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混沌開源 ( 序章)

作者:吉喵│2019-07-14 23:45:52│巴幣:22│人氣:241
夏曆一五四六年

荒煙漫草之中座落一個偏僻的村莊,為數不多村民聚集起來,正在焚燒村中因為不明疾病死亡的屍體。

村長顫抖著雙手點燃一具具裹著白布的遺體,裡面也有著她的妻子,跟著他十幾年的髮妻就這樣無預警地走了
 
連哀悼的時間也沒有,就必須就地火化。

「村長快點阿!再拖就會引來合成怪,到時我們都別想活了。」

在村民的催促之下,村長回頭「是啊,我應該加快的。」他沒有時間感傷立刻點燃最後一具遺體。

但就在同時土黃色地面漸漸渲染成黑色,彷彿黑墨噴灑腳邊徘徊著黑霧。

這熟悉場景是村民的夢魘,他們驚恐的逃跑,腳裸卻一個個無情的被從地面伸出的黑爪抓住,從地面爬出像似人形卻有著漆黑鎧甲覆蓋在頭部的生物,輕易將村民撕碎納入口中飲用他們的鮮血,享受著眼前的狂宴。

在這異常的生態中人顯得渺小,村長沒命地跑著熟門熟路跑進荒地的草叢躲了起來屏息等待觀察附近的動靜,卻漏掉身後的合成怪緩緩從他背後伸出黑爪…

瞬的,黑色大刀從合成怪頭頂俐落剖了下去,它瞬間化為黑煙散去,村長驚恐的癱坐在地上,看著離他幾尺的死亡,發抖著像個孩子。

眼前的人身穿著黑色皮鎧搭配粗曠的長褲與越野靴,手中不合理黑色大刀上頭佈滿著血絲,像似會呼吸的血管攀著刀面,他披著黑色長袍,一頭淺綠色的頭髮,臉上戴著極為異常像是過濾空氣的防毒面具。

「你難道是,暗夜騎士嗎?」

他伸手將面罩拿下來,配上一張俊俏的臉蛋卻一臉冷淡。

「在哪?」

果然如同傳聞,只問合成怪在那沒有多餘的話。

村長二話不多說將他帶到村莊,只見他俐落的鏟除合成怪輕鬆俐落,但他略顯不滿回頭「帶頭呢? 」

「這…我不清楚。」他慌張地手足無措。

黑騎嘆了一口氣,將大刀收起來,將口袋的接收器丟給他「尋找其他村民,集合好人就按下這個按鈕,會有人來接走你們的。」

之後打算轉身離開,這時村長卻勉為其難地看著手中的愛娃圖樣的接受器「這…」

「都快沒命了,還堅持自己的信仰真是令人佩服。」他諷刺地開口。

「我收、我收就是了,少壯的大恩大德敝人永世難忘,要不是那個『妖女』夏克榮娜國怎麼會落到這個地步,要是我找到她必將她碎屍萬段。」

一聽到妖女這詞,他立即轉身一把揪住村長的衣領將他拉起離地半尺「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夏克榮娜的皇后是不許你們議論的,聽到沒有? 」

「要不是她解開封印這個國家現在怎麼可能會亂成這樣? 她不是混血妖女誰是啊 ? 」

他一時氣憤舉起手中的大刀作勢要砍村長。

「啊--」村長龜縮著身體嚇得尿失禁。

黑騎嫌惡的甩開村長,頭也不回轉身離去。

『月歌…妳到底在那裡 ? 』

這是他心裡疑惑也是他最深切呼喊。

------------------------------------------
這裡是緩慢更新的吉喵
對我的小說通常是自爽文,但有人能跟我一起分享這才是我最大的動力
小說的世界觀都是同一個,有疑問歡迎交流。
之後會把人設緩慢放上來 @ a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0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坪圳氏共和國人
我以為熊熊主要是繪師~~~

10-21 18:58

吉喵
我是阿10-27 21:31
坪圳氏共和國人
寫得還不錯~~~沒繼續有點可惜

10-27 21:45

吉喵
[e13]因為遊戲案子太多了,就先停了10-27 21:47
坪圳氏共和國人
沒關係~~~先以接案為主~~寫作可以改進後慢慢寫w

10-27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ucako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主連結 甜點姊姊... 後一篇:泳裝凱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