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七十三話 召喚師的召喚師

作者:老農│2019-07-13 15:43:04│巴幣:20│人氣:399



        我慢慢接近飄浮在空中的巨乳王妃,然後迅速伸手抓住她的胸部,運起了最高的功力揉捏著。

        「啊......」巨乳王妃嬌喘了出來。

        我感覺巨乳王妃極力想要掙扎,但被白髮美少女無形的力量控制住,動彈不得,只能任我的雙手遊走。我不斷改變揉捏的手勢,時而雙手相同,時而雙手不同,兼具雙邊的爆發式大幅度位移,與單邊精緻型小幅度震動,相信一定是巨乳王妃從來沒有享受過的。

        「聖盔王,本女王剛剛問你怎麼說,怎麼突然對她開始進行了求偶式的觸碰?」白髮美少女問。

        「報告女王,這並非求偶式的觸碰,此乃我聖盔王的拿手絕技,稱為『兵敗乳山倒』,主要施以生理與心理的雙重打擊,是種逼問情報或逼人就範的技能,請恕屬下斗膽出手,僅想解決您的煩惱而已。」我恭敬的說,但雙手仍不斷揉捏著。

        「呵呵,本女王想起初次與你見面,你說過想讓本女王啊啊啊的叫床,蹂躪本女王高高在上的傲慢,真有意思,本女王從來沒有見識過以求偶或繁殖為生存手段的人,允許你處理她了,本女王先到外邊去處理另外來犯的敵人。」

        白髮美少女說完,咻一聲從旅社破掉的大洞跳了出去,留下我和飄浮在空中的巨乳王妃,我雖然目光追隨著她移到外面,但雙手仍不斷揉捏著。

        在白髮美少女前面的遠方,站立著四個人。

        「喔喔,我認識其中三個,他們怎麼也來了?呵呵,感覺事情越來越有趣了!」我瞇著眼睛看了看遠方的四個人,自言自語了起來,但雙手仍不斷揉捏著。

        「酷先生......你......快停手了......」巨乳王妃邊害羞邊氣憤的說著。

        「不行啊,她眼力很好,會隨時注意這邊,我必須這麼做的。」我低聲在巨乳王妃耳邊說,但雙手仍不斷揉捏著。

        「外邊......是誰來了?我無法轉頭看......」巨乳王妃想平靜的說話,但說話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

        「我沒看錯的話,那兩個穿著輕便黑色戰鬥服裝的,就是千淺柔和千武剛,而穿著紫色類似魔法袍的貧乳蘿莉,應該就是之前在宮殿的藥劑師小蓮,剩下一個奇裝異服的大叔我沒看過。」我低聲在巨乳王妃耳邊說,但雙手仍不斷揉捏著。

        「大叔......就是之前在宮殿中......刺殺國王......有現身過的馮大人......」巨乳王妃極力想要壓低音量,我猜應該想辦法抑制自己,不然一定會很大聲的叫出來。

        馮黛仍?

        我對馮黛仍的印象停留在那位混血日本女優身上,現在她突然附身在一個大叔身上,讓我有點難適應。

        千淺柔和千武剛動作一致,抽出了背上的雙刀,擺好了作戰的姿勢,慢慢移動與警戒著白髮美少女。

        「又是純劍......今天本女王跟純劍可真有緣啊,女戰士拿的是『純劍:鳳』和『純劍:凰』,男戰士拿的是『純劍:陰』和『純劍:陽』吧,加上那邊倒在地上的紅頭髮手上的『純劍:因』和『純劍:果』,差一把就湊齊了。」白髮美少女輕鬆說著,絲毫不把千淺柔和千武剛放在眼裡。

        「我是馮大人,隸屬穩定者聯盟,三聖龍女王,妳全憑個人喜好掠奪世界的美好,隨意殺害擋在妳面前的無辜生命,是我們穩定者聯盟非常想要正法的五大目標之一,納命來吧!」馮黛仍那低沉的大叔聲音,對比之前在床上她那美妙的叫聲,差異真是太大了,讓我起了不少疙瘩,還掉了滿地的尷尬。

        雖然之前在宮殿的時候是屬於敵對狀態,但現在聽起來,是和巨乳王妃她們同一路的,應該不算是敵人。

        千淺柔和千武剛一等到馮黛仍說完,就向白髮美少女衝了過去,貧乳蘿莉則是朝著冬冬倒下的地方衝過去,馮黛仍則是留在原地,伸直雙手舉起與肩同高,身上泛起了微微的紅光,然後雙手用力拍了一下,高喊:「召喚師雷列德!」

        然後雙手分開,又用力拍了一下,高喊:「召喚師艾雅西!」

        然後雙手分開,又用力拍了一下,高喊:「召喚屠龍戰士瓦伯梅羅!」

        馮黛仍左邊、右邊及前面的地上,分別出現了紅色的魔法陣,一位穿著布衣男人從左面的魔法陣出現,他應該就是召喚師雷列德。接著一位穿著暴露的女人從右邊的魔法陣出現,她應該就是召喚師艾雅西。最後一位穿著戰甲的男人從前面的魔法陣出現,他應該就是屠龍戰士瓦伯梅羅。

        真帥氣。

        這就是所謂的「召喚師的召喚師」,一位「召喚師的召喚師」實力可以媲美小型軍隊了吧,是相當強悍的職業啊。

        「召喚!原始魔樹!」左邊的雷列德身上散發出綠光,接著在他的左邊的地上出現巨大的綠光魔法陣,一棵巨大的樹就這樣從魔法陣中長了出來,樹高大概十層樓,樹幹直徑大概要十多個人才能環抱。

        「召喚!千古史萊姆!」右邊艾雅西身上散發出藍光,接著在她的左邊的地上出現巨大的藍光魔法陣,一團巨大的史萊姆就這樣從魔法陣中出現,藍色半透明的液態史萊姆也很巨大,大概有五層樓高。

        那棵巨大的樹木開始攻擊綠色巨龍,伸出了無數的粗樹枝想纏住綠色巨龍,但被綠色巨龍的利爪和尖齒撕碎或斬斷,雙方你來我往戰鬥著。

        藍色的巨大史萊姆也同樣開始攻擊黑色巨龍,從本體伸出了無數細小的觸手想纏住黑色巨龍,但同樣被黑色巨龍的利爪和尖齒撕碎或斬斷,雙方你來我去戰鬥著。

        屠龍戰士瓦伯梅羅則是持著巨大的雙手劍,砍向白色巨龍,白色巨龍也使用利爪和尖齒來回擊。

        「哼!本女王最討厭神約者了!」白髮美少女直直衝向了馮黛仍。

        但別忘了,路徑上還有兩位手持雙純劍的千淺柔和千武剛,他們兄妹相當有默契的圍攻著白髮美少女,但白髮美少女身邊彷彿有半透明的圓球體防護罩,即使他們兄妹二人攻擊點都在同一處,還是無法擊破半透明的圓球體防護罩,只能牽制住白髮美少女而已。

        我相信我老婆的力量和千淺柔和千武剛兄妹在伯仲之間,但之前的戰鬥中,冬冬一發的「浮收雷折」加上我老婆一次的純劍猛擊,就可以打破半透明的圓球體防護罩,可見冬冬那一發「浮收雷折」的威力可是相當驚人的。

        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看,馮黛仍的戰術非常正確,先召喚出兩位召喚師和一位戰士,分別扛下三隻巨龍,而千淺柔和千武剛則是發揮牽制白髮美少女的效果,目的就是讓貧乳蘿莉治療冬冬吧,治療好的冬冬可以發揮出左右戰局的力量,是勝負的關鍵。

        我把目光移向貧乳蘿莉,她已經成功移動到冬冬身邊,拿出了幾粒灰色的藥丸塞進了冬冬的嘴,並灌了一些水方便吞下,接著拿出了乳白色的藥膏,開始塗抹冬冬的傷口。

        當然貧乳蘿莉的行為,白髮美少女是看到了,但白髮美少女仍選擇繼續往馮黛仍的方向逼近,不理會另一邊的治療,一方面的考量或許是覺得冬冬就算痊癒了,也不會是對手,或不足以影響戰局,另一方面的考量或許是覺得就算轉向去干擾治療行為,馮黛仍也會出手去干擾她去干擾吧。

        「酷先生......現在......戰況怎樣了......」巨乳王妃極力想平靜的說話,但說話有點顫抖的感覺。

        「實在是太精彩的戰鬥了。」我興奮的說,但雙手仍不斷揉捏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8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穿越|異世界|戰鬥|冒險|大叔|小說|熱血|鬥智|帥氣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有川優理
手還在亂捏._.

07-18 15:04

老農
手不聽使喚了XD07-18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紅色全身型厚重鎧甲...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