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京偶像計畫 - 最偉大的魔術師攻略

作者:天婦羅│2019-07-11 10:31:00│巴幣:0│人氣:60
死都不讓我傳圖片是怎樣啊!
我就想傳山田桑的運動服圖片然後一直轉然後換學生服就行(╬☉д⊙)
怎樣啊www
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山田的香氣(*゚∀゚*)))))

很久沒發攻略文了,需要介紹的話請看往下看這邊,當然也會附上影片解說。
其實相同的方法反覆重試也會成功,但是因為角色的屬性不是無敵且完全貫通會出現血量壓低和無屬的問題,利用之前抽到的兔女郎或是現在最新的魔術師都可以很好的完制這種問題。

超1

超2

超3



配對的組合
主攻改屬、二改屬


武器
因為我的時間線有點脫離了,最近才回歸,角色卡和武器都是蠻舊版本的主流,但是加減用。

主攻通常帶結晶劍,改屬之類的可以再說,只要不是主要依靠的武器勉強湊合傷害上就行了,畢竟只是吃技能而已,用其他技能來快速解決回合會方便達成成就,但這三種配對和等級都已經不是用來完成成就用的,而是單純用來配合快速擊倒獲得3S。




招牌

原本都是打算抽到山田停的,但這次的活動太有印象所以腦袋下令停手了。


怪物

這次的魔術師很吃技能封印狀態,擁有該此卡就能完全免疫,接下來就只是看角色配對和拚速度,有無屬性這種抗性會讓組隊加以限制變得需要配對上兔女郎、魔術師這種需要改屬性的角色變得棘手,而且又有哥雷姆這種能夠使用大傷害的怪物就會顯得不想打消耗戰。

殼甲之王就是著名會需要卸防或是破防的怪物了,如果想要更快加速解決的話可以在第二名主成員中戴上SP刀(靛藍野獸)就可以開場優先獲得SP100了,擁有小技能的像是殺戮人偶的美沙紀可以在攻擊完畢後施放補上額外傷害。

普通的進攻路線就是等待防禦回合結束,準備下一回合內瞬間爆發秒殺掉殼甲沒有防禦的狀態,在沒有防禦的狀態顯得跟普通怪物沒有兩樣,且傷害除了回合制的大傷害外,其實還算低。


超1

超2

超3


感謝。



其實這次的活動剛好就是小弟一年前差不多日服再次退坑回歸的時間,沒想到這次台服也剛好在這個時刻有了魔術師活動,而且印象超深刻的就是下一期就是溫泉湯的角色卡(血量+80%、傷害提升120%)www因為當時抽到山田沒什麼感覺就覺得"哦我婆我婆真香"拿去打了當時的溫泉關卡就"幹你娘這三小也太強了吧"www邊亂喊邊大叫著看手機,溫泉湯系列我覺得已經有跟閃羽和婚紗並排的資格了啦

畢竟

血量回復+80%並且每回合回復12%
封印自身的技能並且提高傷害120%

給予SP1500的回復完全格擋住下一次的攻擊傷害
給予敵人基準傷害(2400)並以20%吸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6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a456aa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其實啊... 後一篇:新手機遊戲 - ノル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