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數碼》動畫51、NG!

作者:貓野│2008-08-08 17:18:47│巴幣:0│人氣:465
此篇內容傾向太一總受(笑)

其實只是看著動畫然後突然之間就想到的東西,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跟其他人重疊到這個想法…不過還是先容我來稍微惡搞一下吧!!(燦)



- - - - - - - - - - -





『太一(哥哥)----!!』



就在太一倒下時,阿和好不容易才趕到。他邊喊著太一的名子、邊跑向倒在地上的太一,然後小心翼翼的將滿身是傷的他捧起。


「太好了…你終於來了………」太一模樣狼狽的望著眼前的好友,此時的他現在連說句話都稍嫌困難「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一定會來的…!」沾上泥土的臉、緩緩牽起一抹弧度。


「對、我來了…可是………!」阿和望著虛軟無力的太一,頓時內心有著無數的內疚。然後,他望著他的臉「對不起我來遲了……」


「沒關係,你這不是已經來了嗎?」他勉強的讓自己坐起身「而且,我一直都相信你-…!」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代表他所說完全無任何虛假。這話史的阿和頓了一下、眼淚也流了出來,友情徽章更再此時大綻屬於它的光彩、戰鬥暴龍獸被光芒圍繞後從原本的盔甲零散恢復成了原來完好的模樣。


「這……」看著恢復成元樣的戰鬥暴龍獸,光子郎一時間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

「是阿和友情徽章的力量,讓我的能量又再次完整的恢復了!」戰鬥暴龍獸望著自己,如此解釋著。



「不對!」



突然,阿和抓住了太一的雙手、呈現半蹲半跪的姿勢。然後以深情的眼神望著太一



「這是愛的力量!」



碰--!!
吭--!!


就在說出這話後,阿和似乎再同一時間內被人賞了一拳和踹了一腳。證據就是頭上的腫包和衣背上的鞋印…


仔細看看後面……就會發現兇手原來就是嘉兒與阿武。


「你少跟我哥哥胡說八道!」嘉兒看來怒火燒的相當旺盛,一手抱著太一的左膝、然後用手指指著受到重創而倒在地上阿和。

「哥哥,不可以這樣喔-!」阿武則是貌似笑著叮嚀,其實底下蘊含意味深長的感覺。也同嘉兒一樣抱著太一的右膝。



太一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看來他是處在與目前眼前狀況完全脫節的狀態。




『看樣子太一最強保護者就是這兩人了吧……b』素娜看著倒在地上的阿和,心理暗自替他哀悼。

『既然他們都出手了,我應該不需要動用到寶貝電腦去砸阿和的頭了吧。』光子郎在心理慶幸著。








‘你們這些被選召的孩子是到底還要不要打阿……’



最後一句話來自於無奈的看完友情戲突然轉變為爭奪戰的小丑皇。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h0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驅魔少年《不 要》神亞_... 後一篇:《GS2》草莓唇膏 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