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osplay場次 WingStage39 DAY1「小女孩也要試刀」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7-14 17:37:31 | 巴幣 22 | 人氣 505

這次場次真的是等了好久呀!當場次變少時你才知道要好好珍惜場次的一天。

而這樣難得的一天,當然要好好給他拍,作為一份重要的回憶,那當然也要寫下這次出門的心得囉。

今天我所在高雄區域陰雨綿綿,原本有些擔心小港的狀況,畢竟一直下雨也會使遊玩變得有些困難,意外的是到達WingStage39的現場是晴空萬里、陽光普照。


本期封面為 藤原書記
你在imgur相簿上獲得不少好評,繼續加油喔




看到這位小鳥時,感覺十分有活力,尤其是在大熱天下滑輪場地旁沒有太多樹陰,你還是在一旁讓大家拍攝,辛苦你了。

跟你聊天很開心喔,謝謝你對蒸汽龐克有興趣。




很難得有人出日本新娘的腳色,我想該腳色造型來源是第五人格中紅蝶的白孔雀造型吧!
這籹容想必花了不少工夫。



場次當天也有樂團於廣場中演唱,可見今天的場次是難得的一天,即便是大熱天,被熱得暈頭轉向,但對於喜歡做的事是不會這樣程度受干擾的。



不太清楚腳色的來源,雖然最近剛研究完民族風的相關資訊,但腳色不能以此判斷,看外觀的錢幣頭紗似乎來自魔笛。



我個人滿喜歡這張兩人合坐在石頭上聊天的畫面,心裡想著:這不錯耶!
不過拍攝方面還是要詢問一下。
詢問時,當腳色不同時,coser們也會有小緊張,畢竟腳色間還是有作品間的界線在這方面考量。
可是不管怎麼說,我都覺得這樣的畫面很可愛且溫馨,所以多拍了張背影。

盾勇三人組當然是要給他拍下來啦!
不然跑回原本的世界怎麼半XD










小插曲

場內有南部LARP的中世紀角色扮演攤位小活動,可以體驗下用泡棉玩具刀劍的斬擊遊戲。
現場有位小女孩上台來挑戰,看來是能成為勇者的女孩呢

可不能斯巴達教育 知道嗎!?

對面新手上路 先掉一血

竟然K.O了! 好厲害的孩子




相關資訊


個人拍攝相片相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