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ox hime&zero chapter 1 的同人文 拜託支持

作者:九尾姐姐│2019-07-16 23:57:13│巴幣:2│人氣:186
呵呵 和steam討論版的同個人
閱讀提醒:
1.本文由小女個人所做,切勿盜用。
2.由於小女文筆欠佳,如有錯誤&問題請留言。
3.本文以fox hime為主體中加入zero的劇情,推薦看完兩者在服用本文。
4.劇情接續神社之後,且源說服了茉莉。
5.歡迎留言指教 !
6. chapter 2的話幾天內會發(吧)
-----------------------------------------------------------------------------------------------------------------------------
      我夢見了一個夢,但比較像事看著自己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人生,而且每一次,茉莉一定以守護神的身分出現在『我』的人生之中,之後又在二十歲左右時離開,而每一次離開之前的『我』都一定有了一個有好感的女人,當我明白了此事,我知道了茉莉的過去,如果這一次又事這樣的話「這次是麗婭嗎?」我說給虛空聽
     『是啊,茉莉真是個蠢到很可愛的人不是嗎 ?』突然,虛空中傳來一道優美的嗓音「是誰?」『我算是她的姐姐,你可以叫我【琉璃】,是我讓你看見你祖先們的記憶。』當她說出名字時,空間似乎傳來一陣震動「為什麼你要讓我看這些記憶?」我問,即使已心知肚明『那個蠢傢伙,自從她十八歲遇上你的祖先並愛上了他,在之後就世世代代的守護著你的家族。』「是嗎.....」『每一世每一代,他自願我看著都心痛啊。』「......為什麼......」『我不知道,不過,她這次似乎動搖了,大概是因為你和上一個「源」很像吧。』「那我該怎麼辦?」『我問你,你是真心的喜歡......不,是深愛著她嗎?』
       此時似乎又暗了一點『如果你不是真心愛著她的話,我為什麼要幫你,不是嗎。』「......」『請你回答。』「......沒有辦法......」『嗯?』「我深愛著茉莉,就是這樣,沒有原因。我愛她,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讓她離開我!」『摁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間,原本虛無一片的空間變得光亮奪目,而我面前站著一位黑髮的靈狐,看起來比茉莉年長許多「哈哈,看來妾身沒看錯人啊!」「您就是琉璃小姐嗎?」「是啊,我這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天狐,汝的多少輩妾身都看過了,但是妾身認同的屈指可數,汝是一個。」「謝謝您!」「妾身就不去阻撓汝了,這愚妹請汝多包涵啊。」「真的嘛!」「是啊,那是時候汝該回去了。」隨後她一彈指,我便失去了記憶,我只記得她最後一句話:
     「如果汝讓她哭的話,妾身可饒不了汝。」
     「嗡嗡......嗡嗡......」電話的感覺從我的口袋中傳來的正棟從我的口袋中傳來,我下意識地按下了通話鍵「喂。」『兒子啊,你在哪 ?』「神社。」『啊吃過晚餐了嗎 ?』「沒有......怎麼了嗎 ?」『沒有,沒吃晚餐的話就趕快回來吧,茉莉說今天她煮呢,呵呵。』「好的......等一下 !」『唉喲,甚麼事啊 ?』「茉莉回去了 ?」『是阿,怎麼了嗎?』「......沒事,我馬上回去。」『好吧,路上小心。』「待會見。」隨後我關閉通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去。
       我一回家,一陣清脆的聲音就從傳到耳畔中,往廚房一看就見到茉莉站在流理檯前,而我媽正好轉過頭來:「嗯 ?這麼快啊 ?」「借一步說話。」隨後我便把我媽拉到我原本的房間中。我房間被打掃的乾乾淨淨「怎樣,我都有在打掃喔 !」「謝謝,不過茉莉事甚麼時候回來的 ?」「我打電話給你的十多分鐘前。怎麼了嗎?」「沒事......」「別瞞著,我是你媽,我又不會害你,不是嗎?」「......好吧.....(將茉莉的事情講一遍)」「原來如此,所以你電話中才會緊張成那樣嗎?」「嗯......」「我有跟你說之前茉莉的事嗎?」「什麼事?」「在你爸事你這個年紀前一年我就認識你爸了,當時他身邊......」「茉莉也在嗎 !?」「是阿,在當時茉莉以堂妹的身分跟著你爸。而我愛上你爸之後的有一天,茉莉找我出來,說出她事你爸的守護神,而最後她說你爸就交給我了。此後,我就沒有看過她,直到她以守護神的身分出現在你身邊......」
       「我做好喽。」茉莉在門外喊著,原本甜美的聲音中參雜著憂愁,而之後的晚餐明明是吃好久沒有吃過的茉莉所指的晚餐,明明應該很懷念、很高興,但心裡中使得我口中的飯菜完全沒有味道,和咬橡膠一樣。度過這如同一年的時間,我癱倒在床上,琉璃小姐的話在我的腦中翻滾,我和茉莉喜歡的那個「源」很像?那個「源」又是怎樣的人?我不是茉莉,我不知道她是怎樣看我的。在我心中,我愛著她,但我又不知道她的心情。在我心中,我決定去問專家的意見。
    在度過了十多聲「嘟........」之後,電話的另一端終於接起來了:『喂,源,怎麼了嗎?』「麗婭,茉莉回來了。」『真的嗎 !?』「是啊,而且附帶著我家族史。」『你的家族史?』「簡單的說,茉莉喜歡上我的一個祖先,在祂死後,就一直看護著我的家族。」『......有點悲哀的愛情劇呢......』「我說,妳能幫我嗎?」『怎幫?』「.......不知道,妳有方法嗎?」『約會。』「......蛤?」『了解女友的心情是身為男友你的工作吧......』「......」『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比較好問話吧?』「......你說的也對。」『是吧......這樣好了,我有兩張遊樂園的票,你要不就給你和茉莉吧。』「真的?謝啦!」『不客氣,朋友就該這樣不是嗎?票我會在明天前送到書店的。』
       在說道了好多次謝謝之後,麗婭用一句「夠了,掰。」結束了通話。而此時,茉莉房間正好傳來開門聲,我從床上跳起來,一打開門,茉莉正出現在我面前「......怎麼了嗎?」此時我突然不知所措,在說服自己之後,我開口說,「那個.......謝謝你回來,茉莉。」「......嗯......」「......對了。」我從口袋中拿出她的手機,「這還你。」「謝謝。」「......茉莉.......妳下個周末可以和我出去嗎?」「......」「就當是重溫過去的時光,好嗎?
」「好吧......下周嗎?」說完,她轉身離去,背影中流露出一股滄桑,這讓我更加地想要保護她,我不想要讓她受到更多的傷害。
-----------------------------------------------------------------------------------------------------------chapter 1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123rf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Fox hi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