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SUGIRLY Q posket 阿拉丁 茉莉公主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9-07-13 20:41:17 | 巴幣 52 | 人氣 1422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SUGIRLY Q posket 的茉莉公主喔!!

      在看完迪士尼的阿拉丁電影版以後,我就對於這部作品產生很大的興趣,其實迪士尼的卡通我在小時候都應該是有看過,不過印象都不是很深,對於歌曲更是不熟悉,不過這次電影版的翻唱真的很對我胃口,在看完電影後,我回家不只聽了官方Youtube 的原聲帶好多次,也變得比較注意這部作品相關的周邊,這次適逢台南的南紡夢時代不知道是甚麼的活動,偶然看見了迪士尼的 Q posket 系列公仔,看了這隻茉莉公主感覺蠻可愛的,就把她帶回家了(๑´ڡ`๑)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主題曲】

      其實不算是主題曲啦,只是阿拉丁的歌曲中茉莉有參與合唱的其中一首,另外這次雖然是開箱動畫版的模型,不過我覺得電影版的比較好聽,就放電影版的了(๑´ㅁ`)




【外盒圖】

      小小的外盒,放了一些神燈、和代表著公主的元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圖案和花邊都是以甜點的意象做成的,這是這位外盒設計者的作品風格喔(〃∀〃)




      側邊則是有這個系列的不同顏色以及剛剛提到的設計者KUNIKA的介紹,這款我是選擇深色系的衣服,覺得和膚色配起來比較搭一點(*ˇωˇ*人)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







【近照細節】

      Q版的三頭身左右,這個系列的作品會比黏土人還大一些些,不過因為這隻茉莉是坐姿的緣故,所以大小看起來會比較小。



      漂亮的眼眸,我覺得 Q posket 系列的角色的眼睛都做得特別動人,大大圓圓的,是公仔的靈魂所在!



      從側面更可以看出眼睛的魅力,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的眼瞳、以及眼線和睫毛的修飾,讓這雙眼睛看起來更加吸引人(=´ω`=)



      衣服和底盤都是走同樣的設計風格,不知道我看不出來這些花紋是屬於哪種元素XD



      茉莉公主的髮飾,中間的藍色部分看原本的設計應該是一顆寶石,這邊是改成和衣服一樣的花紋風格。



      背後是茉莉公主的黑長髮,不知道為甚麼看到這頭髮一捲一捲的感到莫名可愛XD



      最後再來個茉莉公主的笑容(´,,•ω•,,)♡




【心得】

      這隻茉莉公主我覺得做得還蠻不錯的,雖然說這個系列的衣服和底座和黏土人相比可能略遜一籌,但是她人物整體來說製作得相當可愛,尤其是眼睛的點綴,實在是讓公仔的質感提升很多,買了這隻以後,欣賞的時候還是會一直忍不住看她的眼睛> <

      所以,如果是喜歡迪士尼系列的觀眾,如果對於 Q posket 這系列有興趣,也想把自己喜歡的公主帶回家的話,我是蠻推薦可以入手的喔,在自己的書桌旁有可愛的公主陪伴,感覺真棒(๑´ڡ`๑)!!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嘎啦
這隻的塗裝真的很不錯~
2019-07-14 08:26:14
一阿璃姊姊一
五官的部分感覺還不錯,
不過頭髮和衣服的話近看覺得普通XD
2019-07-18 22:25:26
菲特/Zero
畢竟黏土人玩法很多,會輸很正常 ( 。 A 。 )
2019-07-14 14:54:11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
這個系列雖然擺起來不錯看,不過和黏土人相比會少很多可玩性。
2019-07-18 22:26: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