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宿命之花-7

作者:笨鴨│2019-07-08 00:51:28│巴幣:0│人氣:64
「不能出去~?」

芙莉雅抱著小熊布偶問著薩依德。

「因為月神祭要到了,出入的人員難以控管,為了芙莉雅大人的安全著想,聽話好嗎?」

「嗯......」

芙莉雅瞇起眼躺在床上,她自己也很清楚,從那天以後要出去就不可能了。

月神祭以後,就要開始準備完成預言了,生小孩那樣的事情。
到時候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呢,希望能和那個奇怪的精靈一樣有趣。
但是薩伊德為什麼要生氣呢?早晚都要這麼做不是嗎?

回想著瓦肯在會議上提出在月神祭後開始徵求夫婿的事情,薩依德難得的生氣了。
那個時候啊......

那個時候......咦......?薩伊德有......生氣嗎?

想要回想,卻模糊的看不清楚。
好奇怪......是最近天氣太溫暖了所以懶洋洋的嗎?
花也開得很漂亮吧,現在......

「薩伊德......」

「什麼事情?芙莉雅大人」

「現在是幾月......」

「八月,今天是八月十三日」

八月......啊......對喔,月神祭是八月十五日。
八月的花,薰衣草、百合、波斯菊,啊,矢車菊的花季不知道結束了沒......

矢車菊......
最近看過,可是是在哪裡啊......
回憶中,只剩下漂亮的藍色。

想東西好累啊......
緩緩地墜入夢鄉,深的沒有任何依靠的夢。

身旁的薩依德,皺緊眉頭。
又睡著了嗎?
咬緊的唇,彰顯著不安。

已經是第三次了,芙莉雅在連續兩天內問我今天是幾月這件事情。
但是自己卻無能為力,嘴裡嚐著些微的血腥。

幾天沒睡的薩依德一直陪在芙莉雅身旁,帶著憔悴。
希琪妮的表情也不好看,因為除了芙莉雅大人以外那個傢伙也讓她不滿到極點。

「你給我死去睡,再讓我看到你這副死人樣子我就砍了你」

「我怎麼可能睡得著,芙莉雅大人她」

「問題是你這樣要死不活的樣子幫不上任何一點忙,至少不要在這礙眼好嗎」

什麼滿口芙莉雅大人芙莉雅大人的啊,我也是芙莉雅大人的隨從啊。
不要弄得好像就是你一個人的事情行不行啊,芙莉雅大人又不是你的。
滿腹抱怨的希琪妮瞪著薩依德,而他低頭思考了一下。

「......祭者的狀況怎麼樣了」

混帳!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
希琪妮握著拳頭,抽著嘴角回答。

「都準備好了,那天只需要替身上台祭祀而已,其他都省略掉了」

薩伊德拿下眼鏡,捏著眉心。

「是嗎?那,這邊就交給妳了,我去書庫」

「你這傢伙」

一拳打暈他好了,為什麼這麼讓人不爽啊!

「我去那才睡得著」

「......哦,這樣啊,要是你回來在這副死樣子我就把你綁著丟到池子裡」

「哼,還不知道是誰會掉進去呢」

說完,薩依德就離開房間,留下希琪妮一個人。
她想著那傢伙和芙莉雅大人的關係。

我記得傳言當初是巴利那老頭子要這兩人結婚那渾蛋先拒絕芙莉雅的,那老頭才會娶了她不是嗎,現在這般態度果然還是因為芙莉雅是當家的關係嗎?真是膚淺的男人。
他也和瓦肯那種利慾薰心的傢伙一樣啊,假如芙莉雅大人不是當家,那傢伙根不會理她不是嗎?

對了,說到這個......
希琪妮想起在詢問祭祀事情時,那些老傢伙們態度怪異的回應。

「啊啊,祭祀啊?你們這種小蘿蔔頭是第一次參加吧?就是祭者上去唸祈禱詞而已,我們都安排好了,你們什麼都不用做的,不用擔心」

但是那混蛋給我看過的紀錄的流程根本不是這樣一回事,除了禱詞以外,還有占卜才是。
最奇怪的,還是手上那份座位的劃分表。
明明是以替身上場,為什麼芙莉雅大人的位置還是在主位旁,而將隨從的我劃回原來的家族,紀錄上首領被分到家族首位,而其他隨從應該是在當家身後才對。
越想覺得越不對勁的希琪妮給了一個大膽的推測。

有人想要搞鬼嗎?

是這樣的話,芙莉雅大人有危險。
要交給那渾蛋嗎?
想到他那副欠揍的嘴臉,告訴他大概也只會嘴上說沒什麼,私底下卻搞些有的沒的。
這時候還是靠自己吧,希琪妮.加西亞。

走到芙莉雅的身邊,在床上的她睡得正熟。
那渾蛋擔心的事情也沒錯,芙莉雅大人最近真的變的很奇怪。

不知不覺的,芙莉雅大人的笑容消失了。
平常會嘻皮笑臉的提出亂七八糟的要求,但是最近卻只會一直睡。
是她的力量影響的嗎?她的魔力有這麼強大嗎?不會是那混蛋胡謅的吧......

希琪妮試探性的伸出手,凝聚起了自己不熟悉的風屬性,靠近芙莉雅。
但接下來的瞬間,嚇到了希琪妮。

就像是空手握住點火的炸藥在手中爆開那樣,碰觸的瞬間自己的魔力因為不明的力量迸散並彈開劃傷了自己的手。

好痛!希琪妮攤開手掌。
除了自己凝聚的屬性完全消失以外,手上還有著燒灼的痕跡。
聚集用來保護自己的屬性也不見了......而且速度之快連我用魔法增幅過的反應都來不及嗎?

滲著血,希琪妮抽出了自己的手帕包裹。
而芙莉雅分毫未損,安靜地睡著。
 
那混蛋......沒說謊......
思考著薩依德知道多少有關芙莉雅的事情,我記得那混蛋好像在那老頭底下做了很久,因為知道芙莉雅大人的事情所以才被指派留在她身邊嗎?
我本來以為只是那渾蛋只是很倒楣被選到,然後因為當家換人所以巴在芙莉雅大人身邊而已。

如果那混蛋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情,情況對我不利啊......
面對家族三派在爭取當家的認同中競爭,希琪妮板著臉。
只要爭取芙莉雅大人的好感就有機會掌權

雖然自己也是一樣的目的才會在芙莉雅大人身邊,但是不管怎麼做都會有那混蛋在阻撓不是嗎?
回想薩伊德對芙莉雅大人百依百順的樣子,希琪妮額頭上多了條青筋。

想到他只是在做樣子還真是讓然感到莫名其妙的不爽啊!
希琪妮一個人默默的發火,卻不知道之後的祭典,除了她想的可能以外,有更大的波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76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眉夢工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lcas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宿命之花-6... 後一篇:宿命之花-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