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TA RP {天狼星伺服器}-DAY-22~28-記者人生

作者:大河│2019-07-17 11:02:17│巴幣:0│人氣:124

7/08~13-DAY22~28-記者人生


  本周開始,一整週都在忙著跑新聞寫觀光手冊,寫完之後也不想被認識的人看到,應為我使用的網站跟日誌是同一個,從7月9號開始一路從南到北從北到南,不停地來回跑訪問各式各樣的人及拍照,我其實是一個不愛跟別人打交道的人,路過的人就讓他路過。


  但是本週的我很不像我自己,路上見到任何人都要跟他打擾,不管是熟不熟都要請他留步,是否可以接受我的訪問,在訪問的時候大家的說話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我只能記錄關鍵字,之後憑印象去撰寫這一篇報導,而且不能以自己的想法去撰寫,要以這個世界及很多很多的人事物,而且本人並沒有受過這方面的訓練,只想為這個城市盡一份心力而已,所以踏上了這個旅程。


  這段期間內我認識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人,也了解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從白到黑都一一的去訪問,雖然訪問完之後大家也都不記得我是誰了,雖然心裡有點難過但是覺得還好,不要認識的好這樣之後要走也比較走的了。


  在這趟旅途中,發現這城市的大家都是非常喜歡這裡而待在這裡,但是這也是有個大風險的,假如哪天忙了或者是慢慢的不喜歡了,厭倦了都有可能很容易就離開這個城市,所以我也努力的建議上帝要做一些改革,不改變這城市只會一直慢慢地邁向不好的發展,說真的上帝堅持的東西,我們凡人是無法去操控的,畢竟他才是這個城市的主宰者,我知道他只有一個人非常的辛苦,但也不願意或者說不信任別人幫忙,也不太說出自己的想法及看法跟困難,但這是有原因的,畢竟自己孕育的城市,哪天突然被搬走就都沒了。


  但是說了那麼多,我還是很喜歡這裡,這裡有些不錯的朋友及老闆,上帝其實很不錯只是他比較龜毛一點,但是也是好啦,只是希望她可以多跟我們一般的市民溝通,因為它其實慢慢的退居幕後了,所以希望祂多說說他的想法及看法跟困難,不然久了大家也不願意建議了,應為就算不可行也不知道原因。


  這段日子裡想了很多,也偷偷跑去其他城市見習,但是發現其他城市運作並沒有這裡順暢,也沒有這裡的幣值來的好,一台車都要幾十萬幾百萬,雖然給錢也是大手筆,但是真的沒辦法接受貨幣如此的膨脹,但是其他城市卻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雖然知道比較是不好的行為,應為上帝不同有些成是上帝就有10幾位根本不能比較,但是好的地方慢慢學習,不好的地方我們避免這應該才是上上策。


  在這段過程中,自己也不小心染上了感冒,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完全的痊癒,來到這城市從來沒有這麼累過,但是我是真心喜歡這城市,所以我覺得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老闆也很體諒我這樣跑,讓我休息了不少天讓我好好休息,但是我呢有空還是會上去接接單拖拖車,不想讓公司沒錢賺,這段期間內醜男學弟也晉升職位了,他也能開始賣修車包了,之前送他賣的就算了,雖然有跟他說要抽成的事情想必他也忘記了,只求他能更多點心思在工作上面,應為他最近跑去兼職記者,都不知道他除了接單還有沒有在做拖板車了,不然這樣我們其他認真在拖板車的同事們,非常的不好。


  同時也來了一位學弟叫禿鷹,聽說也是在鎮上一段時間的市民了,看他的樣子應該是會好好工作吧,希望是這樣子拉,其實做了那麼久的修車工,我其實慢慢的感覺得出來,自己有點疲乏了,說真的廠長也是非常忙,很少來跟我們打哈哈,而且好像也有在別的城市當黑幫的樣子,所以說我不知道這修車廠的制度是不是怪怪的。


  現在的我其實不是很想管這些事情了,我要慢慢的退出很多事情了,除非他們自己找我我也不會自己找他們了,自己在城裡找找美麗的風景想想是否離開修車廠,或者該想想是否離開這座城市。

  老實說這週內,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但是覺得力不從心,所以才會有些負面的想法,但是呢,一定會讓我找到美好的地方。


  這段期間內我也賺足了我的22萬,買了我夢寐以求的特務車,但是買完之後卻是無比的空虛感,感覺未來應該不會常開到他吧。


  不好意思,抱怨了一下,日誌嗎就是把心情寫出來,甚麼事都能討論但請拿出一顆善良的心。抱歉,讓看我日誌的人覺得我最近抱怨居多,此篇之後會回歸正篇,正常的生活日誌。

*RP服推薦+觀光手冊+市民的話(內部連結可以互通)(以封鎖)
----------------------------------------------分割線------------------------------------------------
6/15DAY01-初入新市 傳送門(內有角色介紹及本人的簡單想說的話)
6/16 DAY02-遭掐還債 傳送門
6/17 DAY03-迷惘的人生 傳送門
6/18 DAY04-重生的山林洋 傳送門
6/19 DAY05-城市的溫暖 傳送門
6/21 DAY06-運氣極差 傳送們
6/22 DAY07-G人生 傳送門
6/23/24DAY08/09-修車人生/天災日 傳送門
6/25 DAY10-發薪日 傳送門
6/26 DAY11-災難修車工 傳送門
6/27 DAY12- 偷懶的修車工 傳送門
6/28 DAY13- 人生差點重來 傳送門
6/29 DAY14- 新車配軍魂 傳送門
6/30 DAY15- 壞人同事 傳送門
7/02 DAY16- 家裡差點被都更 傳送門
7/03 DAY17- 修車廠大小事 傳送門
7/04-7DAY18-21- 山林播報員 傳送門
7/14-15 DAY(29~30)-標題在內文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006123m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後一篇:GTA RP {天狼星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