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短篇 精神污染

作者:子貓夜明│2019-07-14 22:49:22│巴幣:15│人氣:182
「嘻嘻...終於完、完成了,這、這樣子,我就能成為世、世界上最偉大的小說家!」

在某個市區之中的某公寓,某一樓的某一間房間中,一位肥胖的男子一邊發出噁心的笑聲,一邊在髒亂的公寓地面上刻畫著奇異的圖騰。

窗簾禁閉的室內一片漆黑,但透過電腦螢幕的微微亮光,似乎能看到房間的角落堆積著什麼生物的殘軀,而地上的圖騰也反射著暗沉的血紅。

嘻嘻笑著,肥胖的男子口中滴下黏稠的口水,臉上的油脂因為肌肉的活動而擠壓在一起,巨大的身軀在一陣陣笑聲之下不斷抖動,沾黏在身上的棉質背心也被軀體上的油汗所浸潤,散發出噁心的油耗味。

這副景象已經不能單單稱之為噁心,而是已經成為在那之上,會令人san值狂掉的「什麼」了。

畫完最後一個圖騰,男子將手中仍在滴落紅色液體的棒狀物向後一扔,長滿贅肉的雙臂向天花板高高舉起,嘴中開始唸出他調查許久才終於完成的祈禱文。

「喔喔,無限星空的全知者、超越時空的觀察者、偉大的永劫弧光之王!我誠心的祈求您,將您之睿智賜予渺小之我!我將獻我之雙瞳,以窺汝之威光;獻我之口舌,以訴汝之真意;獻我之雙臂,以行汝之旨意;獻我之雙耳,以聞汝之箴言!喔喔,汝乃知曉一切之神,汝乃觀測一切之人,偉大的弧光之主,猶格索托斯啊!請傾聽我之請求,降汝之無限睿智於我!」

隨著話語的進行,地上的圖騰開始發出有如日珥般的金光,一個個鮮血符文卻顯得越發鮮紅。

不斷竄升的金光有如一條條的活物,蠕動著、竄動著,接著便一齊向著肥宅的身體裡鑽入。

「呃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咿嘻嘻嘻嘻嘻嘻!我感覺到了,我感覺到了!無上的睿智正在流入我的身體!窩德員汪種語懲震喇!窩獎懲喂濕皆傷嘴喂打得消碩甲......」

因無比的痛苦而在地上打滾,從全身各個孔洞流出各種液體與固體的肥宅瘋狂的大笑,他的雙手逐漸扭曲、變形,化為一根根的觸手,雙眼只剩下空洞的眼窩在流著血淚,耳朵消失成兩塊肉球,嘴巴也逐漸黏合,說出的話變得模糊不清……

###

『新聞快報:最近網路上瘋狂轉載一篇網路小說⟨星風之王⟩,作者詳情不明,然而數日之內就有超過一千萬次分享,不論任何年齡層的讀者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後都深受感動。根據記者訪問,每個看過文章的受訪者都給出了幾乎完全相同的評價:這是一篇曠世鉅作!到底是什麼樣的文章能讓如此多的人深受感動呢?本臺獨家請到了專業文學評論家——胡欒蔣,來為我們做深入的探討……』

『新聞快報:警方在某市某公寓之中,發現了一具不明生物的遺體,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但警方透漏,此案可能與最近頻繁發生的幼童失蹤案件有關……』

『新聞快報:數日前,一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風靡全球的網路小說⟨星風之王⟩,在今日引發了重大的災難,所有看過此篇文章的讀者,身上都開始出現許多幾何形的紅斑,並產生幻覺、癲狂等症狀,離奇的是經過調查,許多患者都不斷重複說著一句不明所以的話:祂將降臨,那無上的王者,用祂神聖的手淨化我們的罪惡……』

『新聞快報:受到數日前流傳的小說⟨星風之王⟩影響的患者們,今日不約而同的集結在世界各地的廣場之中,舉行讓人發毛的詭異儀式,我們獨家連線到現場,可以看到他們正在割開自己的手腕或是各種家畜,用鮮血在地上畫出詭異的圖樣……喔,我的天啊!有一名群眾竟然劃開了自己的腹部,用充滿喜悅的表情拉出自己的腸子……(連線中斷)』

『新聞快報:在數日前的獻祭騷動之後,世界各地出現了奇異的不明生物開始襲擊人類,有民眾目擊到彷彿屍塊集合體的生物伴隨著狂風出現,而「星風病」的患者竟然一臉喜悅的張開雙臂,任由牠撕扯自己的肉體,還有…(節目中斷)』

『新聞快報:…………………………………………………………(節目中斷)』

『新聞快報:噢,無上的王者啊!請審判我的罪過!用您那慈悲的手,溫柔的將我分解,將我的原罪從我體內挖出!用您那無盡的胃來吞噬我們的醜陋!啊啊,我是如此罪無可赦,請您救贖如此骯髒的我!(抓起一旁的小刀,刺入自己的胸口)(節目中斷)』

『新聞快報:
……







正在看這個節目的你







將你的心臟






獻給我





(節目中斷)』

(完)


隨文附上精神汙染短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0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王叔叔
克蘇魯類型的別有魅力

07-14 23:18

子貓夜明
真的XD07-14 23:19
木有羊
深入洞穴

07-15 20:38

子貓夜明
有夠噁心[e28]07-15 21:13
小風
感謝分享~~^^但睡前看有點不蘇胡(雞皮疙瘩)QQ

07-19 02:39

子貓夜明
本帖夏天看清涼退火,冬天看寒冷徹骨;早上看提神醒腦,晚上看保證失眠,服用前請注意時間與季節,以免造成不適XD07-19 06:53
飛魚吐司
很不錯呢。最先看到的時候,感覺跟上世紀的一部電影「戰慄黑洞」的精髓很像。這種屈服在大能者之下的瘋狂感真是......太棒了

07-25 11:54

子貓夜明
謝謝稱讚,我很喜歡克蘇魯系列的故事,所以就試著寫了一篇,你喜歡就太好了^_^07-25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rank510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世.機器.人 試寫... 後一篇:末世.機器.人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