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殺豬挖出詭異毛蛋!

作者:烏龜│2019-07-16 06:03:24│巴幣:2│人氣:117



國外常常聽到有人在海邊撿到怪石,然後一查之下發現是價值連城的龍延香,一夜暴富,近日泰國喃奔府(Lam Phun)澤洪縣一名養殖場老闆在屠宰一頭200公斤重的母豬時,竟在牠體內發現兩顆外型像蛋的奇異物品,調查之後才發現這是一種罕見藥材,價值高達好幾百萬元,因此相當興奮。


根據了解,養豬場老闆察隆薩(Chalongsak Wongsuwatta)與他的家人從事養殖、屠宰已超過十年,自家農場更是養了200多頭的豬。在本月7日時他屠宰了一頭養了7年的大母豬,沒想到後來在牠的腹中挖出2個蛋型的詭異物品,外表上還有一層毛皮。


挖出的當下,工人們都傻了眼,後來透過網路一查,原來這是稀有藥材「豬砂」,一克價格在幾千到幾萬台幣都有,而察隆薩挖出來的兩顆豬砂一個長約20公分,重1.2公斤;另一塊長約10公分,重280公克,兩個加起來就價值約幾百萬泰銖,對此老闆察隆薩萬分開心,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豬砂,真的很幸運,如果有人想要買,只要價格合理,我願意轉賣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1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首出國太興奮!女辦完登機... 後一篇:窮人福音!用黏土純手工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