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仲夏夜之夢:全職小丑

作者:水皮│2019-07-13 15:27:29│巴幣:0│人氣:217
我變成一個去審美比賽的評審,總共有三個評審,坐在中間的是一個大約三十歲長的蠻標緻的女評審,看起來很專業,也好像跟我認識一樣,在賽前聊了很多,最右邊是一個大概五十幾歲的女評審,也是很專業的那種,因為坐比較遠所以就沒怎麼聊,我則是坐在最左邊,穿著圓形的藝術家帽,帶著眼鏡,我的角色給我的感覺像是那種拿通告費的搞笑藝人,但不是第一次做“評審”這個角色,也會去其他種類的比賽,邀請我來大概是那種兩個專業評審,一個業餘評審來貼近大眾想法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呢?因為我把我桌前的評分表那起來翻到後面,看到了這個比賽有分業餘組跟專業組,專業組已經比完了,現在是業餘組。
比賽開始,雖然是選美比賽,但還有分男女組,男的是選帥,第一個出場的是一個身高大約165,穿著西裝,眼睛瞇瞇眼,但臉還算帥的18歲少年,他開始他的表演,是唱歌,是那種費玉清的歌聲,就是一整個很費玉清,但唱的沒有到難聽,但也沒特別好,也沒什麼特別的肢體動作(內心開始認真評價),期間中間的女評審要去上廁所,要我給他讓道一下,雖然直接從我後面走就行了,但我還是讓了,
後來她回來了,表演也結束了,要開始講評了!
第一個竟然是我,全場的人都看著我,我感到很大的壓力,但還是講了。
「畢竟這是選帥的比賽,你唱的感覺也沒有特別好,或許」
「欸!但是…我!」
「下次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插嘴
「你先讓我講完」
「...」
「或許你下次可以選用其他表演方式」
這是業餘組,我又是業餘評審,我就直觀給出我的感受,這樣應該可以吧?這樣的感覺。
然後。
旁邊的女評審突然說:
「都聽到了吧!xxx老師」
好像是他的指導老師
!!!!!(內心,哇操!)
然後台上那個就退場了,緊接著是台上的大螢幕開始放著我以前做評審的剪接(vcr),吧我的糗事全部剪成搞笑小短片,例如:我曾說過:「在xx裡怎麼可以大聲說話呢?!」,然後就剪一個在日本節目大笑的照片,並用魚眼效果把我的嘴變更大。
我感到非常羞愧
之後我就驚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8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yon7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