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0 歡迎光臨敝寒舍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7-10 02:17:37│巴幣:100│人氣:1401
先回答一下問題www我怕下次實況問問題的人沒來w所以這邊先回答,到時候實況也會再回答一次!

其實你是男還是女的? 為何寫R18情節這麼得心應手=,=
A:如果我說我是女的你信嗎OWO!至於R18情節的話,多看點本本然後多花點心思去構思該怎麼描述就行W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之前只開花店夠真司和深白開銷嗎??因為深白一天到晚買衣服www
A:我非常喜歡你,因為你會問這個問題,代表你一定是鐵粉WWW這問題如果只看本傳故事的話是不會問的WW
解答就是......深白只有剛搬到東京時的某一小段時期有常買衣服而已WWW自然界中雄性負責用跳舞或是美麗的外表求偶,這邊就設定反過來W讓深白各種角色扮演或是穿性感內衣來向真司求偶(或求交配W)
開銷的話其實兩人都很省W深白那些性感內衣其實都是便宜貨W但人美的話穿貴的或便宜的都好看OWO!!


哦對了,我好像沒提過,第三季不是12章哦OWO為了不要壓縮到劇情而影響到品質,所以我就不拘泥在12章完結了,不外乎14或15完結吧?



10
歡迎光臨敝寒舍


  海港漁市,充滿著鹹鹹的海風與腥臭的魚味,對出生在都市的人也許難受,但這正是這裡相當樸實的證明。


  海港上所有人都頂著豔陽,勤奮地搬運魚貨、叫賣商品,勤奮地為平凡卻幸福的生活打拼,唯獨一間相當不起眼的小魚販,乏人問津。


  魚販上的魚全都散發出惡臭,那是一種放在太陽下太久,早就失去新鮮的腐臭味,也引來了許多蒼蠅,而魚販的主人貌似也沒那個意思要驅趕或更換臭魚。


  不止如此,魚販的主人也缺乏競爭力,一點也不想認真叫賣的感覺,與周圍勤奮的人們呈強烈對比。雖然用「一鍋粥裡的一顆老鼠屎」形容不太對,但如果只是解釋字面上的意思的話,是再適合不過了。


  「哈啊──隨便看看哦……」皮膚黝黑又剃著一顆山本頭的男子,一邊打著哈欠一邊看著舊電視機,即使一副慵懶不想工作的樣子,還是會做做樣子隨便叫賣。


  他身穿被壯碩的身材撐起的白背心、牛仔短褲、木屐,身上的毛算是比常人還要茂密一些。


  「次郎哥!」


  外頭傳來一聲男子的呼喚,次郎轉頭看看外頭,是名身材中等打扮簡單的平頭男。


  「哦!臭小子怎麼現在才來啊?」次郎從竹椅跳起來,帶著豪爽的笑容走出攤販,再重重贈予對方背部一拍當作招呼。


  「唉唷!這樣很痛耶……」


  「我看是你身體太瘦弱的關係吧?要跟我一樣壯女人才會愛啊!話說……今晚的貨色怎麼樣了?」次郎摟住對方的肩膀,引領他走進攤販內鬼鬼祟祟地問。


  「哼哼……全都是上等貨啊!給你過目一下……」男子笑得猥瑣,拿出手機來讓次郎看幾張照片,每一張都是擁有姣好臉蛋與身材的美人。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讓我都很期待每個月的派對呢!」


  這時電視機播放起國外新聞,是有關一位金短髮女歌手的新聞,次郎看著電視上的金髮尤物,不禁嘆氣說出:「話說我都還沒搞過洋妞呢……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你有上過嗎?」


  「沒有沒有......洋妞身高普遍都很高,我跟他們站在一起會有自卑感啦……不過次郎哥應該沒有問題,洋妞應該也是喜歡這類身材的男姓。」


  「所以……你有辦法弄到西洋貨嗎?」


  「很可惜我身邊的人沒人擅長英文,手邊的人脈只有中國、韓國、台灣還有本地,可是本地因為幾年前和樹跟他的同夥全部出包,所以暫時沒人敢接和樹的位子。次郎哥呀,雖然沒有西洋貨,不過倒是有東南亞的貨哦!要試試看嗎?」


  次郎露出了厭惡的表情揮手拒絕說道:「呃……我想還是算了吧……我看不慣東南亞的臉型……」


  「嘿?次郎哥不是只要有洞就行嗎?」


  「你這臭小子!」次郎笑著將對方鎖喉,一邊走出攤子。


  「好啦好啦!那這個禮拜日見啦!」


  「哦,到時候一定──」次郎突然看到男子身後莫約十公尺處,他的眼球捕捉到了一道既熟悉又模糊的身影。


  他往前走幾步瞇著眼睛,更加仔細地看著,模糊的身影逐漸成形,變成記憶中的那個永遠跟家裡唱反調的男人。


  「那個人是……真司?」


  「欸?真司?你是說……師傅的二兒子?」男子跟著仔細一看問。


  「嗯……雖然比最後印象中高了點,而且好像壯了一點點……但我想應該就是他沒錯。」次郎摸著下巴仔細地打量分析。


  「我聽說那傢伙好像成為一名人氣作家跟編劇了呢?」


  次郎對這句話並沒有興趣,因為他的目光很快地從真司,移動至跟在真司旁的深白,她那可愛又不失成熟韻味的誘人臉蛋,以及即使有著身孕,卻還是一級棒的身材,意外令次郎沒感到一絲反感。


  「哦……真沒想到那種傢伙可以泡到這種高級貨……還搞到人家懷孕了呢?我想是打算要結婚然後回來看看師父跟真奈的吧?」


  「哇啊──真、真的好漂亮呀……跟我們至今玩過的貨都不一樣呢!不同層次的呀!那胸……那屁股!」男子面帶猥瑣的表情死死盯著深白的身材,像極一批飢餓的黃鼠狼。


  「嗯嗯……確實是比酒店那些好……不,是好太多了。」


  次郎瞧見真司和深白兩人的有說有笑,相當幸福恩愛的樣子,不禁意味不明的哼笑一聲。


  男子聽到哼笑,於是轉頭看次郎,瞧見對方難得露出認真的表情,而且彷似在打算些什麼,問:「次郎哥,怎麼了嗎?」


  「嗯嗯嗯──」


  見次郎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男子瞬間就理解了對方的意思,並著急想制止次郎的大膽想法而講:「喂!次郎哥!人家是已經有老公的人了,何況還有大肚子呢!你不會真的想動歪腦筋吧?」


  次郎又再次重拍對方的背部,爽朗地哈哈笑出幾聲回:「沒有啦!我的胃口還沒大到可以塞船啦!喂!如果有辦法搞到西洋貨,記得第一個通知我啊!」


  等男子離去後,次郎再度朝剛剛真司的位置看去,兩人已經離開了。


  「嗯……但也差不多大到夠吃得下去了。」


※     ※     ※


  「真司,禮物有好好帶著嗎?」深白手勾著真司的手臂問這個從下飛機就一直在問,問到現在大概有二十幾次的問題。


  「有有……妳看,不就在這裡嗎?」揹著背包、提著行李箱……所有重物都在身上的真司不厭其煩地回答,還從口袋拿出那個「禮物」給深白看看,證明自己真的有帶在身上。


  那個禮物是一個白樺木為材料削成的粉膚色箱子,箱子上還有生長輪的紋路在,外型有點像冒險遊戲裡的藏寶箱,但把外表處理得很光滑,也沒有多加做工,是屬於直接拿起蓋子就可以看到裡頭樣貌,莫約一個手掌大的箱子。


  「裡頭的東西也沒忘記吧?」深白再問。


  「沒忘啦,妳怎麼比我還緊張的樣子?手也勾得超緊的……」


  一提到,深白便將手放鬆,苦笑說道:「因為……真司為了這個禮物花了很多時間嘛……而且我也希望我的辦法有用……」


  真司盯著盒子幾秒,老實說他不能很肯定的對深白說「一定沒問題的」,畢竟七年沒回家,自己跟日比野家的關係也很尷尬,最後一次跟真人談話還是以爭吵做結尾……


  說起那場爭吵,得先從爭吵前,真司剛經過真奈的房間時說起……


※     ※     ※


  「快點放手!」


  「有什麼關係嘛?我知道的哦,其實妳一直很想要個男朋友吧?都22歲了還沒交過男朋友真的太誇張了啦……」


  「這關你什麼事啊?快放開你的手……不然我要叫了!」


  「別這麼抗拒嘛,我知道第一次通常都會害怕……」


  恰巧房間外,真司手中拿著東大入學通知單朝房間走來,正當他想要與真奈通知這個好消息時,他在房外聽到裡頭傳來真奈與次郎的對話。


  這內容很明顯就是要發生很不妙的事情,於是他二話不說直接拉開門衝進去大喊:「姊姊!你這傢伙,還不快放手!」


  真司用力抓緊對方的粗壯手臂,將之從真奈衣服上甩開,並且狠狠地推了對方一下。


  真司斜眼瞧見真奈的白襯衫,胸口的位置有被用力抓住的皺痕,而鈕扣也被解開了兩顆,因此露出一點點粉白內衣與白皙肌膚。真奈她面色難堪且生氣地瞪著次郎,雙手不忘扣回襯衫的扣子。


  這讓真司看了也相當不快,其憤怒的心情甚至高於真奈,於是乎往前站一步罵道:「你沒聽到她說的話了嗎?你這樣子可是構成強姦未遂,我們是可以告到你坐牢的!」


  次郎則是一臉不信跟覺得有趣的呵笑幾聲回應:「你們才不會這麼做呢,我明天可是要代表家裡出國比賽哦!這無上的榮耀要是沒了,那該怎麼辦啊?而且最近一直練習練習,身心都很疲倦,就想來找真奈幫我撫慰一下嘛。」


  「誰管你要出國比賽還是吃屎,做出這種事情還不覺得自己有錯,你的腦袋是不是壞掉了啊!」真司聽了對方的說詞後,面部因為不斷高漲的火氣而扭曲回嗆。


  「不打算繼承家業的雜碎兒子居然有臉說這種屁話,如果你也勤奮練習的話,我他媽也不需要那麼辛苦!一個人擔下家族的榮譽了!」次郎恥笑真司說。


  「我當然有臉說,畢竟我可沒打算去強姦別人,還是自己師傅的長女!另外這種狗屎家族的榮譽我才懶得管!」


  「有什麼關係?反正終究是我的東西。」


  這一番話令真司與真奈兩人傻眼,並且頓時喉嚨發不出任何聲音。


  「我是師傅最喜愛也最傑出的學徒,也認我為乾兒子,而真奈到現在都還沒有結婚,那不就理所當然是要給我的嗎?」次郎雙手攤開,一臉「這是當然的不是嗎?」,邊笑邊說著。


  「反正終究是我的東西,我先拿來用不行嗎?我明天可是要去比賽欸,要是失常了怎麼辦?」


  真司與真奈一臉不可置信,這世界上居然有如此任性到近乎瘋子的人……


  「而且小真奈身體虛弱,我想也沒人會想要娶,而我很有體力,加上我肯定會拿到冠軍的,絕對可以讓妳過好日子的哦!」


  也不可置信這世界上居然有如此自大與說話不經大腦的人。


  「你這傢伙……頭腦到底有沒有問題啊?」真司起初是對次郎對真奈粗魯的行為感到憤怒,現在則漸漸地對他的任性與自大感到畏懼。


  「沒問題啊?這很正常不是嗎?」


  「你……你可是他的乾兒子欸!」


  「乾兒子?哈哈……反正師傅之後只要不認我為乾兒子不就好了嗎?只是句話而已,況且……」次郎未說完,先朝真司不懷好意地邪笑了下。


  「可以的話師傅也可以直接跟你斷絕關係,然後認我做真正的兒子啊。比起你,他肯定希望我做他兒子吧?」


  接著,真人因為聽到爭吵聲而過來看看,真司跟真奈雖然還對次郎那難以接受的價值觀,感到十足的恐懼跟錯愕,但還是一五一十的將事發經過說出來。


  過程次郎還吊兒郎當地嘻笑著,彷彿自己勝券在握,只是看著真司真奈做無力抵抗。


  真人聽完後也面帶難色,嘆了口氣說:「次郎,今天你先回你家吧。」


  次郎看起來有點對這個答覆不太滿意而問:「欸?那婚姻的事情師傅覺得怎麼樣?」


  「那些事情之後再談,現在你該好好調養身心,準備明天的比賽。」


  真人簡單地打發掉次郎後,自己也打算離開,卻被真司叫住:「喂!就這樣?你的處理就這樣而已?」


  「喂什麼喂?我是你爸爸,用字遣詞給我注意點。」


  「我跟姊姊都沒有說謊,剛剛次郎真的就是這樣說的,你居然想順他的意思?讓姊姊嫁給那個價值觀嚴重崩壞的傢伙?」真司上前抓住真人的肩膀,將他拉轉面對自己怒斥。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要讓次郎娶了真奈,我也知道他的想法與常人異同……但姑且先把這些事擱著,明天的比賽比較重要。而且……次郎他還年輕,還有改過的機會。」


  真司瞪著真人,眼睛裡滿是不滿的怒火,斥:「……我受夠你了。」


  「你說什麼?」


  「我受夠你的態度了!你總是一直幫學徒親戚們找藉口,最終犧牲掉的都是我的尊嚴!那些藉口全都是狗屎!他們就是在排擠我欺負我!而你就甘願看著我受人欺負、受人汙辱8年!」


  「我同樣的話說過幾百遍了,你只要認真學雕木,家裡沒有人會看不起你!自己不好好努力,整天只會怨天尤人,你說錯的是我?」真人的情緒也被稍微煽動起來了,於是往前站一步跟真司理論。


  真司也毫無畏懼的往前站,誓死就是要跟對方爭到贏,他說:「不努力?我靠我自己考上東大,這天殺的叫不努力?你要一個打從心底不喜歡雕木的人學雕木,他是能有多大的成就?這叫做適材適用沒聽過嗎?我想是沒聽過吧?」


  真司突然間冷笑一聲,說:「我還真慶幸是遺傳到媽媽而不是你──」


  霎時,真人的手重重地往真司臉上拍去,其力道之大,讓真司因此重摔在地。


  「真司!」真奈跑上前攙扶真司。


  「不准,扯到你媽。」


  「哼……你是嫉妒她在你出名前,都是靠她來養活家裡的吧?」


  「混帳東西!」真人想再呼真司一個耳光前,真奈就上前擋住,用著堅毅的神情面對真人,讓他遲遲無法揮下去。


  因為真奈此時的行為舉止,讓真人不禁想起了詩織。


  因長年雕刻木頭而練得粗壯的手臂,停在半空中因怒氣微微顫抖幾秒,真人咬緊牙關,心中的這份怒火無從發洩,只能委屈地垂下手臂。


  「你說得對……錯得並不是你,而是你的想法!」


※     ※     ※


  「……」


  「真司?」


  面對深白的關心,真司強顏歡笑訴說:「沒事……太久沒回來,難免一直想起一些往事……我們就快到了,就在前面那裡。」


  「哇啊──好大的房子呀!好像『狼的孩子雨和雪』裡的大房子哦!」深白一邊用動畫片裡的房子做形容,一邊看著前方純粹用木頭、瓦片、玻璃建造而成的傳統日式房屋。由於屋子在稍微高一點的地段,周圍只有樹草而已。


  「我以為妳會說『好有奶奶家』的感覺欸……畢竟這房子也是我爺爺那代就有的。不過外表看上去破舊了些,我猜已經家裡已經沒什麼親戚了吧?」真司嘲諷似的哼笑幾聲,像是對日比野家沒落的這件事情,感到不意外但卻有一絲絲高興。


  兩人停在破爛的拉門前,隱隱約約可以透過破洞看到裡頭的樣貌。真司盯著蓋上厚厚一層灰塵的日比野家木牌與門鈴,事到如今都到門前還,真司才開始緊張猶豫。


  心想「如果待會兒應門的是姊姊那還簡單,但如果是老爸的話……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呢?該說些什麼話呢?他的反應又會怎樣?」


  「就直接按下去嘛!」深白不顧還在沉思的真司,直接伸手按下門鈴,這立刻打亂了真司的思緒,並且不自覺立正站好。


  後一秒後才覺得自己也很奇怪,明明自己就沒做錯什麼事情,幹嘛弄得自己好像回來得很丟臉一樣……


  「來了……」


  聽到的聲音是女聲,真司頓時鬆了口氣,並且隨著腳步在木板上踏步的咚咚聲響越來越清晰,真司期待著拉開門後畫面的心也開始咚咚加快脈動著。


  「唰──」


  門一拉開,外頭的陽光如粉輕巧灑落在應門的烏黑長髮女子身上,對方穿著傳統的櫻花白素色和服,皮膚有病弱的蒼白感,神情五官也有種病懨懨的特殊魅力,尤其是那雙黑眸,彷彿深沉到快要被吸進去般,整體看上去對方非常有古代美人的樣子。


  她的唇瓣彎成美妙的弧形微笑著,發出輕柔悅耳如夏日風鈴的聲音說。


  「哎呀,歡迎光臨敝寒舍……家中沒什麼可以好好招待的,還請多多包涵……倘若不嫌棄,還請到寒舍裡,讓小女子沏上一壺好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人妻|太太|調教|異種戀|蝴蝶娘|人外|人外娘|昆蟲娘|純愛

留言共 23 篇留言

雷雲夢
次郎的態度...超欠打

07-10 02:37

Aoaiyaですわ~
而且你不能不承認,現實中真的存在這種人,只是我寫得比較誇張一點w07-10 16:39
ReFrost
該不會後面深白又要被抓走了吧0.0

07-10 02:47

Aoaiyaですわ~
敬請期待wwww07-10 16:40
香蕉你個芭樂
欸欸欸 別太誇張 是沒被打
敢動別人老婆 是吃熊心豹子膽嗎?

07-10 03:07

Aoaiyaですわ~
沒吃熊心豹子膽,只是沒腦袋OWO07-10 21:02
・ω・)っ大根
這次可以讓真司開無雙了ㄅ

07-10 06:14

Aoaiyaですわ~
這次敵人只有一個人喔WWWW07-10 21:02
睦月 雪芽
看來起來有要在NTR一次了。

07-10 08:16

Aoaiyaですわ~
「快」NTR一次W07-10 21:03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雜碎真的是那裡都不缺(怒)!

07-10 09:11

Aoaiyaですわ~
現實也不缺W07-10 21:03
虛樗
想NTR?來人 先揍他一頓!!
是說最後到底@@....突然有點微怕..
(到底是客套話這邊就卡掉了留在下集 還是姐姐認不出真司了呢....)

07-10 09:16

Aoaiyaですわ~
不會那麼黑WW如果真的照那樣子發展,那就要寫更久了W07-10 21:04
養雞鴨來度睡貓
看來老宅賣掉了呢…

07-10 09:47

Aoaiyaですわ~
其實沒有啦WW07-10 21:04
吾名乃帝羽
一定又要捏這種g8人設嗎www
然後 姐姐啊!不要說被染指了啊!

07-10 10:27

Aoaiyaですわ~
不會不會,我對角色們都很好的/W\07-10 21:04
章魚茶
七年前就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啊……看來次郎那場比賽前應該是失敗了吧,現在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07-10 11:19

Aoaiyaですわ~
輸了比賽我倒覺得沒差,輸給自己的自大才該丟臉07-10 21:05
殤凌
現在換期待次郎被打了(OwO

07-10 15:06

Aoaiyaですわ~
這次你們會很期待的W07-10 21:05
閃銘
欸NONONONONONONO 別再有那種劇情了plz
真的...胃痛...

07-10 15:47

Aoaiyaですわ~
不會不會WWW看我的文都無須擔心WWW07-10 21:05
殤哀
深白好好的待在真司的旁邊別亂跑。不要在有NTR的地方了啦

07-10 15:57

Aoaiyaですわ~
沒錯沒錯,深白就該好好把真司當樹爬在上面才對(?07-10 21:06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深白又被捉啦~
太沒人性啦~!

07-10 18:20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然後就是最近小弟看到這類發展的預兆都會嗯,受不了w

07-10 18:24

Aoaiyaですわ~
我的文通通都不用擔心啦WW07-10 21:07
白沐璃
二代和樹!?看到一把無名火燒起啊ww

07-10 18:31

Aoaiyaですわ~
上面的大家跟你有一樣的想法(我也舉起了火把07-10 21:07
書靈
看著作者從容的態度
希望死法可以更勝時誠
要不然變的跟經過飛坦的服務後
還活著也不錯~~~

07-10 23:27

Aoaiyaですわ~
燒成焦屍我喜歡wwwww但這部不會這麼慘www07-11 15:54
書靈
我沒說要燒成焦屍啊ಠ_ಠ..........
而且用硫酸處理比較好吧ಠ_ಠ....
但如果要收藏的話用稀釋過的鹽酸等兩到三個禮拜差不多就可以了ಠωಠ~~ 10:1大概~~~

07-11 17:12

Aoaiyaですわ~
飛坦的念能力不是可以把人燒成焦屍嗎?w還是我會錯意了w07-11 17:25
書靈
是服務啊................
不是回饋........

07-11 22:13

Aoaiyaですわ~
[e12]07-11 22:22
書靈
飛坦流的服務=刑求ಠωಠ
飛坦流的回饋=受烈日灼燒=>飛坦受到傷害 並十倍奉還(半澤植樹.......

07-11 22:26

Aoaiyaですわ~
了解www07-11 22:31


開個玩笑:班導,這不是本子啊(還我純愛啊www)

07-12 01:46

Aoaiyaですわ~
最後一定夠純wwwww07-12 03:14
依耶路零
可惡 聽到久違了的垃圾名字
那混帳該不會對深白醬下手吧 狐狸貓會咀咒他的(火把準備
好吧 狐狸貓還是想真司君可以跟家人和好 也希望小姐姐沒事

先看到這裡 明天再看 順便平復一下無名火(搖尾

07-14 01:57

Aoaiyaですわ~
會下手,但絕不會得逞wwwww
最終一定會合好的ww只是過程我必須再好好想想w
辛苦啦!!07-14 14: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種少小離家老大回的感覺呀...但次郎看起來就一臉管不動00的樣子,讓人非常反感(´・ω・`)
深白可是孕婦啊,這過分了喔(,,#゚Д゚)

03-06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