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NO.18 五人出遊 「後」

作者:胖雪豹│2019-07-11 00:09:09│巴幣:16│人氣:304
當布麗姬特注意到枋與言對著立花的視線時她也注意到了一旁的蘿莉塔風格的服裝,她頓時間露出了一陣非常愉悅的笑容,隨即快步的走去拿了一件藍色的蘿莉塔服裝,上頭有著一堆精緻的白色蕾絲當作裝飾,給人的感覺就十分的華麗。

「立花,試穿看看!」

布麗姬特快步的跑到了抱著遊戲主機與遊戲片的立花面前,隨即將手中的藍色蘿莉塔服飾遞向立花的眼前,而立花對此只露出了一副很微妙的眼神,同時間枋也將視線轉移到布麗姬特身上,立花神情微妙的原因立刻就表露了出來。

比起像是混血兒的立花,看起來就完全是洋人的布麗姬特顯得更是適合,再加上那一頭漂亮的金髮......再適合不過了。

「妳為什麼不自己穿看看呢?」

過了幾秒之後言也注意到了這個問題,布麗姬特顯然比立花更適合,但她卻沒有自己試穿看看,仔細回想也能夠發現布麗姬特一路上逛過來都不太去注意蘿莉塔類的服飾,就像是不是很喜歡一樣,但是要真的不喜歡會叫立花穿看看嗎?

「這個嘛......因為胸口會很緊......」

布麗姬特開口說出這句話時露出了一陣苦笑,彷彿把碩大的胸部當作累贅一般的神態足以惹怒不少的女人,至少躲在後方的陽聽聞後開始不斷的碎念起來。

「原來是這樣啊......哈哈哈......」

枋眼看這些狀況發生時露出了一陣非常微妙的笑容,其原因就出在枋一直覺得自己的身材還算是個優點,但是顯然那被布麗姬特給比了下去,而把枋給比下去的布麗姬特還用一副彷彿是累贅一般的神態說出那些話。

「古代的亞馬遜女獵手為了不妨礙用弓會把胸部削掉,妳要不要為了穿蘿莉塔削一點掉?」

言本身對於布麗姬特的言行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真要說的話就屬感嘆,但是那份感嘆促使她開口說出令人有些聞風喪膽的話語,當下布麗姬特露出了相當驚恐的神情並急急忙忙的做出回應。

「才不要!這胸部可是一種利器!搶男人的利器。」

「這就是妳的真心話啊......」

言隨即露出了一副異常的冷笑,彷彿是在漁夫看見笨魚自己咬上沒有餌的魚鉤一樣,在一旁看著這些狀況的枋稍微露出了一絲愣住的神情。

「恩亨,那麼回到正題,立花去試穿吧!」

布麗姬特注意到自己是被誘導出那句話時立刻就將話題換了開來,急忙與羞澀的情緒在同時也都寫在了臉上,見到那副狀況的言在想了一會後決定不再去戲弄布麗姬特,因為不知道在戲弄下去她會做何反應。

「不穿。」

立花板著一副冰冷的神情看著布麗姬特一段時間後直白的開口否決,同時間言露出了一副理所當然的淡笑,布麗姬特則是失望的嘆了一口氣。

「穿一下下就好!讓我拍張照就好!」

布麗姬特嘆完氣後轉而露出了一副堅持不放棄的神情並真摯的盯著立花的雙眼,如果這是動畫或遊戲作品的話立花接下來應該會答應才是,但是這是現實世界,而非動畫或遊戲,言因此再次露出了一陣冷笑。

「不穿。」

立花果不其然的果斷拒絕布麗姬特的提議,當下布麗姬特露出了萬念俱灰一般的神情並默默的將蘿莉塔服飾放回貨架上。

「各位,要不要去吃個可麗餅?」

枋眼見布麗姬特那副萬念俱灰的樣子時雙手合十的開口提議去吃可麗餅,布麗姬特的神情在瞬間變換成一副滿意的樣子,就如同翻書一樣快的換臉速度,就連立花都微微的露出了詫異的神情。

「當然好!」

快速換臉的布麗姬特隨即迅速的走到了枋的身旁並輕輕的拉起枋的手掌隨即踏著輕快的步伐往店外走去,在與陽擦身而過時出現了極大的對比,耀眼的兩人與陰沉的一人......猶如耀眼的太陽與被掉上岸的死魚一樣。

言見狀後露出了一副淡笑並往前跟上了兩人的步伐並且在與陽擦身而過時輕輕的拍了下陽的肩膀,同時間開口低聲地說了一小句。

「妳看起來可還是可憐。」

「妳也一樣啦!」

陽聽聞的瞬間變一副不滿的對著言還嘴,但是當時的言已經從她身旁走離了一段距離,同時間剛好經過陽身旁的是立花,這導致立花用著一副有些困惑的神情望了陽一眼。

「別想太多,那是對我說的。」

在陽默默的跟在立花的深後時走在立花前方的言微微的轉過頭對著眼神有些困惑的立花開口說話,目的就是為了解除立花感到的那股困惑。

「......這樣啊。」

立花聽聞後眼中的疑惑隨之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平時那副冷酷的神情,全身上下都透著一股難以接近的氛圍,除了樣貌不怎樣的言以外立花大概很難被搭訕,除了搭訕的人完全不會看氣氛之外。

五人就這樣各自帶著不同的氛圍穿過該樓層的道路並一直走到了電扶梯前,搭著電扶梯前往販賣食物小吃的地下一樓,過程中布麗姬特吸引到了不少的目光,因為她確實非常的耀眼,而那份耀眼不僅僅是她天生的麗質,其中還包刮了她善於打扮。

相較之下立花雖然長的也非常美麗,但是卻穿成一副男裝的樣子,這促使她看起來沒有那麼耀眼,還顯得有些讓人難以接近,儘管這其中也有她散發出來的氛圍關係。

「好了,那麼各位要吃什麼口味的呢?我一個人負責去點單就行了。」

抵達販賣可麗餅的店面附近時枋輕輕的拉住布麗姬特並停下了腳步,隨即面帶微笑的開口向其他人詢問要吃的口味,言在同時間瞄了一眼在不遠處的可麗餅店,亮眼的粉紅色招牌外框有著相當可愛的裝飾,顯然就是在專攻女性的市場,但言對於那份招牌的裝飾與品牌一點興趣都沒有,她有興趣的僅僅是這家店面做出來的可麗餅非常好吃這件事。

「香蕉巧克力。」

順先做出回答的言早就品嘗過這間可麗餅店的可麗餅,那份美味使她露出了有些期待的淡笑,從一旁看見的立花就像是讀懂了什麼一樣開口說出一模一樣的口味。

「香蕉巧克力。」

「那我也香蕉巧克力就好了。」

當立花開口說出要點的口味時陽也跟著說出了一樣的口味,然而兩人說出同樣口味的原因差異非常的大,立花是猜想言露出的淡笑代表非常美味,因此才選了一樣的口味,而陽僅僅是單純的懶惰。

「我要草莓奶油,妳呢?」

布麗姬特露出了一份燦爛的淡笑並開口做出回應後轉而對枋提出了問題,當下枋跟著淡淡的笑了一會,隨即什麼也沒說就跑向了可麗餅店的前方。

「話說妳不會覺得重嗎?」

言看了一會枋的背影後便將視線轉移到了立花的身上,眼看立花手上還抱著遊戲主機與好幾片的遊戲片,雖然對於言來說那是說不上重的重量,但是言非常清楚那是對她自己而言。

「還好。」

而立花對於言的問題僅用了非常平淡的語調做回應,從中也確實看不出有說謊的感覺,然而言默默的露出了一副冷笑,就像是想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一樣。

「妳待會要怎麼吃可麗餅?雖然沒拿袋子不是妳的錯。」

言說出此話時將視線轉移到了布麗姬特身上,因為購買這些遊戲主機與遊戲片的人是布麗姬特,而沒有拿袋子就交給立花的也是她,注意到言的視線時布麗姬特也才想起那讓立花十分的不方便,因此露出了一副對不起一般的神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6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布莉姬探完氣]...請問這裡的話還是指布麗姬特嗎?想說多出了新的人有點接不上來。
巨乳拉弓的話確實很不方便,會被彈到ww,能感受到陽對歐派深深的怨氣ww

雖然有點可惜,但蘿莉塔這件服裝真的很棒(´·ω·`)

09-23 12:57

胖雪豹
不好意思,那是錯字,是布麗姬特嘆完氣,非常感謝提醒糾正
現在不穿以後有的是機會(X)09-23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幽羽森林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