三行,分成五組過濾可能是時間之神的大量結晶名單。他們旁邊則有些人在聊天,優莎也在其中。

  「你來了喔。」優莎抬頭看向他說。她與幾個人一起席地而坐。

  「妳也回來了啊。」望應道,然後接近他們也坐下來。「大家應該在過濾名單吧,這麼少人就行了?」

  「這個嘛,人多也不一定好辦事。」其實結晶數量跟一年前比已少了一大半,現在從健康與不健康的選項也已剔除了很多人了,因此不需要太多人。一名陌生的馬尾辮女孩說:「而且我們在待命,他們要休息或者遇上問題要商量,我們就會去接替。」

  「會有什麼問題?」望問。

  優莎應道:「暫時的確有個很有問題的人,我們查到靈界中央似乎未發現,剛才已經跟斯奇說過,他帶著結晶回天堂報告了。」

  「是怎樣的問題?」

  「這個跟你沒有關係啦。」

  「說來聽聽咩!」

  「我有另一些事想說啦,在檢查出結果後,我不會去找見習神。」她在望又想發問時繼續說:「我本來就身在一個重要位置,虛幻界之神雅利是虛幻界的系統,而第一個虛幻人我優莎,是讓這裡誕生的系統管理者,我接尋找見習神的工作根本就是越界。」就像大天使不會去靈界入口工作,派工作給別人的天使,也不會跑下人界去引導亡魂。

  「妳......是這樣沒錯。」

  「而且聽到大家開始接別人的求助,我和雅利前輩都有個想法。」

  「你們想確立工作的系統嗎?」

  優莎不直接回應,只是竊笑地看著他說:「你剛才接了天堂的工作。」從來不做地獄工作的前惡魔,竟然做了天堂的工作。

  「那個不算吧?」

  「可是有關天使的上司已經考慮日後遇上困難,會求助我們。聽精靈說了後我和雅利前輩就決定了,也已讓精靈去回應了,我將會為你們傳遞天使和惡魔也無法完美解決的工作,而且需要生命之樹提供資料的工作,大家也將能夠直接從雅利前輩那裡拿取,即是使用自己的心靈結晶就能取得,你們自己接的也可以啊。」

  「這我沒意見,不過雅利前輩在哪裡?」

  「他在這個浮島裡,我們腳下,他為了處理不需要的結晶,暫時位置在這裡。」

  「他不在妳世界裡,妳還是很清楚他喔?」

  「如果你看看自己世界的天空,你就知道原因了。我真的是管理者啊。」

  「天空?」

  其實她的世界不只是能看到其他人的世界那麼簡單,她的世界有非常大量的精靈,這些精靈原本已經不存在,是她當初從虛幻界這能量團中回復原狀的精靈,她最近才明白他們一直留在她世界裡的真正意義--他們掌握了虛幻界的一切,直接連繫她和雅利,只要她想,或者雅利有需要,她就會知道虛幻界每個角落包括雅利的任何事,以及直接與雅利進行溝通。

  她覺得自己的世界好像現在才展現了真正的面目,也讓她看清楚自己一直背負上了多麼令人疲累的事。

  「你似乎希望我會陪你玩,不過我大概不可能。」

  望聽了不滿道:「說什麼不可能,妳還是會追看動畫和劇集吧。」

  「我有權做自己喜歡的事喔!而且陪雅利前輩真是很消耗精神啊!」她累了!

  「好吧,我明白了。」他真是有點失望。

  「不過尋找見習神的事我也會一直注視著,你一定能找到見習神。」

  他哼道:「只有我我絕對不去。」他現在心情不好。

  「沒有叫你一個人去......不過,冰峰他們的情況,他們隨便一個會跟你說就是了。」

  這時格拿靠近他們說:「小莎,有幾個結晶要給妳看看。」接著魯斯奇在這時候回來說:「你們好,我回來了。」

  「你為什麼回來這裡?格拿,放下就行了,你要休息了?」

  「沒有,我只是位子被佔了。」

  一名淺藍色頭髮的小女孩看著檢查結晶組說:「格米大人或者冰峰大人應該也很快會起來吧。」

  格拿聽了怒道:「藍大小姐,叫妳不要喊我們大人呀!」

  望問:「用不著生氣吧?」

  「你們閉嘴!」優莎朝魯斯奇說:「斯奇,你回來做什麼?還拿著那塊結晶回來。」

  魯斯奇應道:「聽說為了魔法道具遺失事件,已經派出十名高級與中級天使和十名中級魔,大家也負責了相當大的範圍,正在跟進好幾個目標,無法再增加人手,暫時也無法處理這個人。這個暫時由我保管。」

  「小莎,這裡有兩個結晶是同類事件,而且是緊急狀態。」格拿說,優莎狠狠瞪著格拿。「我不想的耶!妳這麼凶看著我是怎樣?不可愛了呀!」

  「這些結晶是什麼回事?光是在這裡已經覺得無從處理,仔細看過之後就更加煩,而且為什麼會煩到我?」

  魯斯奇安撫道:「冷靜點,這全交給我就是了。」

  望很不願意的樣子說:「你不陪我了嗎?」

  「這次我已經陪了你很久了。」其實以前他每次離開望遙都會抱怨一兩句,這次自望遙轉生變成現在的望後,他都沒怎麼離開過。「其實最近比較忙,能力跟我差不多的天使已經全都回去了,我希望能回去幫忙。不過支援你們尋找見習神是我主要工作,我會隨時抽身回來。」

  雖然支援的天使原本不只有他和望宇,不過現在是只剩他們了。

  優莎決定道:「那麼就交給斯奇了,反正望宇在望那裡也不會無聊。」

  格拿說回正題道:「魔法道具遺失事件在處理上是否有很大問題?」

  「是的,因為道具太精細完美,能量波很弱,十分難搜尋。而且當中有隱身的道具,變身的道具,神奇畫筆和好幾種時間系道具之類的,大部份都是落在壞人手裡會很麻煩的東西。」

  「不只這樣,還有一件非常危險的失敗品。」

  他們看向優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異世界|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天使一起實現願望... 後一篇:能成為精靈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