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267.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墨莉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07-07 23:01:38 | 巴幣 6 | 人氣 264


// 沒看過前面的直接從Phase 6 第一章開始也可以喔~


  大中自言自語──我、我到底要表示什麼啦?

  「欸?你說啥咱沒聽清楚。」棒球帽少女輕聲說道。

  「沒事沒事,妳聽錯了。」大中回應。

  現在他被棒球帽少女纏住,因此,自言自語的聲音,似乎也被聽得一清二楚了。

  大中現在可以透過手臂,感覺到棒球帽少女的體溫。

  冰冰涼涼的,而且,在大中的身體越來越熱之時,此冰涼的感受就越來越強烈。

  然而,這並不會令大中感到痛苦,反而,他還感覺很舒服,就好像在品嘗冰淇淋一樣。

  再加上棒球帽少女的身上,傳來一股勾人香氣,類似花香一般,這差點就讓大中以為,自己身處於天堂。

  對,因為事實上,他在地獄之中。

  因為席琳娜看見棒球帽少女纏住大中了。

  她一怒之下,握緊雙拳,大喊一聲「可惡的狐狸精」之後,就瞬間移動到棒球帽少女面前,作勢打少女一拳。

  當然沒有擊中。

  因為,棒球帽少女她,也會瞬間移動。

  否則,少女是不可能一瞬間就抱住大中手臂的。

  「唉呀唉呀,真是個好打招呼方式呢,島上最強乙太少女,咱快要被妳嚇死啦。」

  棒球帽少女以極快速度,回到她本來所站的位置(也就是在講前晚發生的事情的時候,與大中、席琳娜面對面的地方),這樣說:

  「因為咱以後就是他的師傅了,先跟徒弟打個招呼,有什麼好見外的呢?」

  「說我的打招呼方式有問題?」席琳娜吐槽:「那妳呢?妳的就不奇怪嗎?哈?」

  「……」

  「……」

  兩人互相怒瞪對方,現場的氣氛似乎就是快要打起來的樣子。

  見此狀的大中,連忙出聲緩頰:

  「好了,妳們兩個,別再吵了,再吵下去什麼都沒辦法解決吧?」

  「「……」」

  似乎沒有用──大中在知道這兩人還在互瞪的情況之下,放低聲音說:

  「我知道的,我知道自己還不怎麼強,有的時候還需要人帶,有的時候甚至根本無能為力,就只能眼睜睜看眼前的事情,發生到最糟糕的狀態,可是──」

  但講到此,他就想起前天晚上,在學校中庭發生的事情。

  那個身為反抗軍間諜的學妹,慘死於暴走的自己的那一刻。

  或許是因為如此,大中這時說話的音量再度拉高。

  「可是,我還是需要幫忙,雖然瑪格麗特小姐的突如其來的邀請,讓我很錯愕,相信席琳娜,妳也是這麼想的吧,但,我現在除此之外,還能夠做什麼?」

  除了變得更強,變得有辦法、有力量,不需要借助任何自己以外的,或者自己不能掌控的能力,去保護他人,除此之外,我已經沒有別條路可走了。

  大中這麼說。

  ──我必須接觸一些,可能會逼我到極限的困難事物,進而回想起小時候跟席琳娜的約定才行。

  ──為此,我需要變強,不可以再依賴體內守護者的能力了,要不然,大家都會受傷的,就跟那個學妹一樣。

  想到此,大中流下眼淚來。

  席琳娜聞後,也看到大中目前的樣子,低下頭來,沒有說話。

  棒球帽少女,也就是名為伊凡.瑪格麗特,尤莉島上七大家族之首的千金,她抬起頭,一副驕傲的樣子。

  「也就是說,你願意成為咱的徒弟,是這個意思對吧?」

  大中聞後,點頭。

  棒球帽少女微笑,然後轉頭跟席琳娜說:

  「哼,聽見了吧?果然是咱的好徒弟,英明又睿智的選擇。」

  「……真拿你沒辦法呢。」

  席琳娜看向大中,可是不到一秒就改變語氣,對少女說:

  「但是──」

  「嗯?」棒球帽少女歪頭。

  席琳娜抬起頭,接下去說:

  「妳應該還有別的事情要說,沒錯吧?」

  「還有別的事情?」大中問。

  「對,別的事情。」席琳娜伸出手,以食指指向棒球帽少女。「妳昨天中午,躲在巷子裡,好像是在跟妳家管家講電話,對吧?」

  「──!」

  棒球帽少女聞後,倒抽一口氣。

  為什麼這女人會知道?她如此心想。

  不過,這一看似驚訝的表情,在少女臉上只有停留兩秒鐘。

  「呵呵,真是不錯的觀察力呢。原來咱當時躲在巷子的事情,被妳發現啦。」

  「廢話,就憑妳這個只是家族千金的人,就想躲過我的察覺,妳覺得會有任何一絲可能嗎?」

  「……真不愧是那位傳說中的EX等級火焰蘿莉,現在是火焰少女的島上最強,連嘴巴,都跟傳聞中的一樣呢,咱確實領教了。」

  「哈?什麼啊?」大中這時滿頭問號,問:「席琳娜,可以解釋一下嗎?到底怎麼了?」

  這個時候,席琳娜走到大中的身旁,在其耳邊輕聲細語:

  「昨天中午那個時候,我們不是從小吃店出來嗎?然後在小吃店外面遇到那個自稱反抗軍執行官的,艾莉西亞.庫克的那個女人,對吧?」

  大中點頭如搗蒜。

  然後,席琳娜就把她當時的所見所聞,告訴大中──

  『呵呵呵呵,咱好像聽到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了呢。』

  在小吃店門口的轉角處,一條小巷內,戴棒球帽的少女就躲在那裏。

  她靠在牆壁上,呵呵呵地笑著。

  就在大中等人走過巷子口的時候,少女往巷子深處躲去,把自己藏在黑暗中,接著,她拿起手機──

  『喂?管家嗎?是咱。有任務要交給你,務必準時辦好喔。』

  「原來如此。」大中聞後,皺眉,再度點頭如搗蒜。

  棒球帽少女見大中、席琳娜兩人在講悄悄話,好像不耐煩了,接下去說:

  「還沒討論好嗎?不是只有你們,咱也在趕時間呢。」

  「是嗎?」席琳娜說:「妳在趕什麼時間?」

  「那還用說?當然是好好逛街,做好準備迎娶咱心目中的公主,以及歡度十八歲的生日派對所需要的心情啊。」

  「……是喔,那還真是忙呢。可是,妳還沒跟我們說,昨天晚上的事情吧。」

  「哈?」

  「別裝傻。」

  席琳娜再度以食指指向棒球帽少女,說:「妳還沒跟我們說,昨天晚上妳跟理事長講了什麼。」

  「是又如何?」棒球帽少女問。

  「別緊張別緊張,咱已經要說了呀,約定就一定會好好遵守的,這是咱的做事原則,絕對不會違背的。但是──」

  「「但是?」」

  「咱改變主意了。」

  「「……哈?」」

  「因為那件事情,在今晚婚禮之前說出來,就不好玩了嘛,所以咱決定,明天再告訴你們。」

  「哈啊啊啊啊啊?」大中驚呼。

  他心想──

  ──開、開什麼玩笑啊?

  ──是妳自己說,約定要好好遵守的耶,怎麼現在馬上就打破了自己的原則?

  大中越想越氣,想要出聲反駁。

  但就在他準備開口嗆人的那一瞬間──

  「好,我答應妳。」席琳娜說。

  席琳娜這時所說出口的話,讓大中徹底傻眼。

  ──什麼?

  席琳娜接下去說:「那麼,既然妳改變原約定,我需要跟妳另外定一個,屬於我們三人之間的約定,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囉。怎麼?妳也想要當咱的徒弟嗎?」

  「當然不是。」

  席琳娜走到棒球帽少女的身旁,然後頭靠到她的耳邊。

  這次換成席琳娜在跟瑪格莉特小姐說悄悄話了。

  一旁的大中看的雲裡物裡的,完全搞不懂自己的sweet heart在做什麼。

  十幾秒後,席琳娜恢復站姿。

  棒球帽少女說:「可以,咱答應妳。好啦,妳們可以離開了。」

  記得,今天晚上六點,在市中心的瑪格麗特宅邸門口,不要遲到囉。

  棒球帽少女如此說完後,就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此地,某家小吃店門口了。

  這家小吃店門口前,獨留大中、席琳娜二人,以及一些看熱鬧的民眾。

  不過,他們在少女走之後,就漸漸散去了。

  席琳娜在人群散得差不多之後,就拉起大中的手,似乎想要帶他回去本來投宿的旅館。

  「那個,席琳娜。」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但現在先不要問。」

  「為什麼呀?」

  「因為我不想要讓你分心,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墨莉。」

  「喔、喔。」

  大中點頭,但這次,沒有如搗蒜一般的模樣了。

  就這樣,他們快步從小吃店走到旅館。

  大中在這一路上,心裡是這麼想的──

  ──平常的席琳娜,是不可能那麼爽快答應的,她早上在旅館、下水道裡那個不知道是啥的拱門前,質疑艾莉西亞,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這次怎麼會那麼乾脆?

  是因為瑪格麗特小姐比較可以信任,真的是這樣嗎?真有那麼單純?

  不,可能不是如此,應該是不想那麼麻煩,趕快回到旅館吧,但如果是這樣的話,為啥不趕快離開,要聽完她所說的故事呢?

  因為瑪格麗特大小姐的殺氣,讓席琳娜不敢輕舉妄動,這個我懂,所以,大概只是單純要自保,或者貫徹乙太少女的身分,保護市民,不要在小吃店門口前開打?

  可是……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席琳娜她,是道德感那麼高的人嗎?

  ──真的只是不讓我分心而已,還是,有別的原因?











喜歡的話給個GP還有訂閱吧~




創作回應

香蕉你個芭樂
內有隱情
2019-07-07 23:11:14
黑糖主君o唐健維
不單純[e24]
2019-07-07 23:21: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