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夢日記|異鬼 - 20.03.01更新

白石 | 2019-07-09 23:40:30 | 巴幣 8 | 人氣 149

我是個滿常在做夢的人,而且夢到的內容都有點奇怪,我就想說,說不定夢的內容可以成為我寫小說的靈感(但其實還好),所以就想把夢都記下來。之前就已經有把夢記下來,只是把內容都搬到了這裡。
有很多的夢我都記不太清楚,只記得一些內容,所以有的內容很短,看起來也很混亂,但有的夢會非常清晰,到醒來都還能記得全部內容。4/20的夢可以說是我夢到最清晰的一次。



2020.03.01    異鬼

  有個異鬼(或者說血鬼),類似催狂魔的那種概念。

  在一次我要坐計程車回家的時候,我看著車窗外,發現車窗結上了冰,我知道這代表了什麼,我往後車窗一看,就看到一片白霧之中有個黑影飛在空中,緊追在車後,我驚恐的屏住呼吸,只希望司機能開快一點,但司機好像沒有發現異狀,小心翼翼的在霧中常速前行,幸好異鬼沒有追上,它放棄了。

  沒隔多久,我在一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要換衣服什麼的,我帶著衣服還有我最重要的護身符到類似浴室的地方,因為我很害怕異鬼會突然出現,所以我換的很快。換完之後我去到朋友身邊,看看時間希望能早點就走,因為兩點十幾分就不能走了。

  剛好時間還沒到兩點,於是我和朋友們說我要趕快走,我和他們道別,走到外面的時候就看到了異鬼的影子,我馬上驚恐的跑回到朋友們身邊,說異鬼來了。他們很驚訝,其中一個決定出去看看。沒多久回來後說他沒看到,我也不再說什麼,很快的搭上車離開。

  平安回家後,家人正在煮東西。家裡是個很小的房間,廚房和床都在同一個空間內,因此我縮在床上,蓋著棉被,等東西煮好。沒一會我發現有異狀,我看到窗戶外霧濛濛的,玻璃窗上結了冰,我趕緊告訴家人,異鬼來了,要趕快屏住呼吸,但我的家人不以為意,沒有理會我。

  我也不管了,馬上用棉被把我自己從頭到腳蓋住,縮在被子裡雙手死死掩住口鼻屏住呼吸。很快外面發生了狀況,我沒有聽到尖叫,只有感覺到有人在掙扎,而我在被子裡不敢亂動,心臟狂跳,就算快沒呼吸了也要屏住呼吸。

  沒有多久,掙扎沒了。


2019.12.11    山中大媽

  我爸發現我要自殺,他過來找我談談,問我為什麼,但我什麼也沒說,然後我看到他的眼睛怪怪的,他的右眼皮狂跳,眼睛亂轉,我問他:「你眼睛怎麼了?」他看起來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有問題,似乎沒感覺,我嚴肅的說:「你必須立刻去看醫生。」之後我爸真的行動準備出門看醫生。

  我和一些朋友跑到一個像是山上的地方玩,我們突然唱起冰雪奇緣的某一首歌,結果我們唱完後,旁邊的一個大媽就對我們開罵,好像說什麼現在的小孩怎樣怎樣,扯上了韓總雞,但她不是韓粉,她誤以為我們是韓粉。我不爽莫名其妙被她罵,就嗆她一些話,她氣的罵說:「有種就不要跑。」說完她就離開了。

  朋友們還留在那裡,但我已經偷跑走了。我跑過一座樹林,然後到了一個像是火車站的地方,我聽到後面有人在追我,我拼命跑過檢票口,過了檢票口我算是安全了。往後看並沒有看到朋友們跟來,我打開手機看群組,問他們在哪裡,他們回說他們要留在那裡。由於我想離開,跟他們意見相左,於是我只好繼續往前走。之後碰上一個和尚,他說他要帶領我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我跟著他走,但他速度很快,而且腳下的地板是浮空的,我能從縫隙往下看到萬丈深淵,我很怕我會掉下去,就慢慢的一個一個跳浮空的地。

  很快我跟著和尚安全抵達了我要搭火車的地方。


2019.12.04    液體

  家裡要修東西,應該是水管,牆壁都被敲掉,露出一個洞,我爸跟我說牆壁裡有尼姑還是什麼的,還說我可以看一眼,我害怕不敢看裡面的屍體,然後我們發現客廳的電視機底下的地板有黑色的液體慢慢冒出來,我爸說那是她,冒出一灘的液體像是有生命一樣開始往我這邊跑。

  她要來找我,我爸讓我快閃,我跑到我姐的房間,那液體還是跟著,但不知為何又都慢慢退回去,我又回到客廳,看到了黑色液體還有一些其他的都往牆壁裡去,很明顯它們感受的到我們,激烈得要衝到我們身上,其中紫色液體就一下跳到我身上,跳到我的頭的右半邊,附著在我的右半臉上,我開始顫抖。


2019.11.14    無處可逃

  我有點懷疑這個夢有受到《死亡擱淺》的影響,因為那前面真的滿可怕的,不過應該是跟我最近壓力有點大也有關,才做這個讓我驚醒過來的夢。



  有兩個男生,一個胖一個瘦,他們在外面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像要訪問另外兩個人。那裡的周圍都很黑,瘦子好像在害怕什麼,他覺得那另外兩人很怪異,想要趕快問完趕快走。

  他在想著一條路線,那條路線是返回飯店還是什麼的,如果他們快走的話,至少不用跟另外兩人同行,能比他們先一步回去。

  然後在訪問的途中,另外兩個人的其中一人突然好像身體不舒服或是怎樣,就讓他先去休息。那兩人離開之後,瘦子坐到看起來好像不舒服的胖子旁邊安慰他,「還是我們先走,就別問他們了,這樣至少我們先走,也不用跟他們同行。」

  問完之後,發現胖子一直沒有回話,這個時候瘦子察覺到胖子看起來怪怪的。「你怎麼了?」瘦子看著胖子在抓癢,捲起袖子能看到他的皮膚上都不明原因的起了紅疹。瘦子也檢查自己,發現他全身也不知為何起了紅疹。於是他們當機立斷,決定直接回去。

  但是沒有想到在回去的路途發生了狀況,那個路途非常黑暗,胖子不知道被什麼抓走了,只剩下驚恐萬分的瘦子。而瘦子好像坐上了一個轎子,他坐在黑暗的轎子裡,認為坐在裡面比待在外面要好很多。但很快他感受到外面有東西跟來了,沒有多久,一個黑手帶著尖利指甲從門縫緩緩伸進來,摸上他的大腿。

  瘦子顫抖著不敢動,害怕自己會被拖出去。很快那隻黑手被打掉,而替他打掉的是同樣坐在轎子裡的另外一個人。那個人坐在他對面,身陷在黑暗裡,但瘦子知道,對方看起來是人,其實是個貨真價實的怪物。因為對方非常高大,在黑暗中的視線看起來冰冷銳利,綁著繃帶的腹部不知滲出了什麼。他伸出了寬大、同樣有尖利指甲的手,似乎要抓瘦子。

  瘦子想要下轎,但他沒有辦法。

  他知道自己似乎被迫要「嫁」給這個怪物,而他無處可逃。


2019.10.26    五個巧克力

  我在一個很大的地方,像是城堡的地方,有很多的少年少女被抓了進來,他們一個個排成列隊,然後一個領頭的老大要我們去做事,而我被分派的任務是抓幾個少女去找出盒子中的巧克力,要五個,然後老大派另一個女人來監督我有沒有把事情完成。

  我不想做這件事,但是我不能不聽老大的話,就先抓了一兩個少女到盒子面前,在盒子裡隨便抓了什麼就往她們嘴裡塞,死了就再抓下一個,一直重複,直到我要抓下一個的時候,發現她們要逃跑,我立即去抓捕她們,但是她們跑太快了,我還沒抓到人她們就已經不見了。

  我心情沮喪地回到盒子前,發現其他人的任務都差不多快完成了,而我連一個巧克力都沒有找到。我看著盒子裡大大小小的物品(我不是很確定盒子裡裝的是什麼,但我能確定的裡面裝的不是巧克力,而有邏輯問題的是,既然不是巧克力,找出其中的巧克力應該要很容易才對)徒勞地用手隨便撈了幾下,試圖靠自己找出其中的巧克力,但很顯然我是失敗的。

  負責監督我的女人過來查看我的情況,她看了看我,問我:「還沒找到嗎?」

  我說:「是啊。」我用手撈了幾把盒子裡的物品,痛苦的說:「要我殺死那些無辜的人,我寧可自殺。」

  女人了然的笑了一下,告訴我說:「很容易的,你可以自己找出來。」說著她把手伸進盒子裡,隨便翻了幾下就抓出了一個包裝完整的巧克力。

  我看了她一眼,試著也在盒子裡翻找,很快我也從盒子裡抓出了一個包裝有點破損的巧克力,然後接連抓出幾個失去包裝紙的巧克力。我成功地找出了五個巧克力,女人笑著對我點頭,算我完成了任務。

  之後我(事實上莫名其妙變成了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跑到了城堡外面,小燕子要爬牆從大窗戶爬進城堡內,窗戶是打開的,裡面的窗簾飄揚到了窗外,她看到了窗簾上有一隻蜘蛛(天哪為什麼又是蜘蛛),她很害怕(其實是我很害怕)拼命趕蜘蛛快爬到別的地方去,然後她猛一把撩起窗簾順利的跳進城堡裡。

  接著要用餐,小燕子坐在最前頭,而紫薇和爾康坐在她的右後和左後的位置,五阿哥則坐在最後面,形成一個像是菱形的排列。小燕子前面大概是皇上還是他們的父親之類的。

  在準備用餐的時候五阿哥似乎酸了小燕子的什麼話,小燕子也回嘴他。

  紫薇和爾康互看一眼,紫薇頗為無奈的說。「又在吵架。」爾康聳肩點頭。


2019.09.12    GCS

整個夢都很模糊,只有這一段最清晰(卻還是很模糊)


  我在醫院跟著學姐實習,然後學長姐們推著躺了一個昏迷的病人的推床從醫院門外推進來。我在一旁想到的是必須要上去評估病人的GCS[1],但我沒有背得很熟,很多都忘記了,只記得一部分。

  而我跟隨的學姐馬上去給病人做其他的處置。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畫面換成一個男醫生在對我們這群人說話,語氣有點兇,大意是在說這個單位常有這種病人,要我們做好準備,GCS要會評估什麼的。

  後來我好像因為什麼原因(跟GCS有關,但不確定是什麼)去找那個有點兇的男醫生,我跟他說了什麼,醫生沒有很生氣,表情平靜地回答我。


註釋:
[1]GCS為格拉斯哥昏迷指數(Glasgow Coma Scale;GCS)是在醫學上廣泛使用於評估病人昏迷程度的指標。


2019.08.27    列車

  我坐在一個人的車上,在半路開到一半的時候,原本在開車的男人突然下車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在車上等著,結果發現車子會自己動,而且是不受控制,我不知道是我的還是別人的眼鏡因此飛出去。

  接著忽然之間,車子變成像遊樂場會有的列車,車上多了幾個人,而列車正駛向一項遊樂設施的軌道(可能像雲霄飛車之類的),列車依然不受控制,前進的時候還因此撞到牆或是欄杆什麼的。

  我非常慌張,因為我覺得我要死了(像絕命終結站那樣),我趁車子上軌道之前,不顧一切地跳下車,恐慌地奔了出去。在要下樓梯的時候,碰上兩個好像是警察的人,其中一個抓住我,問我怎麼了,然後似乎想把我帶回列車上。

  我因為太慌張、太害怕,一邊顫抖著大喊我要離開這裡,一邊用力推開他衝下樓。


2019.08.18    神器

  我和一個男生莫名奇妙決定決定了婚禮,我怕他其實不喜歡我,所以沒怎麼和他接觸,但看起來事實並不是如此。

  男生家很有錢,辦了個很盛大的婚禮,現場來了很多人,沒多久突然出了狀況,男生和一群人都暈了過去,我抬頭看到高處站著一個人,手上拿著神器手杖。

  因為男生被動讓我很不高興,拿了自己很久沒碰過的雙短劍或是短刀(也是神器),很快走到高處,結果碰上另一個看起來高大強壯的人,他要求我把我手上的神器交給他,否則要毀了這裡,反正我是不可能交出去的,然後另外一個拿著手杖的人來了,是個女生,她從我手上拿走了一把劍,意味不明地看了我一眼,然後和高大的人說她會把神器交給他,讓他放過我,他勉強答應了,接著他們就消失了。

  我把劍收起來,準備去找男生他們,正好和在尋找我的男生碰上,看起來好像很擔憂?我沒有讓他知道這件事。

  之後我為了找回我的劍,找了知情的人幫忙尋找他們的蹤跡,我們在下著小雪的外面跟著線索找了很久,碰了幾次一鼻子灰的時候,我們到了人多,且擺放很多書籍的地方(但好像不是書店),我敏銳的察覺到樓下可能有什麼密室,正想下去,碰上了剛好外出的那個女生,我抓住她,問她為什麼,她說她是打造神器的工匠。


2019.08.16    八樓女鬼

  我一起床,到浴室刷牙洗臉,發現脖子有什麼,從鏡子看就看到一雙不屬於我的手在弄我的脖子。我嚇死,跑去跟家人說,他們說之前八樓有個女人曾死在那裡,不知為什麼就纏上我。

  然後他們帶我去廟裡處理這件事,我被女鬼弄得不堪其擾,好像還能聽到她說話,忍不住開口生氣的罵她,其他人會用詫異的眼光看著我。

  廟裡的人大約幫我處理了一下,我臉色很差的躺倒在一張床上,突然有個人過來,讓我把手伸直,他用一把刀緩慢的在我手上壓了幾秒,壓出了一道血痕。


2019.07.26    玩遊戲

  我們在一間很大的教室,很多人一排排的坐在椅子上,來了一個新的男老師,他讓我們玩遊戲,遊戲規則是:

  先說出一道題目,像是8加9等於多少,或9乘7等於多少。出完題開始造詞,接著輪到下一個人,下一個人要回答上一個人出的題目的答案,回答完再出題,接續造詞,依此類推。

  這樣玩了很久,幾乎每個人都輪到了,直到下課的時候依然沒輪到我。之後老師讓我們講關於這個遊戲的心得,每個人都要說,輪好幾個人的時候輪到了我。

  但我根本就沒有玩到,我沒有提我沒玩到這件事,心得全都瞎G8亂扯。我一直在看老師的臉色,從讓我膽戰心驚的嚴肅到笑出來,讓我緊繃的情緒放鬆了一些,而我完全不懂他為什麼要笑。


2019.07.24    時鐘上的分針

  我和同班同學在玩遊戲,類似鬼抓人還是什麼鬼,後面好像有人在追我,我跑到一個很大的地方,裡面很暗,我在裡面想找地方躲藏,很快有個同學也一起跑進來,他在我對面有點距離的地方,他附近有個窗戶,接著我看到在追我們的人也出現在窗外,他在試圖從窗戶爬進來,緊急之下我拿起旁邊的斧頭用力甩出去,直直地插到那人身上,那個人後仰倒了下去。我和那個同學說了幾句話,然後我注意到有個放著奇怪東西,像是電腦還是什麼,上面的螢幕發著光,我走過去看到上面是個佔據全部畫面的時鐘,上面的分針在10到12之間瘋狂亂跳,時針指在9,我似乎想利用這個完成什麼,但沒有成功。

  莫名其妙的燈打開了,發現這裡是一間很大的體育館,有很多人在裡面打網球,接著我的同班同學也都來到了體育館,奇怪的是體育館裡有一部分放著像實驗室有的設備,都是在開放空間,就在網球網旁邊。

  有個男A走到上面有時鐘的螢幕前,我好奇也走過去,男A把手放在上面,螢幕上的分針從原本瘋狂亂跳最後固定在12上,顯示9點,我問他是怎麼辦到的,他說他不知道。之後老師出現了,把我們這一班的所有同學集合到一起,我們列隊站著,在我旁邊的同學拿著塑膠軟管不知道在衝三小,他對我說了些讓我感到奇怪的話。接著老師帶領我們來到那個時鐘面前,他知道是男A讓分針固定住,想要帶他走,男A問要去哪,老師卻說那台像電腦的東西底下埋著兩具屍體,帶他去別的地方似乎要埋男A或是找他一起再埋兩具屍體。男A不願跟他走,老師不強求,之後解散,螢幕上的分針又開始瘋狂亂跳。


2019.07.13    外國女生

  (其實我夢到還滿多內容的,但是我只記得這一個片段,所以非常短,還很莫名其妙。)

  我和一些同學坐在公車或是火車上準備返回家中,我坐在位子上準備睡覺,就聽到坐我後面的外國女生用英文在說一個外國演員怎樣怎樣不好,坐我前面的男生聽到了,轉過頭就用英文和外國女生對罵。外國女生一副我沒有錯的樣子,從容自若的和男生對話。

  之後我被他們吵的不堪其擾,也對外國女生表達的內容感到不愉快,於是不滿的回頭瞪她一眼,外國女生也回看我一眼,不知怎麼的她就真的不再說話了。但是男生還在生氣的罵人,坐在外國女生後面的另一個女生出聲安慰他,他才安靜下來。


2019.06.14    未成年女孩

  我是一個10幾歲的未成年女孩,一個比我大的成年男性想和我交往,我答應了,卻在心裡想他這算不算戀童癖。

  我帶著妹妹上男友的車,他帶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然後我看到了外面坐著幾個我國中的同學,他們似乎看到了我,但我沒有理會。

  買完之後我跟男友回到車上,卻發現妹妹沒有跟上。我趕緊跑回便利商店,找到妹妹,帶她回到車上,然後男友就開著車,在黑夜裡開回家。


2019.06.07    打球

  我在和一群人在打球,跟我同一隊的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對面有好幾個人,對面好像都是那種高中生吧,我們似乎會建立什麼防護的東西,就是擋球的,我不太記得用什麼擋了。

  然後快要打完一局的時候,對面有一個滿高的男生差點就要攻擊到我,我嚇了一跳,看了他一眼,那個男生好像是很高傲自大的那種人,看著我沒說任何話,我看著他也沒說什麼,直接走到隊友身邊,默默在心裡罵著死小鬼。

  之後我們準備開始要第二局,我們和敵對的面對面站著,我交叉雙臂和隊友站在一起看著裁判在準備第二局,突然對面那個差點打到我的男生就朝我伸手,在我臉頰處用兩指捏了一下,我瞪向他問他要幹嘛,他說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在快要開始的時候,突然有個人走到我右手邊,我轉頭一看,是正在抽菸的神父(這裡的神父是實況主在遊戲GTA RP中所扮演的角色,因為最近都在追自由新鎮,所以……)

  因為第二局就要開始了,所以裁判和敵對的人都在趕神父離開,神父也很快就離開了,而我注意到那個差點打到我的男生露出不滿的表情,好像很不高興神父走過來。

  之後第二局開始了,我們就像打躲避球那樣,裁判在中間把球往上丟,我們上前就要打在半空中的球,結果敵對把球打了過來,我接到,直接往敵對一群女生堆裡丟過去,那群女生邊叫著邊慌張的接球,然後旁邊一個男生把球搶過來,直接抱著球跑到我的旁邊然後往他自己隊丟,一邊笑著一邊喊:「作弊狗喔!」

  差點打到我的男生笑著接住球,很快又朝我們丟過來,場面很快就是一片混亂。


2019.06.01    日本娃娃

  我在一間教室選課還是什麼的,幾個老師就在前面問學生們(就是我們)要選什麼,而那些老師當中居然有黃國昌,然後我就選了人發,好像就是黃國昌的課。

  之後我莫名其妙被告知要表演,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問學姐才知道是有人擅自替我報名了,而且還是表演上次表演過的,好像是唱戲,服裝是像齊天大聖那樣的……

  我開始把服裝準備好,但準備到一半我就問學姐,這次表演會不會像上次一樣有很多人跟我在台上一起表演,但她卻跟我說沒有,台上只有我一人表演,我就很心慌,覺得到時候肯定會很乾,我覺得這種事我幹不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後來我把服裝都裝到一個包裡,之後再想怎麼辦。

  我和學姐到一個不知道什麼地方,有點像一間教室,裡面的桌子上放了很多正在煮東西的鍋子,我們在裡面參觀還是閒逛什麼的,我就突然問學姐我能不能棄權不表演,她回答我說可以。我就心想,那到時候我就不要上台表演就好了。

  之後我走到其中一個鍋子旁邊,有個人站在鍋前看著鍋裡似乎很煩惱。

  我注意到那鍋裡的湯匙沒放好,沉到鍋裡,那人好像就在煩惱怎麼把湯匙撈起來,於是我拿起旁邊放著的夾子給他,他很感激的接過,夾起鍋裡的湯匙。

  之後表演就要開始了,我的座位在最左上角的地方,也就是靠近表演台的最左邊第一排。而且那個座位旁邊就放著一個裝著日本娃娃(穿著和服的那種)的容器,裡面盛滿墨綠色的水,娃娃的臉非常猙獰可怕,很多人不敢靠近,而我的座位偏偏就在容器旁邊,似乎離容器很近。

  我和學姐過去坐下(學姐坐我右手邊,我的左手邊就是日本娃娃),我可以感覺到容器裡的黑色日本娃娃在瞪我,他顫抖著似乎想要從裡面衝出來。

  我很害怕,想要離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離開。

  就這樣看著那娃娃一直在瞪我,很快他就會從容器裡衝出來。


2019.05.29    女怪物

  我在一個公共場合,現場很多人坐著不知道在幹嘛,然後我莫名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就是覺得不對勁。

  我起身找我的同伴一起離開,他們無奈同意,但是在我們離開之前,有個女的叫住我們,似乎想讓我們過去,但我覺得她怪怪的就不想過去。
可我的同伴居然像被她迷惑一樣想過去,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轉頭離開。

  後來那女的似乎一直想要找到我,我一直在一棟大樓裡閒晃。

  到了不知道什麼地方,那女的找到了我,之後她在眾目睽睽之下變成了怪物,想要把我吃掉,路人全部嚇到倉皇逃跑,而我嚇到狂奔,跑了很多地方,一直在逃跑,跑到腿很痠。


2019.05.26    珍珠

  大雄(沒錯就是哆啦A夢裡的大雄)發現靜香的珍珠掉了,他就剛好撿到這樣,然後知道靜香沒有珍珠不行,於是想找人一起到海裡去找靜香,但都沒人願意。

  所以他就自己去海裡找她,結果沒有找到反而成為魚人的人質。

  而靜香不在海裡,她在陸地上,她很快就發現自己的珍珠掉了,驚慌失措地想在陸地上尋找,剛好遇到哆啦A夢他們,問他們有沒有看到她的珍珠。他們跟她說大雄撿到了,但他為了把珍珠還給妳就自己到海裡找妳去了。

  靜香大驚失色,知道大雄獨自一人去肯定會沒命,於是就想回去找他回來。然後莫名其妙的在一個夜裡,靜香正在和幾個魚人做交易,讓他們把大雄還回來,哆啦A夢和胖虎好像也在場,都是為了贖回大雄在跟魚人做交易。

  而他們沒有發現,大雄就在那群魚人當中。


2019/5/24    節目主持

  我在路上要買早餐或是午餐來著,結果人非常多。

  不知道又去哪裡,就和認識的學姐在一個餐廳吃飯,之後又夢到自己和一群人在一個節目主持。現場很多人,而且似乎在對主持內容起爭議,裡面還有吳宗憲(很怪,我又不是他粉絲為什麼會夢到他……)

  一群人都在吵說什麼主持內容可以怎麼主持等等。


2019.04.26    手

  (夢裡是第三人稱)

  我夢到一個女人,暫稱她為女A,她和一些人在一座可怕的島上生存,島上好像有什麼危險的生物,然後好像有什麼人幫助她逃離那座島。

  她逃出島嶼之後回歸到社會。她來到的地方滿髒亂的,整個畫面給人的感覺很陰暗,還可以看到一個警衛的人站在類似警衛室的地方。

  然後很莫名其妙的就當上了那裡的幼稚園老師。

  本來很順利,結果在帶一個班的幼稚園孩子的時候,一個長官發現少了一個小朋友,群體裡有一個小朋友不見了,長官立馬痛批女A。

  等把小朋友全部帶回教室後,那個長官坐在最前面,像是講台的地方,當著全部小朋友的面,痛罵坐在教室最後面的女A,長官狂罵,非常憤怒地在罵,最後女A自己也覺得很不好受,情緒不滿地站起身,直接大聲的嗆那個長官。

  長官看她態度那麼差當然爆氣,站起身衝向她,想要揍她,結果有一個小女孩從中攔截,抬頭很嗆的阻止長官,很生氣的跟他說:「要是你敢動她你就試試。」其他小朋友立即跟著附和。

  這個時候女A已經很生氣的離開教室了,來到外面想要辭職,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她,但是在她要辭職的時候,突然出現女B,後面還跟著那些小朋友。

  女B就攔住女A,突然跟她說莫名其妙的話:「我有手癖。」

  女A聽不懂她是什麼意思,結果女B突然砍斷女A的雙手,大概在肘上兩三公分,斷臂上全是鮮血,然後女A赫然發現,所有小朋友的雙手也都是斷的,全都是血,他們全部都在笑。

  接著女B往女A的身後一指,發現所有人的斷手都被裝在一個大塑膠袋哩,裝的很滿,幾乎快要掉出來。


2019.04.20    怪物

  我變成一個怪物,嘴巴可以伸出很長的類似繩子的東西 ,臉頰兩邊還會有向內彎的勾,乍一看就像是兩邊的勾形成一個夾子。

  然後我跟一個不認識的人上車,結果那個人在車上要殺我,後來我逃掉,跑到學校跟一個學姐說我被人追殺,結果他跟我說他們的目標是他,他跟我一樣也是那種怪物。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跑到很多人在開party的地方,那些要殺我們的人也混在裡面,然後沒有多久他們就突然開始行動,很多人去殺學姐,我想幫她,結果其中一個人就被派來要把我殺掉。

  我好像是打不過他,我逃跑,到一個好像很窄的地方躲很久,聽外面沒動靜後,我就出去回到原本的地方,結果發現裡面全部都是蟑螂屍體,幾乎是占滿整個空間,非常噁,還有很多蚊蟲,可以很清楚聽到蚊蟲在耳邊飛的那種聲音。

  裡面只剩兩三個人,他們站在裡面,說什麼必須打掃乾淨才行,我心說那麼多蟲的屍體他們還掃得下去嗎?

  之後我又走出去,外面一樣都是蟲的屍體 ,我就看到另外幾個同學朝我走來,我問他們全部的人都去哪了,我不記得他們回答什麼,我只知道我走到一個地方,就看到一堆蟲屍體上面,有一個很大的帶毛的蜘蛛屍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