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邊緣日記】突襲一波又一波

作者:呆呆的喵喵│2019-07-16 18:47:43│巴幣:8│人氣:216
又是個災難的冬天。

跟我們關係惡劣的外鄉人團體突然對大學店發動突襲,不過卻只派出一個人來進攻...原來是砲灰的部分阿!總之很輕鬆地就俘虜了這個刺客(X)砲灰(O)。
本來想說把他治好了之後就放走,讓他回去傳話說我們沒有惡意之類的,結果不小心按成招募了...而且招募難度超級低,想必是因為被當成砲灰的關係吧(X)。總之殖民地加入了一名新成員,他叫Raven,女性,有強迫症,擅長社交及研究,是死去的Kjelt的丈夫(度的,就是丈夫)。

在秋季的最後幾天,先是Merc被發瘋的母山羊撞傷,之後家裡的山貓又得了流感,還好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5501年4月2日,與我們交惡的部落的酋長發來和平會談的邀請,而我方派出了善於交際的Raven前往會談。到場後兩方人馬互相謾罵彼此,這次的會談非常的不順利,後來Raven還被追殺,靠著地形及武力的優勢,Raven只受了點輕傷。然而因為冬天的積雪及輕微受傷,Raven走得非常的慢,食物也因此用盡,最後Raven精神崩潰了。而早在Raven食物用盡前,大學店就先派出Hayhouse前往支援,幸好Hayhouse到達的時候,Raven已經清醒了,重新整備之後,兩人都平安的回到了大學店。

在冬天的一開始,Sab和Camille成為一對新戀人了。雖然這是件好事,不過希望兩位晚上做愛做的事的時候能夠小聲一些,不要打擾其他人的睡眠。

在一個下大雪的夜晚,雪狼被一隻飢腸轆轆的熊給攻擊了。雖然殖民者盡全力的趕往支援,然而雪狼還是被咬死了。最後將雪狼葬在Kjelt旁邊,而作為兇手熊則變成了晚餐。

4月6日清晨,殖民地突然接收到一則庇護請求,發來這則訊息的是一名叫Hugh的男人,他是Chase的父親。總之基於人道還是腦袋撞到的理由同意了庇護,然而我們必須面對身後追殺他的人。這群人異常的兇猛,不但摧毀了機槍塔,甚至連Raven的右手都被打斷了。幸好我們具有火力優勢,成功的擊退了來襲的人們。新加入的Hugh是一位貪心的人,也是一位酒癡。總之我有點後悔庇護這個人了。

4月9日的半夜,一位志願者加入了。他叫做Mike,是Spence的兄弟。長得非常可愛(嘔嘔嘔...沒事),只是說話跟Merc一樣直,所以其他人對他...又愛又恨(?)。他擅長社交跟訓獸,然而殖民地根本就沒幾隻動物可以訓練,而且Raven比你還會說話(社交)...所以你到底來幹嘛的啊?

記於5501年4月12日,墜落至今已經109天(1年又49天)
-----------------------------------------------------------------------------------------------------------------------------

稍微改變了書寫模式,讓本文更接近日記的形式。如果可以,順便留下個ㄊㄓ好不好( Φ ω 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緣世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Pomelan
我發現我看過之後都會忘記GP和留言= =
好的總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7-16 18:57

月落烏啼
最近也開始玩邊緣世界的新手~~
覺得你寫的日記好可愛WWW 正在慢慢補完當中~

09-26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20386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緣日記】缺錢缺人不缺... 後一篇:【邊緣日記】八點檔超精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