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病呻吟 (一)

作者:嗨,我叫Ck│2019-07-16 23:30:37│巴幣:0│人氣:44
噢,這是個自卑且怨天尤人的主題。

從以前以來,我就不算會讀書。

國小嘛,我只知道我很不愛寫作業,甚至放學還被留下來,然後還偷偷跑走ㄏㄏ,隔天去還是一樣被逼著寫完,考試很廢,雖然那時候有參與過樂隊,並且去比過賽,但久沒碰都忘記怎麼看樂譜了,上國中也沒機會再碰。

國中真的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時期,即便他真的很放縱。
我曾經是被霸凌的對象。
記得那時候剛升國中,我的發育真的很慢,所以那時候我真的很矮,雖然現在也是拉ㄏㄏ,那時候的我可能160不到,然後又胖,看起來就是個小胖子。
剛進班上就知道,這裡很多8+9,我就想好好混完這三年,但從一開始就注定不平靜。
那群8+9最喜歡言論攻擊,然後成群結黨讓人敬畏等等,那時我是不想惹事也蠻膽小,但有時候言論的惡毒真的會讓人扛不住,有時候忍不住就想動手,但通常都是被圍毆拉。
我爸在國二就走了,讓我更不想惹事,而且那時發生一件大事。
國三那年,國中就是我們最高年級,所以這群人更加肆無忌憚,班上與別班的曾聯手將一個愛裝熟的學弟騙進教室,窗簾全關在裡面圍毆他一個,至少六七個打他一個,那時曾鬧到刑事來調查,這群人真的不意外。

高中是我在學生涯最認真的時期吧。
大學畢業後回去高中申請成績單要抵兵役,才發現我成績還蠻好看DER,9-13-7-7-4-4,看來我名次還算不錯嘛。
高中班上真的很和睦,也很慶幸教我們的是蔡媽,蔡媽總是未雨綢繆很多事,早早的幫我們收取很多資料方便往後報考或活動繳交。
大概也是因為蔡媽,我才能考到乙級,還有一群互助練習的好夥伴。
高中曾寫過小論文得教育部的獎、玩樂高機器人與朋友一同拿到全台向撲機器人冠軍、與朋友一同參加科展拿佳作等等。
有笑有淚,讓我覺得至少我還有一段是值得回憶的。

大學就,摁,對,看看這篇四年畢


對於自己到底有什麼長處或技能,真的拿不準。
我一直覺得我什麼都不精,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我能幹啥做啥。

原先還有個電競夢,但後來被粉碎的蠻徹底的。
職位定出來卻不按照程序來走,獨攬資源後又不顧其他人的後路,這樣怎麼讓人覺得你就只是利用我們來當你的墊腳石呢。

看著別人過的光鮮亮麗,總會印照出自己過的多爛。
羨慕忌妒恨,標準人類。

空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睽違七年的新弓職 - 開... 後一篇:看。 - 我想吃掉你的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