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1-8:極度深寒

作者:Luis│2019-07-07 22:20:54│巴幣:32│人氣:690
  項羽的出現無疑是給眾人打了一劑強心針,雖然他本人可能沒怎麼意識到,但是當那些海盜們看到項羽後,他們的鬥志確實是比一開始來得強盛了不少,特別是當看到項羽,呃,好吧,雖然以他們的眼力是肯定看不到項羽的動作的,但不能否認,項羽的確是一人一拳,僅僅三拳就解決了那些海盜們打了半天還打不死的怪物,而此刻這麼一個大怪物就站在他們面前,你說這些海盜們能不興奮嗎?
 
  「殺!我們的帝王回來了,衝上去殺啊!」也不知是哪個海盜帶頭大吼了聲,下一刻那些原本一直被動挨打的海盜們居然一個個彷彿不要命似的撲了過去,而剛才還佔優勢的半人半魚怪物們一時半刻還無法從同伴被項羽秒殺的震撼中回過神來,被這些海盜們殺了個措手不及。
 
  「妳受傷了,該死,我應該早點來的。」見眼前的戰況稍微好轉了些後,項羽連忙拉著神崎撤退到了一個安全的角落,看著神崎肚子上那個被碎木片貫穿的傷口,項羽感覺牙都快給崩裂了,不過幸運的是暫時不致命,再給了神崎一顆仙豆外加輸送了幾分內力後,這個少女原本蒼白的臉上終於恢復了些血色。
 
  「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來而已?嘯風他們呢?」神崎緩了緩呼吸後,連忙看向了項羽問道,按照她的計畫,項羽應該是要在擊敗諾靈頓後,帶著增援一起趕過來的才對。
 
  「他們過不來了,傑克說這個漩渦是只屬於黑珍珠號和幽冥飛船的戰場,任何其他船隻都是進不來的,我是唯一的增援。」項羽聞言搖了搖頭說道「但往好處想,我們得不到支援,代表那些傢伙也一樣,現在就是名副其實的單挑了!」
 
  「你提到傑克,這麼說剛才你們還在一起囉?那傢伙現在人在哪裡?他不是逃跑了嗎?」神崎微微頷首,接著忽然奇怪的問道,而項羽一聽則是有些尷尬的搔了搔頭,講述起了幾分鐘前發生的小插曲。
 
  雖然項羽確實是計算出了利用諾靈頓製造出的熔岩當作空中走廊的成功率,但計算模擬出來的結果終究只是模擬的,又或者是項羽考慮到的變數太少了,其中最大的一點就是,他高估了那些熔岩的堅硬程度,還有那該死的燙手溫度。
 
  當項羽一腳踏破第一顆熔岩時,他就知道不妙了,仔細想想也是嘛,熔岩本來就不是多堅硬的物質,莫說是熔岩了,就算是合金的鋼板被現在的項羽這麼一踏,肯定也會凹出一個大坑的,甚至如果他的基因鎖力量全力爆發的話,直接打穿都是有可能。
 
  但項羽那時也沒時間多想了,只能藉著踩破熔岩後產生的反作用力躍向更前方的熔岩,幾次下來,倒是還真的像那個世界上最著名的水管工一樣,有模有樣的,而且更讓項羽振奮的是,他確實是找到了另一種界王拳的自創方式,不過說是自創也不太對,也就是將界王拳的持續時間壓縮並且倍率降低的一種變體罷了,這種狀態下項羽只能維持一秒左右,增幅的倍率也僅僅只有兩倍而已。
 
  乍看之下這並不是什麼強力的技能,但對於項羽而言卻是極關重要的,界王拳雖然強,但最大的硬傷就是對於肉體的損傷太過嚴重了,這也是為何項羽每次使用界王拳時都必須要進入解開基因鎖二階狀態的原因,只有基因鎖二階那強韌到堪稱打不死蟑螂的身體素質,才有辦法負荷的了界王拳對於肉體的磨損,而這種瞬間的界王拳狀態雖然同樣也會對身體帶來負擔,但是程度和界王拳相比簡直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了,打個比喻,一個就好像揹著全副武裝跑五公里長跑,而另一個則是輕裝跑三千公尺而已。
 
  而這也是項羽替自己未來想到的一套戰鬥方針,對於實力較弱的敵人,他只需要用一般狀態或者解開基因鎖就能應付了,而當面對實力和他相近的對手時,超級賽亞人或是瞬間界王拳這種瞬間大幅度提升戰鬥力的狀態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了,至於那些實力比他還要強上好幾倍的敵人,那麼估計就只能將界王拳的倍率開到最大了吧?最差也能拼個兩敗俱傷。
 
  不過這些都是以後的事了,而且這種瞬間界王拳的狀態項羽也是第一次使用,熟練度有待加強,尤其是在身體各部位力量的應用上,項羽就彷彿是第一天學會走路的嬰兒似的,幾次使用下來,他的四肢就已經嚴重抽搐了起來,身體更是不停傳來一陣彷彿要被撕裂般的疼痛感。
 
  而也就是這麼一陣劇痛,讓項羽一瞬間分了神,他本來是打算直接殺去幽冥飛船上的,但是這一下卻失去了準頭,變成朝黑珍珠號衝去,而就是在這時,傑克忽然對著他大喊道:「把我往幽冥飛船扔過去!」
 
  「你瘋了嗎?!那些傢伙可是想要你的命想的不得了啊,先不說我把你扔過去你能不能活下來了,你一個人去絕對會被戴維瓊斯剁成碎塊餵魚的!」項羽一愣,隨即大吼道。
 
  「嘿嘿,放心吧,我可是不死的傑克‧史派羅船長啊,這點小場面還殺不死我的。」
 
  「你是搞笑船長吧?」
 
  「你才搞笑船長!你全家都搞笑船長!」
 
  傑克不爽的抱怨道,過了片刻後他才定了定心神說道:「我知道你們打算幹掉戴維瓊斯,但是沒用的,除非直接刺死他的心臟,否則任何攻擊都是殺不死牠的,而我是唯一知道他把心臟放在哪裡的人。」
 
  「現在那些傢伙正忙著登艦,我一個人偷偷摸上去被發現的機率極小,可是萬一等等大亂鬥開始了,到時候船上擠滿了人,我要想偷出聚魂棺就不容易了,所以了,把我丟過去吧!」傑克篤定的說道。
 
  「我知道了,自己小心,我們一會兒就會來支援你的!」見傑克難得露出這麼果決的表情,項羽也不好再說些什麼了,他在半空中調整了下姿勢,接著拎起傑克的衣領就是大手一拋,下一秒傑克就在一陣慘叫聲中,像是砲彈一般射向了幽冥飛船。
 
  「認真?所以你就這樣把傑克扔過去了?你不怕他摔死嗎?」神崎瞪大了眼睛問道。
 
  「放心吧,我這一下可是用上了巧勁的,所以他的速度其實不快,而且我瞄準的是幽冥飛船的船帆,那可以很大程度的抵消傑克落地時的衝擊力道,當然可能多少還是會受點傷,但不至於到斷手斷腳的地步。」項羽點點頭說道,神崎則是一副快昏倒似的表情,但是眼前的情況也不容許她考慮那麼多了,而且某方面來說,項羽這看似無心的舉動,反而是讓她的計畫更方便執行了。
 
  「船長!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就在這時,一個海盜跑了過來問道,但他看向的並不是巴博沙,畢竟他現在正忙得很,可沒空搭理其他人,所以眾海盜們很自然的將眼神看向了項羽,而項羽則是更自然的轉頭看向了神崎。
 
  「重傷的人員撤退到船艙內,輕傷的人員使用砲火掩護我們,剩下的人和我們一起,準備登艦作戰!」神崎吼道,那些海盜們一聽到登艦的命令下來了,個個臉上都露出狂熱的表情來,這才是他們的老本行啊,之前他們一直用火砲和幽冥飛船對轟,但無奈輸在裝備不如人,黑珍珠號上的眾人都被幽冥飛船的三獸砲轟的鱉屈無比,而現在終於有可以一展他們搶船搶錢本事的機會了,你說這些海盜能不興奮甚至是狂熱嗎?那可是幽冥飛船啊,雖然平常是被認為會帶來厄運,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不祥船隻,但這艘船在大海上航行的歷史幾乎就和大海本身一樣淵遠流長了,任何一個古老的地點都可能藏有寶藏,這點在古老的船隻上也是同樣適用的。
 
  更何況,就算運氣真的差到爆錶,在那艘破船上什麼鳥毛也沒找到,但光是搶劫了幽冥飛船這樣的事蹟,就足夠讓這些既愛金子又愛面子的海盜們吹噓一輩子了,死了,他們了不起就是大海上的又一具無名浮屍,但要是沒死成,那他們將成為改寫海盜歷史的關鍵人物,被後世的人們永遠傳頌著,這樣的事情,沒有不拼他一把的理由!
 
  意識到這一點的海盜們早已蓄勢待發了,他們拿上磨利的刀劍和裝滿彈丸的槍枝走到船邊,只要項羽一聲令下,這些海盜們立刻就會發起攻擊。
 
  「去吧,我會用綠魔滑板支援你們的。」神崎說道,她身上的傷勢畢竟還沒有痊癒,項羽起先是不贊同讓神崎同行的,但這個少女說什麼也要跟著去,項與無奈之下也只能叮囑了她幾句注意安全之類的話語後,接著便從地上抄起一把斧頭朝那些海盜們走去。
 
  「船長,你的命令?」海盜們滿心期待的問道,在其中的甚至還有威廉和伊莉莎白等人,但他們的目標肯定跟金銀財寶什麼的無關,而是比那還要貴重的東西。
 
  「攻擊!」項羽深吸一口氣後沉聲吼道,那些海盜聞言後紛紛發出一陣戰吼聲,接著便在項羽的帶領下,抓著纜繩從船邊一躍而出,帶著各自的慾望與野心,或得到成堆的金山銀山、或揚名立萬,又或是為了拯救身邊的親人,朝著幽冥飛船直飛而去!
 
  至於我們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船長呢?這傢伙也確實好運,不只在被項羽扔出去時沒有一頭撞死,反而是落在了柔軟的船帆上,儘管這一段短暫的飛行路程仍然讓傑克有些頭暈腦脹,但他還是順利的混進了幽冥飛船的船艙裡,至於詳細的過程就不贅述了,總之靠著傑克那副能將活的說成死的、把死的說成活的三寸不爛之舌,他相當輕鬆的就忽朧了兩個負責看手的海軍士兵,接著一邊吹著口哨,一邊愉悅的將裝著戴維瓊斯心臟的聚魂棺給幹了出來。
 
  但不巧的是,就在傑克剛回到甲板上,並思考著該怎麼把聚魂棺的鑰匙弄到手時,鑰匙已經自動走到他面前了,一同到來的還有鑰匙和這口棺的主人的怒容。
 
  「看看我們找到了什麼啊,一隻迷路的小笨鳥!而且還是一隻從來沒有學會飛行的笨鳥!」戴維瓊斯戲謔的笑道,他隨手將一個七孔流血的海軍軍官屍體扔在一旁,顯然趁著剛才的一陣混戰,戴維瓊斯已經重新奪取幽冥飛船的控制權了,就見他招了招手,幾個半身覆蓋滿鱗片和甲殼的船員立刻持著武器從船隻的四處冒了出來,將偷家被逮了個正著的傑克團團包圍。
 
  「呃,這個嘛,這倒是我一生的遺憾沒錯…但是學習永遠不嫌晚不是嗎?」傑克正四下張望著,接著他忽然瞥眼看到一旁綁著繩索的絞盤,傑克的雙眼頓時一陣發亮,趁著那些半人半魚怪物還沒靠近,傑克腳底一抹油就溜到了那個腳盤附近,或許是因為聚魂棺被傑克這個難以預測的傢伙奪走的關係,戴維瓊斯不敢貿然讓手下攻擊他,而是只將傑克給包圍起來而已。
 
  反正我們現在可是在大漩渦裡,四面都是海水,這傢伙哪裡也逃不了的,戴維瓊斯心想。
 
  但打臉戴維瓊斯的是,傑克這傢伙還真的想到逃出包圍圈的方法,就見他衝到那個絞盤處時一手抓住纜繩,一手則拎著聚魂棺往絞盤猛力一砸,當絞盤上的纜繩鬆脫的同時,纜繩一端懸吊著的重物立刻高速墜落而下,而藉著這股重物墜地的巨力,傑克也整個人被凌空拋上了半空中,還伴隨著一陣淒厲的慘叫聲。
 
  傑克在半空中不停慘叫著,幸運的是那股巨力並沒有把他拋向大海裡,而是讓他安全的降落在了一根桅杆上,正當傑克暗自慶幸著自己的好狗運,並準備想個法子溜回黑珍珠號上時,他臉上的笑容忽然僵住了。
 
  「呃噢。」因為就在傑克的面前,他看到一個臉上長著章魚觸鬚,一隻手還像是某種照過輻射後的螃蟹才會有的巨鉗的人影,正如同鬼魅一般從桅杆裡浮現了出來,是戴維瓊斯!
 
  「那個箱子,把箱子交出來!」戴維瓊斯瞪著傑克粗吼道。
 
  「別這麼著急,朋友,我可以讓你自由的。」傑克笑著說道,一手從腰間拔出了他的佩劍。
 
  「我從很早以前就放棄自由了,啊!」然而戴維瓊斯聞言後卻也跟著拔劍,嘶吼一聲就衝了上前,和傑克在暴雨中拼劍了起來。
 
  而另一邊,項羽帶領著一眾海盜已經登上了幽冥飛船,那些幽冥飛船的成員見到有入侵者,自然是抄起武器熱烈的歡迎起眾人,然而項羽這邊也不遑多讓,這些海盜彷彿把他們一直以來累積的恐懼和憤怒全都在此刻爆發出來了,每一個海盜都彷彿殺紅了眼一般,不畏生死的衝鋒著。
 
  而其中戰鬥力最狂的當然還是項羽了,雖然這些半人半於怪物的戰鬥力的確不俗,但是在解開基因鎖的項羽面前,那就真的跟小孩子撒野沒兩樣了,項羽一手拳頭,一手斧頭,整一個就彷彿收割機般的在怪物群中穿梭著,而神崎在架駛著綠魔滑板降落後,也是拔出火槍加入了戰鬥,在她身後的還有第二批從黑珍珠號上衝來的海盜們,一時間整艘船上殺聲四起。
 
  然而在一片殺聲中,項羽的眉頭卻逐漸皺了起來,雖然這些怪物的實力還是一樣,但是項羽卻眼尖的發現,比起在黑珍珠號上時,這些傢伙明顯要難殺上了許多,雖然這可能也跟他沒有使用界王拳有關,但他確實發現在幽冥飛船上時,這些怪物的生命力顯得難纏許多,最明顯的就是哪怕項羽一斧子砍在他們的身上,碩大的壑口也只在幾分鐘內就癒合了,這誇張的恢復力簡直和小強有得比。
 
  「物理攻擊的效果不高,項羽,換靈類攻擊!」神崎自然也發現這個異常了,估計這就是幽冥飛船生物的主場優勢吧,她當即便大吼了起來,否則戰線推進不了,他們全部人都會困死在這的。
 
  「知道了!」項羽吼道,雖然他是想保持內力對抗戴維瓊斯的,但如果不把眼前的敵人清光,那估計他們還沒劍道戴維瓊斯,體力就會被耗光了吧?一念至此項羽也不遲疑,將內力灌入手上戴著的滅戒後,猛地一拳就是打向擋在他面前的半人半魚怪物身上。
 
  滅戒當真是傳說類生物的剋星,雖然這在消滅幽靈時的效果更好,但對付這種有實體的傳說生物時也不差,項羽一拳下去,這頭怪物的胸口立刻凹陷下去一大塊,從中還不停傳出煎魚一般的嘶嘶聲,痛得牠倒在地上不停嘶吼起來,項羽見狀也懶得補刀了,轉身又是一拳往另一頭怪物臉上揮去,這頭怪物的半張臉瞬間被腐蝕不見了,死沒死透是不知道,但至少短時間內應該是爬不起來了。
 
  有了項羽的滅戒幫助,眾人清怪的速度明顯快上了不少,事實上真正有在清怪的也只有項羽而已,畢竟這裡除了他之外沒人有辦法驅動滅戒,可就在項羽忙著和四頭半人半魚怪物戰鬥時,他卻瞥眼看到神崎被另一頭怪物壓倒在了地上,神崎自然不可能是束手待死的,連忙掏出火槍就是給這頭怪物腦門上來上一記,但這把火槍的威力實在太小了,這一槍下去別說是打穿,那顆彈丸根本只是卡在這頭怪物的太陽穴上罷了,說不定牠根本還不知道自己中槍了,而以神崎的力氣也根本推不開這頭怪物,反倒是那頭怪物舉起手中的斧頭就要往神崎砍下,以項羽此刻和她的距離,他根本來不及支援。
 
  「神崎!」電光石火間,項羽忽然心頭一動,他一把從儲物腰帶裡取出一把火槍就往神崎滑去,後者見狀後連忙伸長了手臂,接過項羽滑過來的火槍後就是直接抵在這頭怪物的腦門上扣動扳機。
 
  一聲巨響,明明只是外表毫不起眼的火槍,卻直接將那頭怪物的腦袋轟了個粉碎,不誇張,真的就是直接炸碎了,就彷彿神崎手中拿著的是電影《MIB》裡的蟋蟀砲似的,而且從這頭怪物晃了晃身體後就隨即倒下的情況來看,這槍的威力比起項羽的滅戒都還要更強!
 
  這一下不只是神崎有些愣住,就連項羽也呆了,但他很快就回過神來,原來剛才項羽扔給神崎的火槍不是別的,正是之前《神鬼奇航一》結尾時從傑克那裡得來的道具,雖然主神提示說這把槍也能對傳說生物造成傷害,但是它的專用子彈實在太過昂貴了,並不是當時的項羽能負擔的起的,所以他也很自然的只以為這只是一把用來清理隊伍中背叛者的道具而已,唯一有使用過的一次也只有在《惡靈古堡三》中處決了一個搞事的新人,只是讓項羽沒想到的是,這槍拿來對付傳說生物的威力居然如此驚人,果真是主神出品,必屬精品啊。
 
  神崎也沒傻愣著,雖然她不知道這把槍是什麼,但只要知道這東西能對眼前的怪物造成傷害就夠了,當解決那頭怪物後神崎立刻翻身站起,拔槍就是對另一頭怪物射去,然而這次從裡面傳出的卻不是巨響,而是一陣空膛的喀喀聲,這下神崎是真的傻眼了,他媽的,這槍居然是單發的!而且一次還只有一顆子彈!
 
  「小心!」這次項羽就及時出手了,他翻身從怪物堆裡挪騰出身子,握著手上的斧頭就是全力一拋,解開基因鎖二階的力量,讓這把斧頭在飛出去時居然產生了音爆聲,就連神崎也無法看清斧頭旋轉的軌跡,她只能勉強看到一陣銀光從眼前掠過,下一刻這頭怪物直接就被鋒利的斧刃削成了兩半,趁著這個空檔,項羽也腳下幾個起落就來到神崎身旁,畢竟神崎雖然也解開了基因鎖,但是說句難聽點的,雖然論智慧無人能及,但她的近身戰鬥力實在是讓人堪憂啊,就連那些海盜的戰鬥力都比她還高了。
 
  「項羽,這把槍沒子彈了!」神崎正皺眉說到時,項羽忽然伸手將那把火槍拿了去,也不知做了什麼,當他再度將槍遞給神崎時只是笑了笑便說:「現在有了。」
 
  「不是吧?摸一摸就有子彈了?我只聽過阿拉丁神燈,可沒聽過阿拉丁神槍啊。」神崎有些無言,但項羽的表情又不像是在說謊,就這麼一個猶豫間,一隻半人半魚怪物忽然從一旁朝兩人衝來,神崎下意識的舉槍射去,一陣轟然巨響中,那頭怪物的胸口頓時整個不見,這還不只,雖然這把槍射出時沒有子彈,但是那無形的力量在貫穿了怪物的胸口後餘威不減,還連帶將另一頭站在牠身後的怪物也給轟飛了出去,直直的從船上落入大海中。
 
  「不、不是吧?真是阿拉丁神槍啊!」神崎呆了半晌,這威力就連項羽也覺得有些駭人,接著兩人互相交換了個眼神,彼此的臉上同時露出一抹壞笑。
 
  「哈,一開始就該這樣了!」「是你一開始就該把這玩意兒拿出來的才對!」
 
  項羽和神崎背靠著背,他們一人手上套著滅戒,一人手上拿著阿拉丁神槍,,呃,不對,是傑克的火槍,項羽負責和怪物近身交戰,神崎則解決那些離他們稍遠的,然後項羽用內力填裝子彈,神崎則替他掩護,然後再重複一次、兩次、三次,甲板上的怪物數量立刻在兩人一近戰一遠攻的搭配下,以驚人的速度減少著,雖然還有不少的半人半魚怪物陸續遠出,但在兩人的合作,外加那些海盜們不要命的攻勢下,幽冥飛船被鎮壓下來也只是遲早的事而已。
 
  而另一邊,還在桅杆上拼劍的戴微瓊斯和傑克兩人之間的戰鬥也即將來到尾聲了,雖然論嘴砲無疑是傑克完勝,可要比戰鬥力,那就是戴微瓊斯碾壓了,要不是傑克手上還拎著他的寶貝聚魂棺,讓戴微瓊斯打起來綁手綁腳的,否則他肯定兩三下就把傑克大卸八塊了。
 
  「放棄吧,傑克,你沒鑰匙也是打不開箱子的,現在把心臟還給我,我還可以考慮留你一條全屍!」戴微瓊斯惡狠狠的說道。
 
  「我已經有鑰匙了。」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傑克居然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說道,這一下頓時就讓戴微瓊斯愣住了,他下意識的用觸鬚伸進口袋裡,直到摸到一只冰冷的金屬事物後才放下了心,還得意洋洋將它的拿出來,在傑克面前晃了兩下說道:「不,你才沒有,哈哈!」
 
  「哦,所以就是這把鑰匙是吧?」然而傑克見狀卻是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容,在戴微瓊斯還沒反應過來時,他持劍的手忽然猛一用力,就將戴維瓊斯的架式給盪開,接著傑克握劍一揮,就往戴維瓊斯…抓著聚魂棺鑰匙的那條觸鬚砍去!
 
  只聽見噗哧一聲,當戴維瓊斯拎著鑰匙的觸鬚被傑克一劍砍斷時,他立刻憤怒的大吼了起來,他舉起巨螯猛力一揮,就將傑克手中的水手刀給從中打斷,沒了武器,傑克頓時也只能乾笑的往後慢慢退去,但當他發現身後已經沒有退路時,這個海盜馬上就笑不出來了。
 
  戴維瓊斯見狀頓時冷笑著走了上前,一隻巨鉗更是不停發出駭人的喀喀聲響,傑克見狀忍不住吞了口口水,這是想要將他給大卸八塊啊,但從這裡跳下去?傑克瞅了下方一眼隨即打消這個念頭,下面可是連船艦都能吞噬的巨大漩渦啊,掉下去是真的會沒命的!
 
  「呵呵,放棄吧,你哪裡也逃不…啊!」就在戴維瓊斯磨鉗霍霍向傑克時,他的胸口上忽然爆出一陣血花來,不只如此,在他的胸前更是被開了一個大洞,就彷彿被反器材步槍打中一樣。
 
  當然了,打中戴維瓊斯的根本不是什麼反器材步槍,先不說這個時代根本不可能有那種東西了,就連項羽都沒有從主神空間換這種道具出來,打中戴維瓊斯將他的胸前炸出一個窟窿的,自然是神崎手中的叛官火槍了!
 
  「有傷害,但是離要殺死還差點。」神崎皺眉舉著槍,而站在她身旁的項羽則是對著傑克不停大喊著:「快跳!」
 
  傑克聞言頓時有些猶豫了,可就在這時從黑珍珠號上突然發來一砲,雖然沒有直接命中他們,但是砲彈還是將傑克站立的桅杆給轟斷了,站在上頭的戴維瓊斯和傑克兩人一失去平衡,立刻從高空中摔了下來,慌亂中,聚魂棺也從傑克的手中滑落了,掉到了甲板上的不知什麼地方。
 
  電光石火的一瞬間,就見項羽的雙眼猛地變得一片茫然,他從地上隨手拎起一柄短斧,接著往傑克落下的方向就是抬手一記飛斧扔了過去。
 
  雖然葉子這個人平常是二了點,但他的飛刀技藝實在是難以挑剔,項羽哪怕只能模擬其中的部分,卻也足夠讓不少玩飛刀數十年的職業選手自嘆不如了,更何況他扔的還不是飛刀,這一記飛斧在項羽的刻意瞄準下並沒有傷到傑克分毫,而只是將他衣服的後領釘在了桅杆上而已,雖然像條鹹魚一樣掛在那是有些難看,但至少這樣一來傑克就不至於摔斷腿了。
 
  而戴維瓊斯的運氣就沒這麼好了,他直直從高空中下墜,然後結實的在甲板上摔了個狗吃屎,當然了,以戴維瓊斯電影大BOSS的身分,主神是肯定不會讓他這麼容易就摔死的,甚至是連傷到都有困難,但摔了這麼一個狗吃屎,灰頭土臉是肯定的,特別是方才神崎在他胸口上開的那一槍,望著自己胸前空蕩蕩的缺口,戴維瓊斯像是想起了什麼往事似的趴在那,一時半刻居然沒有站起來。
 
  「海神女妖…妳寧可庇護這些骯髒的海盜,也不願祝福妳的愛人嗎?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戴維瓊斯喃喃自語著,接著他忽然傻笑了起來,一開始只是低聲的笑,然後變成了壓抑著什麼一般的笑,到最後變成失了心一般的仰天狂笑。
 
  「我要讓你們所有人葬身在這片大海上!」戴維瓊斯發了狂似的吼叫著,他的雙眼忽然變的一片赤紅,而隨著發出這一陣大吼聲後,戴維瓊斯的身上也出現了驚人的變化,他的身驅逐漸變得巨大,身上的觸手更是如海草一般冉動了起來,而他的那隻蟹鉗上更是長出了一根根倒刺,整一個看起來就是駭人無比的模樣。
 
  「搞什?!」就在項羽震驚的目光中,一眨眼不到的時間,戴維瓊斯已經變成了一頭四米多近五米高,一分像人,剩於九分像鬼的深海怪物了,如果說緹亞是海神女妖被封印在人類軀體後的形象,那麼現在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才是戴維瓊斯真正的樣貌,一個被摯愛狠狠傷過然後拋棄的…負傷野獸的真正樣貌!
 
  戴維瓊斯瞪著他腳下滿臉驚駭的眾人,一瞬間,船上還在戰鬥著的人們動作全都停下來了,每個人都是呆站在原地,大氣不敢吭一聲的仰望著戴維瓊斯,而後者也冷眼俾倪著眾人,然後他開口了,從他長滿尖牙的口中發出一陣不似人的低沉聲音,像是某種古老的語言般,既低沉又坳口,但卻又有某種奇特的吸引力,讓眾人不由自主的豎起耳朵去聽。
 
  這樣的過程大約持續了數秒,也可能快一分鐘,總之當戴維瓊斯的最後一個尾音落下時,船上的眾人才像是大夢初醒般回過了神,可還沒等他們有什麼動作,從幽冥飛船上忽然傳來一陣劇烈的震動,整艘船就彷彿是活了過來一般,船上的甲板、船帆、絞鏈等等全都在顫抖著、悲鳴著、嘶吼著,然後在一陣爆響聲中,無數條巨大的黑影猛然從甲板底下竄了出來,那是…
 
  觸手!深綠色的,表面上還帶有泛著微光的奇特古老符文的,粗壯的彷彿足以絞殺大象脖子的,巨大觸手!


封面

系統提示:@$*$&!(#*%&@
翻譯:目睹了【已編輯】降臨,系統君的理智值已經歸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聖光月想
葉子:你才中二 你全家都中二

07-07 22:33

Luis
項羽:誰!誰在說話?!(驚07-07 22:52
雪華
去吧 克蘇魯 使用觸手play!

07-07 22:57

Luis
女性限定招式07-07 23:04
青藍雨天
觸手play!男的也有得玩啊!

07-08 03:53

Luis
是我的錯覺嗎?你怎麼感覺很興奮…07-08 10:00
slenderman
項羽又要被打得滿地找牙了嗎

07-08 06:33

Luis
被巴的生活不能自理07-08 10:01
悠傑
果然大絕是觸手play 求開車(誤

07-08 07:04

Luis
這麼好用的東西不玩一下太可惜了07-08 10:10
沃教授
某大媽在船上喔

07-08 07:38

Luis
開大啦 大家快散開07-08 10:11
DanLAI
不夠看><

07-08 09:36

Luis
ㄅ歉07-08 10:28
呱呱頂呱呱
觸手君來囉~

07-08 11:46

Luis
%%%%%%(觸手拍打音效07-08 11:59
白煌羽
觸手?在哪?把它切下來烤了(磨刀

07-08 12:39

Luis
到處都是07-08 12:47
Edward0717
章魚燒來一個!

07-08 13:01

Luis
要加芥末嗎07-08 14:01
血手幻覺の貓控妖狐
項羽: I can show you ZaWarudo

07-08 18:20

Luis
神崎:你說完了嗎?說完我要歐啦你了07-08 18:23
青藍雨天
沒有啊,我只是在思考人生的意義,和現代的各式主義為何興起,還有要怎麼把時羽抓去觸手play而已。

07-08 19:49

Luis
你重點是第三個對吧?07-08 20:00
邊緣大叔
仙鬥?仙豆@@?

07-08 20:25

Luis
07-08 20:38
乂狂嵐乂
我愛克蘇魯❤

08-20 22:05

Luis
觸手愛好者08-20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