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貓咪大戰爭_貓塔隊伍組合(自用) 11~20

作者:花花熊│2019-07-07 20:44:04│巴幣:2│人氣:241
11F



會出紅怪的關卡,強度不高。
使用對紅特性的貓即可。

12F

開場會出移動漫慢的蝙蝠,之後會出一隻伯爵貓頭鷹並帶有擊退+緩速的能力,碰塔後會出白噴噴+蝙蝠+貓頭鷹。

貓用對飄浮敵人傷害即可。

13F



黑敵與紅敵的混合關。
開場會出黑狗,先出諾諾存錢,可用炸彈貓使其暫停,未碰前,會出紅犀牛和紅犀牛+黑狗。

碰塔後出黑猩猩和黑袋鼠,基本上有諾諾和炸彈貓,就很穩了。


14F


鋼鐵敵人的關卡。
出對鋼鐵敵控場和暴擊的貓就好。

15F



開場會出肌肉辣腸狗。
先出一隻狂牆檔,可檔肌肉辣腸三次攻擊
當錢包升到大約4或5級時會出一隻天使猩猩,若錢夠了,就出地藏+狂腿一路清過去。

碰塔後會出一系列的肌肉怪和波動貴賓犬。
然後就把所有的貓都派出去。

16F

天使怪關卡
會有天使馬和天使翻車魚
一開始先放一隻拉麵貓檔天使猩猩存錢,存夠了出女神或龍宮,天使馬和天使翻車魚是時間到後自己出來。


17F




全是異星敵人,帶上針對異星敵的貓就好。

18F




不死敵+大頭組合。


19F




復數屬性怪綜合關
開場會出一隻天使馬,派拉麵貓先檔著存錢
當錢包MAX後,就把天使馬幹掉,把超激叫一叫。

碰塔後,會出異星大頭和紅頭以及紅豬。
派出所有的貓死命檔下,住意紅豬推土力極高

第二次碰塔會出黑帝王,黑噴噴,機械狗。

建議開電腦和加速。


20F


開土豪貓+狙擊+電腦+加速。

一開始先出狂小貓存錢,王快逼近塔時,砲灰全叫,超激視情況出貓,錢夠就開道具,然後放著讓電腦自己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mmer42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大戰爭-貓塔隊伍組合... 後一篇:貓咪大戰爭~貓塔隊伍組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