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京復仇者-不放手的勇氣

作者:hoshi29│2019-07-08 23:09:02│巴幣:0│人氣:218
       自從國中畢業過後,我就很少再看動畫了,理由不外乎就是沒有甚麼多餘的時間,我漫畫可以看好多本幹嘛要浪費時間去看動畫,晚上偷滑手機就可以衝進度了,除非是fate這種熱血開打的番才會特別去關注一下,這也是導致我手機上漫畫人的紀錄多到我自己都嚇一跳,怎麼會看過這麼多本啊?(笑)
       拉回重點上,前兩三個禮拜在隨意找尋下一本漫畫時,東京復仇者突然就出現在我的目光裡,隨手點進去又是關於不良的漫畫,我最有印象的不良漫畫大概是六道君八,雖然畫風跟現在的主流完全不同,非常復古風,但但劇情非常好看,不知不覺你就會愛上它,是說最近六道還在迷惑其他不良少女,求你快點解開法術吧,我看你是不是太享受拉?(過太爽)
      又扯遠了,在起初看了幾話感想沒有太特別但也沒有不好看,很中規中矩的作品,但之後越看越有勁,這個漢化組又是不要命的狂更新,一更新就是兩三話,月更當周更,周更當日更,這樣肝遲早都壞掉的,注意一下好嗎?不過我本人是月看越開心,本作主角武小道實在是太弱小了,每次幹架都要先出來被爆打一頓,又很懦弱,老實說實在不是特別討喜,但作者很巧妙的把裡面的人物都刻畫的很有人性,像是一個真正的人,該衝動的時候就一定會衝動,該悲傷的地方就會悲傷,但是熱血的地方會直通直腸,全身都會非常快活,就好像帶入主角的視角真的把人報揍一波,一吐怨氣,這大概是我為甚麼會漸漸喜歡上這部漫畫。
     在這部作品裡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東萬番長佐野萬次郎和副番長DRAKEN,他們倆個就好像是真正的兄弟一樣,血濃於水,一陰一陽剛好互補住對方的缺點,而他們的強大也是無庸置疑的 ,他們是東萬的真正核心,缺少一個東萬將不復在,隨著劇情的推移,你很難不去愛上這對兄弟,當他們騎車飆路時,有那麼一刻你也會想跟他們一起狂飆在東京的大馬路上。
      最好我想聊聊武小道這個人,為人重情重義,但卻過於懦弱,剛看上去確實會讓人很失望,但她有個最強大的東西-決不放手的勇氣,抓在手裡最重要的東西是無法拱手相讓,你如果要奪走她,就跨過我的屍體八的氣勢,與前面表現出來的態樣完全不同,只能用最俗的方式稱他為「帥氣」,這也難怪日向會對他死心踏地,有這樣一個男友到底要去哪裡找呢?(最近幾話放閃也是完全不害羞ㄟ羨慕qq)
       就算改變了多次未來仍看不見拯救日向的終點,但只有不放棄的追才能解開真相,近期看過最好看的作品,強烈推薦給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keswordtoy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籠中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