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影片】新民粹型政治領袖 館長陳之漢?!三分鐘學會「臺灣麥卡錫」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9-07-10 18:49:32│巴幣:6│人氣:247

「臺灣麥卡錫」

羅文老師比喻的真貼切!

小魚不支持共產主義,也不滿中時對「香港反送陸」無動於衷,但也認為:無須不分青紅皂白地亂反一通,這樣跟無憑無據「抹紅別人」的民進黨有什麼分別?

整個影片唯一不滿的是英文字幕:羅文老師已用中文說「中共」、「中國大陸」、「中共的錢」,不過英文還是用「China」、「Chinese Money」讓個人有些感冒。反正「中華民國」的英文已用「ROC」了,那用「PRC」、「PRC Money」老外不也一樣看得懂嗎?當然,這是個人觀感的問題。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廻りの場所は振る舞い
所以有一句話從古至今很現實--->所有的紅人不分藍綠都是垃塞. 只要有名了有了名氣了.賺錢就賺的

快.所以很多人想要紅這可以理解. 誰想在這世上活的辛苦.每個人都想輕鬆.這就是到現今社會所反應

的結果.

07-10 20:07

jimmy
我就猜到小魚會轉這個影片XD
有人在場外貼這個,結果被砲轟了。

07-10 21:39

小魚兒諸葛亮
他轉貼的地方是綠營聚集處,自然被砲轟XD07-10 21:43
jimmy
住口!我們正在捍衛言論自由,你們通通給我閉嘴!

07-10 21:48

小魚兒諸葛亮
沒錯07-10 21:53
jimmy
中天雖然問題多且不公正,可是它至少還能抗衡一下親綠媒體,讓觀眾聽聽不同的意見並且篩選。

如果直接把中天關台,媒體會更像一言堂,那麼今後要利用媒體造謠或煽動群眾就更容易了。

07-10 21:52

小魚兒諸葛亮
這樣臺獨勢力就崛起,中華民國會被他們弄垮了。07-10 21:54
jimmy
有個故事印象深刻:上帝給兩批羊群選擇天敵,一批選擇兩隻獅子(羊群每天選一隻),另一批選擇一隻狼。

獅子的胃口雖大,但是羊群至少可以選擇每一天餓著哪一隻,所以還有跟獅子談判的籌碼。

狼的胃口雖然比較小,但是他沒有競爭者,所以肆無忌憚,最後每隻羊只咬一口就換下一隻,變成更可怕的猛獸。

07-10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我國史】「艦長」... 後一篇:【轉貼/我國史】如果我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