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草包奧特曼2戰鬥吧!草包奧特曼

作者:柴汪汪│2019-07-10 07:04:43│巴幣:0│人氣:33
韓過魚看著自己巨大化的樣子感到驚訝,想不到自己真的變身成為一位超級英雄,而且還是奧特曼,可是怎麼看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看看自己的雙手,是稻草,再看看其他部位,也是稻草,摸摸自己的頭,還是稻草,該不會自己不是變成奧特曼是變成稻草人吧!?

「為什麼~~~~~~~~不是奧特曼~~~~~馬的~~~~你騙我~~~」說好的奧特曼跑哪去了?你這種行為跟韓國瑜有什麼兩樣。

開始大吼大叫,把那個讓他變身成稻草人的謎之音給逼出來,「給我出來,快給我出來,你這個騙子,為什麼是這副模樣?稻草人是要打屁,現在立刻給我恢復我人類的身分。」完全無視正在前面的不理性王。

「你找我!?這很不錯啊,原型態就是這副模樣且任何攻擊都可以抵銷掉,缺點就是外觀不好看。」

謎之音說話了,但韓過魚非常不領情,外觀難看到讓其他人類看到這模樣就會以為自己就是個草包,再這樣下去何以見死去的甲魚仙人。

「我不管,給我變回來,打倒怪獸的事你去找別人。」我就是任性,不服來戰。

謎之音嘆了口氣:「不行啊,奧特曼在地球上活動只有3分鐘,而草包奧特曼跟其他奧特曼不同,在地球活動時間是2分鐘,也就是說2分鐘過後你就會變回來人,況且你現在叫我去哪裡找其他人代替你,沒有比你還要草包的人了。」

聽到自己被叫草包,韓過魚又開始大吵大鬧+暴怒,「你說誰是草包?我才不是草包,你才草包你全家都草包,你這個草包奧特曼。」

謎之音愣了3秒,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有慧根,看來離草包之路更前進一步了,「我就是草包奧特曼,是我讓你變身成我來守護地球和平的,如今你已經變成這樣代表你接受,所以快點打倒不理性王,時間快到了,丟出草包炸彈吧,不理性王衝過來了。」

韓過魚回神過來,只見前面那隻灰白色、體型像胖虎、五官像恐龍的不理性王朝他衝過來,韓過魚只好聽從草包奧特曼的指示把雙手往後擺接著把兩隻手往前拋:「草包~~~炸彈。」兩堆稻草堆丟向不理性王,稻草堆碰到不理性王的臉沒有爆炸,直接掉落在地面。

草包炸彈沒有爆炸讓韓過魚傻了,名字說是炸彈,事實上只是兩堆沒有用的稻草堆,乾。

「丟兩堆草是要幹嘛,你這個不靠譜的傢伙。」

「我從來沒靠譜過,你也是啊,你還有時間跟我聊,祂要發動攻擊了。」

攻擊!!!我閃的掉嗎?

不理性王張開嘴對準韓過魚,從嘴裡噴出一道紫紅色的光線,光線朝韓過魚的方向噴過來,韓過魚朝左邊一個轉身,閃過攻擊,不理性王見韓過魚成功閃過把光線繼續朝他噴去。

我閃,我再閃,你噴不到我,啊呀,高興過頭你噴到我了。

迅速拍掉左手手臂的火焰,「燙燙燙,好在我可以抵銷所有攻擊,不怕你。」再次擺出戰鬥POSE,準備給不理性王致命一擊。

「小心點,再被噴到1次你就GG了。」

「GG?是酒的名字嗎?」

「不要整天只想著要喝酒,你不是已經戒酒了!?GG就是輸了的意思。不理性王噴的光線是『不理性之火』,一旦被噴到你整個人就會變得非常不理性,隨時都會為宇宙大總統出征到各地。」

「那我該用什麼方法來解決他?」迅速解決變回人形才是正確的方法。

「愛與包容,只要喊出這4個字會自動幫你解決不理性王。」

「我試試看。」把雙手向左右兩旁展開,接著呼了一口氣大聲喊出:「愛與包容。」整個人出現一道粉紅色人形光圈,緩緩飄向不理性王,直到碰到不理性王光圈才逐漸消失。

「成功了嗎?」韓國魚朝前面看,不理性王先是發出呃呃的痛苦聲,接著身體砰的一聲爆炸,爆炸的白煙飛出一顆黃色晶體,韓過魚立刻把玻璃罐打開對準晶體,晶體直接被吸到玻璃罐中,蓋上蓋子,「真的成功了,我真的成功消滅一隻要佔領地球的怪獸,守護銀河系的和平。」

「是地球不是銀河系,這次還不是我在教你怎麼戰鬥,基本上你是不會成功的。」只不過消滅一隻怪獸而已就高興成這樣,不愧是草包。

「隨你怎麼說,我要變回人類。」

「把塞子放回腦中就可以了。」

韓過魚把胸口的塞子取出放回腦中後變回人類,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當奧特曼是多麼美好的事,接下來,他會以草包奧特曼來守護地球上人類的和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8章 敵人來襲(8)... 後一篇:第8章 敵人來襲(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