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貓咪大戰爭~貓塔隊伍組合(自用) 21F~30F

作者:花花熊│2019-07-14 03:44:11│巴幣:2│人氣:618
21F




紅敵關
開場會出紅兔紅豬+小矮人之後會出紅飛頭。
先派出壽司貓+蘋果貓控場檔住推線並存錢包至MAX,存完後陸續叫超激出來碰塔。

碰塔後會出紅窩+聖誕謎鹿+紅河豚

22F


建議開加速+電腦。
飄浮敵人關卡,開場會有一隻燕子飛來撞,先派一隻基本牆貓,牆貓死後派狂牆,燕子大概撞三下死,在此之前可存錢。

錢存夠了後,第一隻燕子也差不多了,此時忍者貓會挾帶著大量的燕子登場,把所有的貓叫出,並且加速和電腦道具開啟,之後就放給電腦自己破完。

23F


異星敵關卡
開場會有異星狗和異星飛頭,派出足夠量的砲灰,地藏出個2隻就好,為了清異星狗,之後開始存錢,存滿後開始碰塔

碰塔後會出異星駱駝+魷魚+廚師貓。
善用遠距範圍,先把駱駝打掉,後面就簡單把廚師貓打死。


24F


全黑敵關卡,可開電腦和加速

開場出諾諾和炸彈貓,先檔住黑狗/袋鼠/猩猩,並且存錢,當錢滿了之後開使碰塔。

碰塔後出震波,這時先不要叫貓,把前面諾諾和炸彈貓清掉後,把戰線往回縮,拉大黑敵雜魚和黑女王貓的距離,之後就開道具自動打就好了。

25F


開場會有波動鴿子,和異星豬
怪給錢不多需謹慎存錢,由於會有黑猩猩的攪局,戰線會有崩壞可能,當無尾熊出來後,章魚貓視情況出。


26F


天使敵人關卡
開場會有天使小人和天使狗,先出拉麵貓檔住存錢,開加速節省時間。

碰塔後會出天使渦/天使馬,之後視錢包狀況叫貓,錢夠了就開電腦。


27F




不死關
存錢不易,要開土豪
開場會有幾隻蝙蝠,用拉麵貓先著存點錢。
存夠了,視情況出貓。

28


鋼鐵敵人關

開加速.土豪.電腦
開場有美腿貓和鋼鐵河馬+鋼鐵狗,先存錢
然後陸續叫貓,陣容穩定後開電腦。

碰塔後會出紫電河馬+鐵海豹
此關運氣成分重,暴擊率高低影響是否會被逆推回來。

29F


開土豪+電腦
開場會有黑狗和紅海豹,出砲灰和地藏清掉賺錢,把超激都叫出來,碰塔後開電腦。


30F



開場等陣波出來後,馬上出癒術士,而當癒術士快走到第一個柱子時,出帶子貓,這是為了錯開兩個暫停時間。

成功暫停後就出狂牆+狂腿+棒球貓
帶子貓和狂腿只能出一隻,後面只出狂牆和棒球就好,癒術士CD好就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9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mmer42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大戰爭_貓塔隊伍組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