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永駐之夜

作者:Penguin JN│2019-07-12 09:04:47│巴幣:0│人氣:75
中正企管營的第四天...或者該說是第五天?
為了完成貫穿五天營隊活動的報告,我們整個小隊熬夜趕工到凌晨2:30,但是做完後,大家又像鬼一樣吵著要去操場看星星。

就這樣,隊輔帶著整個小隊到操場數月亮、看星星。中正大學算是全台前幾漂亮的學校了吧?離開宿舍區,一路上,大家洋溢著快活的氣息,高談闊論著,似是要把握營隊的每分每秒。

操場旁的莫名小屋的燈似乎是不會熄的,所以儘管操場遼闊且沒有路燈,也不至於伸手不見五指。雖是夏天。但涼風吹拂,不僅不熱,還覺得有點冷呢!

滿天的星斗,應有百來顆吧?實在驚呆了城市的小孩。也許很多較為偏遠的地方也看的見,但能這樣和一群陌生人邊談笑,邊欣賞,實在頗有情趣。

女生很興奮的玩著真心話大冒險(沒有大冒險) 但對本肥宅來說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我原本以為是要來講鬼故事,但卻這樣瀰漫著桃色氣息。

大家都知道我們所見的星光是好久好久以前發出的,然後才映入自己的眼簾,就跟回憶一樣。

我們就這樣嗨到了四點才回去睡。這樣瘋並不會讓我得到什麼有意義的體悟,但是就是,爽!

這真的是,命運/永駐之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sdiq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就是太陽!... 後一篇:某鎮守府元旦升旗演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