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宿命之花-1

作者:笨鴨│2019-07-07 04:29:21│巴幣:0│人氣:72
【楔子】

花,開在寸草不生的峭壁懸崖上。
深綠的細長葉片串起了前端的一小撮白,就像是薄雪覆蓋那樣輕輕地伏在寂靜的山頭。
 
就這樣經過數不清的時間......
 
山腳下不知何時有了村莊,景色漸漸的改變。
 
春天的新芽、
夏日的翠綠、
秋季的燦黃、
冬時的雪白。

一年年、一年年地......

在這世界的盡頭,花兒,看著。



甩開了煩人的侍從,淺紫色髮絲的白裙女孩逃往森林的深處。

一路上,稀鬆平常的鳥語花香對女孩來說卻有些陌生,但女孩顯得非常開心。
隨便選了條綿延分岔的小路,越過緩坡,見到了低矮灌木做為圍牆的美麗建築。

屋子的周圍種滿了花朵,有白的、黃的、紅的、藍的,種類和顏色令人眼花撩亂。
花兒的空隙被綠色的草地填滿,這花園的規模不輸給女孩所住的大宅圍繞的薔薇花園。
 

毫不猶豫的,女孩踏進了花園,將隨手折下的矢車菊編成花冠,戴在頭上。
躺在草地上,仰望蔚藍的晴空,美麗的直長髮就像是大片的紫丁香灑落,被美麗的矢車菊藍包圍了一小塊。
 
青草的香味、陽光的沐浴讓一切就像是一副美麗的圖畫。
女孩轉了半身,映入眼瞳的景物卻吸引她的目光。
 
冰藍色?姆姆......亮天藍色吧?
女孩內心評論著眼前一個站在窗邊不知道盯了她多久的男子頭髮顏色,哦~有人在家呢。
和女孩一樣有著精靈的尖耳,目測大概高一自己個頭吧?歪著頭,爬起來的女孩想。
編織整齊的髮瓣配上面無表情讓男子透露優雅高貴的氣質,身上愛麗絲藍的衣服繡有繁複的金色花紋,嗯,標準的有錢魔法師法袍樣式。
 
兩個人沒有說話,只是這樣子對望了一段時間。
我還以為會破口大罵或冷言譏諷呢,真是個奇怪的精靈,還是我們家的精靈們才是不正常的嗎?
面對這帶點不友善與冷漠的眼神,女孩只是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問著。

「你是誰?」

男子挑了眉,一副「啊?」的疑惑表情。

「沒想到有加西亞家的傢伙會不認識我......是我認錯了嗎?」

哈哈哈,這個人或許很有趣呢,女孩這樣子笑。

「是加西亞的人就該認識你嘛?」

「......是常識,對他們來說」

他將手環抱在胸前,打量的眼神一直在女孩身上停著。
還是跟其他人一樣嗎?那樣無聊的事情......無聊的眼神......

「什麼事情才是常識呢?知道花為什麼會開、太陽為什麼東升西落、天空為什麼這樣的藍就不是常識了嗎?」

「......」

女孩沒有看他,只是又躺在草皮上看著藍天。

「被你們稱為常識的事情......很寂寞,很無聊吶......」

掩蓋半陽的白雲因為背光,顯得有些灰暗,但剩下一半的太陽凸顯了天空和雲的對比,投射而下的雲影宛如滴落的墨水沾染在草地,隨著微風而移動。
只是如果下午都能這樣有趣就好了......好藍,真好。

「天也不全是藍的吧?」

少女將頭後仰,斜望著倒過來的男子,他沒有看她,目光集中在她剛剛所凝視的天空。

「哪個顏色好看呢?」

他會說什麼呢?藍天?黃昏?朝赤?

「銜接紫色晚霞,明媚的銀色星星在藍天的邊陲閃爍的天色吧?」

咕嗚~果然是個很有趣的人呢,只是啊......
為什麼要那麼悲傷呢?

「今天看不看的到呢?一定很棒」

「不是想看到就看的到的......」

男子哼笑一聲,嘴角細微的變化映在女孩的眼瞳中,就像是天與地的差別,笑應該很開心不是嗎?為什麼,為什麼呢.......?
想這個問題的時候,一陣涼風吹來,害她打了個噴嚏,嗯~好像快四點了吧?過的真快呢。

「那~我做點有常識的事情吧」

「......?」

女孩爬上窗沿坐在上面,因為高度個關係所以和男子平視。

「物歸原主~你戴也很好看嘛~」

拿下頭上的花冠帶在對方頭上,女孩直盯著。
面對這個突發事件,男子皺眉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卻被抱住,親了一下臉頰。

「妳......」

無視男子帶點憤怒的語氣,女孩放開他,然後跳回剛剛的草地上,回過身來的笑容,璀璨明亮。

「這是謝禮,謝謝你說的有趣的事情,要是有天也能見見你說的天空就好了,掰掰」

看來好像太過火了,果然外人還是不行嗎?啊哈哈。
眼波晃過一絲憂鬱,隨即又回歸正常,算了算了,只要按照那些人的期望就好了。

「慢著!」

「什麼?」

一件外面灰藍內面绀青色的連帽披風隨著風屬性的消逝落在我的手上,既輕又溫暖。

「披著吧,你......應該不會迷路吧?」

果然是奇怪的精靈......我們家的人才不會做這種事情呢。
點點頭,披上披風後往小丘上走,直到緩坡頂端,我轉身喊了。

「迷路比較有趣不是嗎?」

是個有趣的下午,有趣的人,有趣的事情。


又挖到了一篇
這部的架空設定比較多......
我印象中還寫了篇番外解釋人物關係 不過翻了一下沒有找到
(改天想到再補)
一樣是斷頭小說
蘿絲瑪麗是那時決定好劇情大綱了 這篇則因為後面過於繁亂
遊戲倒的時候我也沒有完結他
除非有人想看我才會考慮繼續更吧....

剩下的作品真的連逼標題都不剩了
艾文線的同人篇叫什麼啊(抱頭)
他的原創前篇我還記得名字 但是正篇名字已經死去
有沒有7年啊(回想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71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眉夢工廠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笨鴨
還有爆篇了 周一凌晨再更吧

07-07 04: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lcas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商妃-完... 後一篇:美眉夢工廠遊戲背景設定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