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絕對可愛CHILDREN漫畫前部重溫 10 暫告一段落了

作者:yau│椎名高志 作品集(原板名: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DS 第 4 位超能少女)│2019-07-12 01:42:54│巴幣:2│人氣:223

連寫十五文來介紹這部作品,在這類作品中寫得文章和字數僅次於NEEDLESS和魔禁,至於我英一拳都不屬這個風格了,可只感到現實我們的children被雄英學院救了外,也奢望我英或tiger & bunny會有些像老大了的薰的人現身,說到超能力的黑歷史中那些人和事了。

-----------------
單行本最後兩集港版了

舊文簡單地說過初中編的末段,現在重溫初中編的結局的前部。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70249

37
^^^^^

這集開頭時光一和薰要親熱時,突然由特殊合金構成的假兵部長大成少年。接著是和unlimted 兵部京介的安迪聯絡上了,說找到了黑暗幽靈的大本營了。皆本說要實行首次非法的活動使兵部真正甦醒過來,便是在未知會目標標在國時偷渡入境執行任務。

而在潘多拉的核潛艇上安裝了傳送門,便可以瞬間到達自的地了。

悠理回家時找到複制自己的妹妹時被吉利姆(上次譯吉利夫,但反正都同樣是官譯)發覺便提到unlimted的夕霧。而兄妹對決下妹妹才知道哥哥的遭遇和父親的真面目而動搖,結果反被兄長催眠而沈醉於夢境中。

Children等Babel人員在數日後到達悠理的家了,便和悠理戰鬥和要回復她的清醒,反而自己又中了她的催眠了。


38
^^^^^^^^^^

這時假兵部被擊傷後現形,原來假兵部便是真兵部,他所進入的虛數空間不過是用特殊合金變身的意思,但可以短暫消除當年的記憶後,能夠以像兒童的眼光看世界,變得客觀了一些也懂得因為吉利姆(吉利夫)本人也是少年,所以才被父親否定而傷害了。只可以說他比兵部更不幸得連自己和世界也想否定。

而大家也終於知道被消除的記憶中空白,其實便是對悠理的回憶,而她便是黑暗幽靈的老大的女兒,她也開始發覺是被兄長得催眠。

可吉利姆叫本國的空軍攻擊自己所在的本部,原為了同歸於盡卻給BABEL阻礙而誤炸房子的四周。


以後後接初中編結局的後編的悠理歸順跟畢禮,黑卷節子復健後為大家拍照。


---------------------------------------------------
漫畫連載重溫到追上新作了 第五位女主角陶樂絲登場了

513-520回是鏡之國的children編(即性轉編)的中後部即討論串的第五文,說到京介復健但也不得不放棄經常親自戰鬥。之後的第520-529的即第六文(因為中間追加了一編故實際第七編),便是把真木帶回常態而京介也不得不認錯,其實他實在像一般老人的傲慢,但又缺乏老人的威嚴。

接著是第530-最新的545回也便是第七至九文(實際第八至十文),可當時也沒詳細說過這超展開。

便是children終於和逃亡的不二子與賢木相遇,並找到皆本的所在,雖然被一個叫陶樂絲與主角群同身高的超能力少女阻撓,但仍然救出他和捕獲了陶樂絲。

可是陶樂絲其實只是穿著特制的衣服,使人以為她有與薰同級的(170cm?)的身高,其實她只有約一米高的約十至十一歲級的小女孩,表露真面目後皆本和她逃出一起乘搭的飛機。

這視角轉向皆本那邊,他說要成立新的超能力組織,以陶樂絲和數名一起的悠理複制妹妹行動,而陶樂絲的真正身分其實是悠理的最後最強的複制人妹妹。

簡單地說是本編世界對應魔禁的最後之作!簡單地說在unlimted的夕霧相對於魔禁的桃莉,而平時戴眼罩的便是量產型的妹妹們,陶樂絲便是最後之作。那麼番外個體呢?

(反正還有時間應當出美少女版的複制妹妹)

可當然是給吉利姆設計假意放他們走,要的Babel成員間內鬨。

新組織叫「巫師」的防衛企業,叫陶樂絲到處參戰建立知名度,冀各國注資並招請僱員。這麼高調真的超出了超能力特務的範圍變成了真正的僱傭兵,結果賢木和柏木應徵了。
-------------------------------------
後話 看來最終章不是假的I Have a Dream

但也不表示在日內結束,而是想看一個超能力不需要隱藏的世界,才是皆本的夢想。應當是指馬丁路德金的I Have a Dream,這的確是超能力作品的元祖作X MEN原點,可是在文本解讀時就變成超不合理了,這是不合邏輯的作品中以同樣不合邏輯的發展,也可算是吉利姆要後世留名才想得出的事了,就是來個負得正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reload=9&v=vP4iY1TtS3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36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椎名高志 作品集(原板名: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DS 第 4 位超能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愛的冷人冷作 118 ... 後一篇: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朿F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5)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