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DOLiSH7-千百萬-如果

作者:千首閣│2019-07-11 00:22:36│巴幣:2│人氣:1079
  「萬里先生,如果是你跟百前輩組成新的Re:vale,那會是怎樣的團體呢?」七瀨陸笑著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時間彷彿暫停了一樣。
 
  到剛剛為止還熱鬧喧囂的演唱會慶功宴一瞬間靜悄悄的,畢竟這是個機密的話題雖然對他們來說已不是秘密,不過這樣問出口還真是……
 
  「陸,你……」和泉三月走到他身邊坐下,手攬住他的肩膀想說些什麼。
 
  剛剛的演唱會可是他們IDOLiSH7跟TRIGGER跟Re:vale三組團體的共同演唱會,Re:vale兩位前輩都在現場,這個問題雖然大家都想過可是問出來也太沒禮貌了吧!
 
  「我、我……我跟萬里大哥組團什麼的……」成年組已然喝茫,百拿著一瓶啤酒,泛紅的雙頰跟他不敢置信的表情簡直絕配,「我沒有辦法跟萬里大哥這個麼好的人組團的啦……」
 
  百偷偷看了大神萬理幾眼又低下頭來,含羞帶怯的表情簡直跟女粉絲看到Re:vale一模一樣。
 
  「好過份啊……」坐在他旁邊的千直接拉著他的衣領,俊美的臉龐幾乎要跟他的貼在一起,「我沒有滿足你嗎,百?」
 
  「千──」百的臉頰紅得更加鮮豔,連話都說不好了。
 
  看到這一幕的大神萬理就在旁邊笑著,爽朗的笑聲打破了剛剛尷尬的氣氛。
 
  「哈哈,千你不要太欺負他了。」雖然成人組已經喝茫了,不過經紀人們可都是滴酒不沾的,「說的也是,如果當初是我跟百組團的話……總之就不會用Re:vale這個名字了吧。」
 
  「為什麼?」七瀨陸又一次提出疑惑,「Re:vale的名字很好聽啊。」
 
  「因為跟百在一起的話,總想要有個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名字嘛。」他稍微收拾一下桌上的東西,接著說,「不過想團名真是個很麻煩的事情,乾脆百你想個團名,我們在網路上組團吧,最近很流行那種不露臉的網路樂團。」
 
  「可、可以嗎?」百露出驚喜的笑容。
 
  「當然。」大神萬里笑著回答。
 
  「不行!」千難得嚴肅的表情。
 
  「好、好,兩位都喝太多了,讓經紀人送你們回去吧。」大神萬里一個眼神過去,岡崎凜人立刻會意過來。
 
  「千、百,回去吧,明天早上還有工作呢。」岡崎凜人走到他們身邊把他們手上的酒拿走,無奈地笑了笑。
 
  自家的偶像平時工作總是游刃有餘很成熟的樣子,但是喝醉了就跟孩子沒兩樣,怎樣的心思都隱藏不了。
 
  「萬,你不准跟百組團!」千說完這句話又轉頭看著百,「百也是,你是我一個人的搭檔!」
 
  大神萬里走過去幫著岡崎凜人拉起他兩個,千像是真喝醉了一樣半靠在大神萬里身上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著不讓他們離開自己的話。
 
  送走Re:vale,大神萬里回到慶功宴會場時TRIGGER跟他們的經紀人也離開了,剩下的只有他們公司的人,還好慶功宴辦在他們公司。
 
  「陸,你剛剛真敢說啊!」外人不在了,和泉三月立刻上手「教訓」七瀨陸,「這個問題也太失禮了,沒人阻止你,你還繼續問?」
 
  「可是我很好奇嘛!」
 
  「哥,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啊。」二階堂大和笑了笑,手上的酒沒放開,「那個問題是踩紅線了。」
 
  「是嗎?萬大哥好像沒生氣啊。」四葉環吃著布丁,只有慶功宴上可以布丁吃到飽是讓他最開心的時候。
 
  「可是千前輩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明天去道個歉比較好吧。」逢坂壯五思考了下,說出這個結論,「畢竟Re:vale的前輩們──」
 
  「你們也該去睡了,雖然明天沒有工作。」在門外聽到這邊,大神萬里走了進來,「Re:vale那邊的事情不用擔心,看千的眼神,他八成醉得很嚴重了。」
 
  一喝醉就特別像孩子,千這一點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可是──」
 
  「好了,快去睡吧,不然你們的經紀人是沒有辦法放心回家的喔。」大家順著大神萬里的眼神過去,看到了在房間角落打盹的小鳥遊紡,「再這樣下去,社長會來罵人的。」
 
  社長是個好人,只要工作上跟他女兒沒有問題的話。
 
  大家的認知都是相同的,所以七個人迅速地整理好東西回去睡覺了。
 
  大家都離開後,大神萬里也把小鳥遊紡送回家,這一天的演唱會包含慶功宴才正式的結束了。
 
  至於七瀨陸問的那個問題就被當作是醉言醉語,至少當下以及過後的幾天,大神萬里都是這樣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6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IDOLiSH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之前夢到的黑熊... 後一篇:圖片上傳網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