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治療拉肚子 第15天

作者:米香│2019-07-17 08:58:41│巴幣:2│人氣:199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早上本來想吃吐司夾蛋就好,但是老公擔心我營養不良再加片火腿進去,後來拉肚子的症狀又開始了(肚子的左下方是盲腸嗎?覺得那裡會絞痛。),8點半到住家附近診所看診,醫生聽診我的肚子,她說是有點嚴重的腸胃炎(又是你嗎?每次感冒都是因為你,現在又是因為你…orz),這幾天只能吃白吐司、白饅頭、蛋白、清粥、運動飲料,蛋黃對我目前的腸胃過於刺激,所以不能吃,水也不能喝,運動飲料只能小口小口喝,要少量多餐。

我跟醫生說長期有鼻涕倒流的現象,使得喉嚨黏調感很重,會一直想咳,但自己又不懂吐啖,醫生幫我清一清鼻子,她說鼻涕沒有很多,只是輕微的鼻竇炎,如果需要清鼻涕或清啖可以找她幫忙處理,她開了最安全的藥給我(止痛及鼻炎),沒有止瀉藥,醫生說因為胚胎剛植入第一天,細胞只成長第3、4天,屬於危險期,所以只能開這兩顆,藥師說想什麼時候吃,隨時都可以,聽起來真可怕,但我還是照著藥包上的指示服藥。

我詢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拉肚子的症狀?醫生說,只能靠飲食方面做調整,目前只能吃清淡的及燙青菜(可加鹽巴),過了3-5天後再喝水看看會不會拉?或是吃白飯,加一點油,如果狀況都可以,就能正常吃飯。想起昨晚買了自助餐的便當,只有炸蝦和香腸比較危險,炸蝦比較好處理,只要把粿粉分離即可,香腸的部份比較困難,只好直接吃掉,在下班前憋著別拉出來,結果昨天只拉了一次,算是勉強過關。

晚上,回到家裡,老公問我左手食指怎麼了?用防水OK蹦包著,哎…被你發現了嗎?以為迷你小塑膠夾板可以自己修好的,結果還是不小心被尖的那一頭刺傷,一直流血,主管進辦公室看到我說「妳怎麼又受傷了?」去年被玻璃割傷2次噴血(兩星期前好了,又割到,到醫院掛急診,附近沒有外科診所可看。),也被鞋櫃的拉門的角割得鮮血直流,只能說公司請的設計師設計得不好,前些日子,同事也被抽屜的拉門夾的角到手受傷(兩個抽屜的中間),實在是太恐怖了!! 今晚,要戴著手套洗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可以
肚子左下方是乙狀結腸(就是大便準備出來的地方)

今天星期三就來奇文共賞了嗎?XD

07-17 20:31

米香
這幾天只能吃清粥、饅頭,真的是太煎熬了。07-17 20:34
可以
我剛才昨天削蘋果也削到食指(7/16),本以為技術已經很好了說,腸胃問題通常跟體質有關吧?是最近有的嗎?

07-17 20:34

米香
以前就有過腸燥症的病例了。07-19 18:38
米香
7/13開始狂拉肚子,7/13前都能正常吃。07-19 1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iroro3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天後植入胚胎 第14天... 後一篇:注射針劑 第16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