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質粉絲

作者:伊凡│2019-07-10 21:17:00│巴幣:0│人氣:132
剛剛看完巧克力的2B2T實況的腦洞

小學生文筆注意

正常向

《U質粉絲》
2B2T,一個九年無人管理的伺服器。這裡沒有規則,只有強者才能存活。

男孩在朋友的邀請下,也進入了這個世界,開外掛直接飛到一萬格以外的安全地帶,開始生存。

不到一個禮拜,他們各自擁有了一套完美的附魔裝備和武器。
「誒誒,我們這麼強,也像外國大佬一樣虐新手好不?」
於是他們回到了重生點附近建立新的據點,引誘新手到他們的地盤再下手。

「巧克力?」
「是正版的!」

真正的巧克力?男孩看到他最喜歡的實況主的名字出現在聊天室。

「集合準備東西了,要快!我們要一段距離才能賭他。」
「在哪在哪我也要去!」
「他一定在世界重生點。」
「要抓巧克力?」

不,不行!男孩心想,這不是粉絲該做的事!
他穿上最厚的裝備,帶著自己剛學會外掛附魔就做好的劍,跟著朋友離開據點。

「我要在高120的所有方向都派人賭。」
「巧克力,跟我講座標,我不會殺你。」
「為什麼巧克力都不講話?」

當然不會講話啊,笨蛋,在這裡低調才能活下去!
男孩在心裡咒罵著這些朋友。

「看到了!巧克力在那裡!」
「我們要不要用老外的套路,先給他裝備再幹死他?」

不行!絕對不行!你們是這樣對待自己喜歡的實況主嗎?

「直接上吧,反正他又打不過我們?」
「蛤,可是這樣不夠有趣。」

在朋友們起哄的時候,拿著自己的附魔劍開始殺那些「粉絲」。但以一個人的力量來說絕對打不過他們。

在男孩的剩下三格血時,他奮力衝向巧克力並把手上的劍丟給他,用悄悄話打了「我是你的粉絲」後,就被弓箭射中死亡……







你已經死了!


白白的五個大字顯示在螢幕上,但男孩卻一點也不難過。

我終於成為U質粉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necraft|實況主|正常向|巧克力|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bbyc1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