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古代篇--弦&樂 闖禍生涯(中)

作者:胡書│2019-07-15 16:48:36│巴幣:2│人氣:48
  「妳們兩個撞到我了,是不是該付點醫藥費啊?」其中一個穿著華貴的少女惡意地說,「喲,還有一個白髮紅眼的怪物呢,嚇到我了啊……再多付點錢吧,我可是身心俱創呢。」
  包圍圈中央約莫十二、三歲的兩名少女,無不以看白癡的眼神盯著說出這話的少女,「妳是白癡嗎?明明是妳自己撞上來的,妳叫我們賠錢給妳?傻子才給。」其中的黑髮少女反諷回去,一雙漆黑的眸一片冰冷,「還有,妳說誰是怪物?」
  白髮少女輕輕拉了一下身邊的黑髮少女,冷靜地說,「千霜,別太衝動,惹麻煩的話要怎麼進學院啊?」
  「哼,妳放心,這件事絕對不會是我們的錯。」被喚作千霜的黑髮少女冷笑,抬手指向侮辱同伴的華服少女,「妳,給我道歉!妳憑什麼因為她的樣貌與妳不同就叫她怪物?她長得還比妳美呢!」
  「千霜……」
  「嗤!」少女啐了一聲,一臉不屑,「笑話!妳看過誰是白髮紅眼的啊?這不是怪物嗎?我說的一點都沒錯啊。」
  「很好,非常好。」千霜揚起笑,眼底卻沒有半分笑意,「妳會付出代價。」
  「誰要付出代價還不一定呢!」少女高聲道,「教訓她們一頓,再把她們的錢都收過來!」
  「是,小姐!」一旁的眾僕從們聽言,聽話地開始揍人。
  「羽依,退到我後面!」把白髮少女拉到身後,千霜俐落地開始反擊,一邊顧著身後的好友,不讓她受傷。
  「哥,那個女的明顯是欺負人啊!」少樂一臉氣憤,「這什麼混帳啊?我要幫她們!」
  「依妳的。」少弦冷靜地說,「該用藥就用,只要不會毒死人就用,反正環姨給了很多,我也跟娘一塊做了很多,不用省,知道嗎?」
  「知道了。」少樂揚起帶著一點邪氣的笑,「我會好好招待他們的,特別是那個開口說話很難聽的女生。」
  「好了,動手吧。」說完,兩人一起衝上去幫忙。
  千霜一腳踹開撲上來的奴僕,一手拉著羽依躲過身後人的偷襲,清秀的小臉雖然有些狼狽,卻一臉堅毅。
  「千霜,我沒那麼柔弱,我可以幫妳。」
  「別吵,妳那破身體,我花了好多時間才把妳身體調養好一點耶!別鬧了!」千霜厲聲吼著,手腳也沒有停下,狠狠地打在圍毆她的人們身上,「你們這些混帳,滾旁邊去啦!不要碰我家羽依!我好不容易才把她養好的!」
  唰──
  突然,圍住她們的人群倒下,有的倒在地上抽搐,有的人瘋狂抓撓著自己的身軀,還有人倒在地上,露出來的皮膚卻長滿紅疹,一張臉完全變形,恐怕連父母都認不出來。
  「這是怎麼回事?」千霜和羽依愣愣地看著那些人,喃喃地問。
  「嘿嘿,活該,誰叫你們要欺負人?」少樂雙手抱胸,睨著倒成一片的奴僕,「這藥不會死人,半個時辰就會好了,你們在這邊慢慢等藥效退了吧!」
  「妳們還好嗎?有沒有受傷?」少弦關心地問。
  「沒有,多謝。」千霜還有些呆愣,「不過為什麼你們要幫我們?」
  羽依皺眉,「千霜,妳這樣說好沒禮貌。」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不在意。」少樂擺手,「幫人還需要理由嗎?就只是看不過去而已。」她揚起帶點邪氣的笑,露出小巧的虎牙,一雙眼透著狡黠,「教訓這種人我最開心了。」
  少弦從懷裡掏出一淺綠瓷瓶,遞給羽依,「這藥拿去吧,治外傷很有效,也不會留疤,把妳們身上的傷口包紮一下。」
  沒有多說什麼矯情的話,羽依接過瓷瓶,「謝謝。」
  一旁看著的少女愣了好一會,終於回過神來,「你們是什麼人?竟敢打傷我的奴僕?!知不知道我是誰啊?」
  「妳是誰很重要嗎?我管妳是誰,妳都敢縱僕打人再搶錢了,我不能打妳嗎?」少樂回嗆,「就妳可以做壞事別人不行啊?」
  「妳!」少女氣極,「妳知道我娘是朝廷命官嗎?當心我叫我娘讓你們在這裡過不下去!」
  「我好怕喲~」少樂諷刺一笑,「就妳有靠山是不是?妳當心啊,惹到一尾比妳娘大尾的,那就是給妳娘找麻煩,看妳娘怎麼收拾妳!」
  「少樂,別跟她廢話了,直接放倒她就好,藥很多,儘管用沒關係。」少弦冷靜地說。
  「就是,跟那種人別浪費太多口水,因為說了也是白搭,她又聽不懂。」千霜附和道。
  少女氣得臉色鐵青,正欲開口卻發現開不了口,身體動彈不得。
  「啊啊,終於生效了嗎?」少樂皺眉,有點不滿意,「哥,你做的這僵僵粉還需要改進啦,藥效太慢了。」
  「好,會改進。」
  看著少女驚恐的臉,少樂涼涼地說,「妳就和妳家奴僕一起在這等藥效退去吧,我們就不陪妳啦。」
  「等等。」千霜開口,臉上帶笑,眼底閃著精光,「你們誰身上有筆啊?」
  「我有。」少弦拿出一支墨色毛筆,遞給千霜,「這筆不必沾墨,直接寫就行了。」
  千霜笑瞇瞇地接過,「謝啦。」走上前,無視少女的驚恐表情,在她臉上寫下四個字: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少樂看了開始在一旁狂笑,連一臉淡漠的羽依和冷靜的少弦唇角都帶著笑意,「哈!絕!這超絕啊!」
  「看妳以後還敢不敢再欺負人!」千霜一臉愉悅,「謝謝你的筆。」
  「不客氣。」
  在少女熾熱的憤怒眼光中,四名少年少女離開了現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1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z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代篇--弦&樂 闖禍生... 後一篇:古代篇--弦&樂 闖禍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