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悲終默示錄 特殊-戤色如來

作者:虚ろな光│2019-07-12 16:47:44│巴幣:52│人氣:245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殊簡介    默示錄:戤色如來˙荒分禍。


簡報(完)本作次要角色群中的配角之一,男性,戤色如來為其別號,化名為荒分禍,真名不知。
二重擇念界的人,早已死亡,其所處的世界觀為正常世界目前未被人類連結

該世界觀中,荒分禍生於台灣,是個相貌堂堂的美男子,且氣質出眾,有穿衣顯瘦,脫下衣服則有肌肉的身材,可謂精實的肌肉上,滿是彈孔與刀痕,平時西裝筆挺,神情溫和柔美,並戴著黑色手套,如果將之脫下,可以看見變形的肘關節與手指,這皆是他從不示人的秘密。

IQ高達275,觀察與腦中整理資訊的速度比受過相關訓練的人還要快,是一個體力低於一般人、且平凡到極端的普通人類,但經過強硬密集的訓練而逐漸強大,面對能輕鬆將男人解決的怪力女也能輕易將之秒殺。

柔術、合氣道、泰拳、拳擊、桑博、空手道全部皆有涉獵,且故意放棄段位考取,而格鬥風格皆無該武術的任何一種影子,是很典型的幹架風格。

真正的鍛鍊,是挑釁黑道或是比其高大的人,並徹底使對方進入全心全意想殺了他的狀態,過程中還刻意受擊,甚至把自己逼入致死的險境,且通通戰勝與生存下來。

自稱是全世界最弱的男人,但頭腦相當出色,領域在化工資訊醫學外語方面皆為一等一的天才,但也故意不考取證照,亦不取得畢業證書。

刻意貶低自己、藉著讓自己一無所有,來證明世間價值觀的偏差。

有著強大的惡意和怨念,遂死後為戮心罪奴御徒六使之一,並沒有靈魂與意識,只留下惡意,此惡意後來被灌輸到某隻怪獸身上,欲一亂人間。


特別導入˙被秋色若葉救贖的心:待補......


歷史篇˙荒分禍的過去Ⅰ:待補......


歷史篇˙荒分禍的過去Ⅱ:荒分禍年幼時父母雙亡,由鄰近開設武館的月氏遺孤˙月燁霜收為義弟照顧,荒分禍本能走出心裡陰霾,不料一日遭兩名惡徒入侵,荒分禍目睹義姐為了保護他而和惡徒打鬥,但最終自己被捉為人質,借此脅迫燁霜妥協。

荒分禍只能眼睜睜看著義姐被輪流性侵,最後慘遭殺害,此在其心中留下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痛。

無法解脫的痛苦,導致精神、人格分裂,偏激的程度甚至開始認為是燁霜的能力不夠,才讓他有如此痛苦的經歷,並開始憎恨燁霜。

從此開始嚴格鍛鍊自己,並在孤兒院裡認真生活,借此壓過心中歪曲的惡念,但心中認為自己是真正的精神變態性別歧視者殺人魔的念頭也悄悄地成長。

而一路上,荒分禍也看遍了虛偽的正義和盲目的愚忠,以及社會每況愈下的風氣。

成年後,仍為心靈創傷所苦,反覆在精神崩潰與自復中徘徊,這股來自年幼傷痛的偏激終究影響了他的做為,最終找上女特勤、女警,甚至MMA或是台灣不知名、練過武術格鬥技且精湛、具備自信、態度狂妄輕浮,認為男人皆非對手的女性,或是針對所謂名氣與實力不符被低俗群眾過度吹捧的人下手,對內斂而不自我的人則不在範圍內。

極端厭惡偶像劇那種身手與演技差勁,卻打倒強壯對手的橋段,這種演技的出處來自台灣東北方的弓形群島,荒分禍對該類的演員有殺意般的厭惡。

犯案方式,是深夜尾隨,裝成色狼醉漢強盜,假意要對其侵犯等,然後在對方反擊瞬間,用更強的力量與技巧破解,如果對手能力不足,荒分禍甚至會提供武器,縱觀其案無一例外皆是成功,每個被找上的人都遭殺害,且死狀甚慘,四肢有令人驚懼的骨折反轉,甚至碎顱。

犯案前,會利用自身所學的駭客技巧,取得對象的資料並詳細觀察,從每日行經路線到工作地點等都會縝密紀錄,甚至會偽造證件或其他理由接近該名對象,犯罪的過程,有用小型攝影機一一紀錄。

一月一罪化,一年十二殺,是他穩定犯案的累積成果。

持續一年半後,他將記錄的影片複製數份公開,並宣告自首的時間與地點。

到了自首當日,當群情激憤的正義使者一擁而上時,立刻拿出藏在口袋的開關按下,引爆綁在全身的C4炸藥,將自己連同在場群眾和記者炸個屍骨無存,在此之前,說了『我只是想要端正社會』,讓人明白他先前犯下的罪行,都是為了成就今日之罪的累積,也成了他的辭世之句。

事後,在沸沸揚揚的新聞討論中,有一群人來到荒分禍的住所,只發現家中一切淨空,留下兩張紙條,第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貧者仇富無理,富者辱貧有道。

弱者仇強無理,強者踐弱有義。

兩句對詞,讓人摸不透他的定位,留下無解之迷,但唯一確認的,是他不假思索、明顯、龐大,堂正的惡意。

而第二張紙條,則暗示原本會把犯案地點轉到日本,但放棄的原因已無從考究。

日本的藝人秋色若葉以及因故遭愛人所殺日向綾奈有深厚友情,並單戀著綾奈的義妹千雪櫻代子

於聖誕節得知若葉的男友棄她而去後,用溫柔而堅定的言語鼓舞若葉,並對傷心的若葉說『我不曾放棄過人性,即便走到這般田地也是,倘若連我這樣的人都能抱持希望,妳也能再次站起來』。使之清醒,進而讓若葉知道了他真正的本性。

身故後,若葉同櫻代子在深秋到來時,悄悄前往荒分禍墓前弔念,若葉無法原諒同荒分禍的罪惡,也一邊流淚一邊責備,但最後卻說了『讓你生病的不是你自己,你沒有放棄,我也沒有放棄,所以我不會忘記你,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在將鮮花和專輯放在墓前後,和因自身之事陷入痛苦的櫻代子一起回到日本,並約好終生不再來台灣。


別號:全世界最弱的男人。

化名:戤色如來˙荒分禍。

真名:青筆一幽。(2021.11.09更新)

年紀:享年28歲。

身高:181.2cm。

興趣:在養老院、孤兒院發呆。

喜歡的:任何相關格鬥技和重訓的訓練、閱讀。

討厭的:覺青、自己為是的花瓶。

朋友:日向 綾奈。

義姐:月燁霜。

重視的人:秋色 若葉。

戀幕的人:千雪 櫻代子。

擁有物:秋色若葉的首張專輯。

特長:程式編碼、駭客。

相關連結˙冬雪與他:點此前往。

相關連結˙乩身之著魔-血櫻:待補。

相關連結˙空色:待補。

特殊相關˙秋色若葉點此前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這角色的故事也很黑呢...!看起來咱們最近看太多很污的東西...

07-12 21:06

虚ろな光
呀 其實這角色是去年年底就好了

只是扣著ww

然後放出來串個世界觀w

月燁霜跟月楓妍是有關係的w07-13 11:41
(๑˘• ¸•)˘{鳴aiRN7⁆
[e7] 覺得這位的特色,還滿吸引我呢。

07-27 12:36

虚ろな光
謝謝啦~

然後這個角色 跟之前的乩身

還有另外兩篇愛情短篇 是同一個世界觀07-27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極短篇 月見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