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那個七夕的回憶

作者:月汐之光(文香only)│2019-07-10 13:28:00│巴幣:10│人氣:82
今天放假,我在家裡和文香一起整理家裡,我清除了廚房跟客廳以外的房間,客廳跟廚房交給文香去處理。

等到全部清理完畢之後,我和文香坐在客廳休息。此時,文香不知從哪拿出了一本相簿。

「這是我剛剛整理客廳的時候發現的,裡面還藏了不少的回憶,要不要一起來看看?」
文香這樣對我說,我怎麼可能會拒絕。於是我們就靠再一起,相簿放在兩個人緊靠的大腿上,一邊翻著一邊開始回憶著過去。

當翻到某一張照片時......

「啊啊,這張好懷念,記得是去年的今天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吧。」
「對啊,當時妳穿著浴衣跟我一起到附近的廟會遊玩所拍的啊。」

去年的今天,我和文香一起去逛家裡附近的廟會。當時的文香,穿著一件以白色為基底,上面有著無數黃色花朵圖案的和服,整體看起來美不勝收。

「還記得當時月汐看我看到整個人都呆了,呵呵。」
「那......那是沒辦法的,誰叫文香看起來就像是穿著浴衣的天使呢。我會看傻也是很正常的。」
「討......討厭,又說這種話。」
聽到我這樣稱讚,文香的臉紅了。不過我說的是事實,那時的文香真的很可愛,可愛到我都想獨佔,但又不行。
那張浴衣的照片,勾起我們那天的所有回憶,所有美好的回憶。你問有沒有不好的回憶?當然是沒有,跟文香在一起怎麼可能有不好的回憶呢。

能像現在這樣跟文香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
這篇文是紀念去年今天井出文香3.0的紀念文,有點不順,後面可能會改,但我只想說一件事,浴衣文香好棒

這邊附上去年的文,如果沒看得可以去看
去年的井紀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你逆
好濕好濕

07-10 13:45

月汐之光(文香only)
[e20]07-10 13:56
你逆
我是說眼眶

07-10 13:45

月汐之光(文香only)
眼淚要流出來了嗎?07-10 15:15
安娜書櫃裡的羊
MLTD打到一半 休息一下 馬上就有毒可以吸一口 真讚

07-10 14:01

月汐之光(文香only)
寫起來寫起來07-10 15:15
亞修
好讚...

07-10 15:29

月汐之光(文香only)
存石等明年07-10 15:51
逆鱗
我是廟會

07-10 17:51

月汐之光(文香only)
現在的百變怪連活動都能變嗎 [e20]07-10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n852323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來可以拋棄公主日版了... 後一篇:最近的pvc價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