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新繪圖】和畫友貓貓的交換繪

作者:葉無語│2019-07-08 14:19:33│巴幣:14│人氣:218
哈嘍~各位巴哈的前輩大家好~小子我葉無語是也~
  距離我上次更新好像是三月份的事了吧…就是那張非常獵奇的女兒www對,然後我之所以會停更這麼久,主要是因為個人的心理因素,畢竟是第一次在巴哈發文,看到那些超級厲害的大佬心裡都會忍不os「哇!超厲害的啦!」「我畫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之類的自卑發言
  再加上我現在開始擔任漫研美工了,說真的有點怕實力不夠啊QQ因此想要等到我畫技耐看點才來發文…
  好了,廢話不多說,總之進入主題~
 這張是我和畫友兼同屆漫研的幹部——擔任教學的貓貓大人~互相照應下誕生出的交換繪。
  這次交換繪的主題,是將雙方各自的女兒交換到對方手上以各類工具玩弄塑型的概念(誤)
  左邊的妹子是我最心愛的女兒寒葉霓羽~右邊則是她最近交到女朋友叫做燄,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兩人最近經常一起洗澡,睡覺,可謂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姐妹呢~(開始亂加設定
  這張圖是五月份的時候完成的,原本想說閣在抽屜當紀念就好,結果我的那位朋友竟然將文發了出來,在各種猶豫、焦躁、徬徨不安下我也跟著發了。
  然後這是他發的交換繪,有興趣的也歡迎多多關注喔~我的女兒人設也在那邊。
  本人是一個巴哈超級萌新,文筆爛、經驗少,對於站內各種不熟悉之處,還請各位多多包含。雖然斷更了很久,但小屋是會繼續更新的,也歡迎各類前輩畫友一起來多多交流~
  
(補一波貓貓的小屋連結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兒|手繪|巫女|自創|蘿莉|百合|二次元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你家的喵君
很棒喵~ฅ0ω0ฅ

07-08 15:01

葉無語
超讚達07-08 15:12
芯玥兒
真是超可愛得呀

07-08 15:18

葉無語
女兒們超讚的吧www世界第一可愛07-08 15:22
貓貓
唷來逛一圈(´▽`)/

07-08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ustin2656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人繪圖——女兒的餵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