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王 天明 (ver.3)

作者:庫洛│2019-07-08 15:17:35│巴幣:0│人氣:249



(純屬印象圖)
姓名:王 天明
性別:女(?
種族:人類
種族標籤:【人類】【人類】【火焰
年齡:21
身高:166
體重:50
個性:隨興而生,但有時會有固執的地方。
所屬區域:西
所屬共同體:迷霧森林
身世:出生在地球的男性,天生擁有爆破的異能,在受到詛咒後被丟到箱庭來。有一段時間對於自己能力的不足而閉關修行中,最近似乎又開始在周圍活動?
能力值:體質C,敏捷C,力量D,智力A,意志B
擁有特質:

人類的才藝◆階級1(0點)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高溫適性◆階級2(4點)
特質分類:【屬性適性】
特質解說:對於火焰的抵抗,可以減少高溫對自己的影響。
特質效果:對火焰有著優良的抗性,環境高溫影響幾乎無效。

危機直感◆階級2 (3點)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危險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對於劇情中將受到危機時、或在戰鬥中受到非正面的意外時,該次行動判定提高一階反應力,觸發後短時間無法再度觸發。
特質條件:【構裝】標籤一個以下,且角色設定符合。

拳術專精◆階級2(4點)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天生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天生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可以流暢地運用拳腳使出招式。

鑑定◆階級1(2點)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擅長藉由分析得知道具隱藏之價值。
特質效果:可對在劇本中獲得之不明用途道具進行鑑定,容易獲得此類相關的額外情報。

醫療知識◆階級1(1點)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對於醫療方面的知識。
特質效果:角色擁有基本的醫療相關知識,劇情探索方面容易獲得此類相關的額外情報。

持有恩賜:不穩定態
恩賜卡顏色:橘紅色
能力:讓身體表面發生爆破的能力

可以在身體表面產生爆破,主要的表現方式為衝擊,附帶一定程度的爆炎跟爆音。對接觸的對象造成爆破的傷害。主要應用方式為下:

1.近距離接觸對方,藉由爆破對對方造成傷害。

2.利用爆破強行移動身體,以相當於力量B的速度移動,靈活性不高,對身體有一定負擔

3.利用爆破減緩物理性的攻擊,以反應裝甲的原理減低對方傷害並同時攻擊對方,設定為受到攻擊後自動發動。

4.將能力作為推進劑發射鋼珠等飛行物,需要微調跟校正的關係,一回合能發射的次數不多,攻擊力也頂多像是一般九釐米手槍。

身體本身不受到恩賜的爆破所傷害。雖然不在能力範圍內,但衣物也是以抗爆為目的而特製的,所以也不會受影響。

額外恩賜:
龍血之奮起:C級,三回合內,大幅提升自身對外來攻擊的防禦能力,且在期間內自身絕不會失去戰鬥能力,一串限用一次。

秘密:D級,可設定一個其他恩賜在特定條件下自動啟動:
設定條件:受到相當於D級力量以上的攻擊或接觸。
發動:初始恩賜。不穩定態,藉由反應爆破抵銷對方攻擊並給予接觸對象傷害。

卻火之燕:D級,召喚一雌一雄的卻火雀加入戰場,能力值為「體D、力D、敏C、意E」,免疫任何火焰傷害,當卻火雀飛入火焰當中時,能夠使或火勢減弱,甚至是消散,視火焰規模而定。
介紹:能夠召喚並使役卻火雀的恩賜。卻火雀身形似燕,羽色純黑,正如其名,不懼火焰,有著讓火焰消散的能力。

醉霧:D級,主動,以持有者為中心15M範圍內召出看不見但是氣味很重的迷醉霧,陷入在其中者會進入精神混亂狀態,在霧中使用火系恩賜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持續兩回合,冷卻七回合。
介紹:今夜~咱們~不醉不歸!賣出價800元。冬霜綁定。無法升級。

祝福的酒壺:E級,將清水倒入酒壺後直接飲用,裡頭的清水將化為美酒,能夠恢復飲用者的精神
裝備道具:

金屬大衣: 主防具,綠品。提升防禦力,減輕各種攻擊造成的傷害,特別對於斬擊有抗性。

冰霜的生命藥劑: 消耗品,銅質。獲得三回合的冰霜之力,每回合扣除半階體力。

生命藥水: 消耗品,白品。恢復生命力。

N95口罩: 消耗品,白品。可以預防各種吸入性毒氣三回合。

火磷粉: 消耗品,白品。強化火焰屬性攻擊的威力和範圍一次。

防爆毯: 消耗品,綠品。保護隊友不受到爆炸傷害影響。

行動記錄:
2019/07/08:回歸

金錢紀錄:6400金

初始: 5000金
收入:
700金  雙周任務
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8315344&gsn=7149

700金  雙周任務
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8327999&gsn=714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新夜£)
以確認通過

07-09 0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brary of R...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棄夢地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