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商妃-2

作者:笨鴨│2019-07-07 03:12:45│巴幣:0│人氣:28
這樣子額外加班的結果就是,我又在家裡足足躺了三天,也被爸爸嘲笑了三天=_=。

當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在家裡的床上了,據說是洛克清晨回來發現我趴著睡在椅子上,被送回去的時候洛克還向爸爸抱怨我多事了。

「恭喜你用一個晚上換了三天的假啊~」

「可以不要再糗我了嗎......」

「沒辦法嘛,誰叫你總喜歡做這種吃力不討好別人又不領情的事情」

爸爸靠在我床後方的牆上,用著陽光般的笑容損我。
我揉揉額角,爬起來,披上了外套,坐在桌前把過了中午的早餐給吃掉。

「我下午要去商會一趟」

「你還要去啊,果然是十足的M呢」

我翻了翻白眼,算了,再計較下去只會沒完沒了。
不回答之後,他反而嘆了口氣,坐在我的對面皺眉苦笑。

「你想怎麼做爸爸我是不會管你啦,但是有些事情你要自己適可而止啊」

「......我只是想在這點時間做到我能做的事情」

「好吧,反正你就是這塊料,你高興我也沒話說了」

我整理了桌上,走出房門前,默默的回答。

「謝謝」

............

我從卸貨場進去了商會,在處理貨物的大夥看見我的出現,不禁停下了動作。
呃,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各位午安?」

我抬起手打招呼,拿著清點單的溫蒂突然熱淚盈眶地衝過來抱住我。

「艾莫爾小姐!」

這時其他人也圍了過來,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太好了,你終於回來了!沒有你商會整個陰陽怪氣的!!」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我以為你被會長趕出去再也不能回來了,嗚嗚嗚」

「會長那種沒良心的傢伙,虧你這麼辛苦居然還忘恩負義要把你趕走」

喂喂,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你們,還是先把工作進度報告給我吧,溫蒂,別哭了,進貨單會糊掉的;邱吉爾,和三天前的預定進出貨名單相比其中增減的地方報告給我;其他人回到崗位上,我先過去找會長,等一下再過來」

聽見我的話,大家回答後馬上著手工作。
轉身往樓上走,撞見走出辦公室的薇莉娜,她看見我,眼眶也泛著淚,到底是怎麼了?
一打開門,洛克焦躁的批著公文,桌上該有的資料一樣也沒有,他看見我,正要開口訓一頓,我卻無視他。

「薇莉娜,左邊櫃子的文件夾上面有做色標,依照年份分開,每個大的是五年一夾,每份上面不同顏色分別代表各五年,會長現在需要前三年跟前五年的資料,你找找看?」

「啊,是」

她開始翻找,依照剛剛的指示,馬上就找到了,並且放到洛克的桌子上。
洛克斜眼望了一下,指了左邊的文件,我抽起來看,薇莉娜似乎把每份文件註解都寫得太細了,導致整份文件有標註比沒標註誇張。
我快速掃過文件,將適合直接通過的交給洛克,將剩下的拿到了旁邊的長椅上,並且抽出幾份比較嚴重的和她講解以及教她如何分類。

「那就試著修改一下吧,還有,隨身要帶鉛筆和鋼筆」

「是」

在她將手上的幾張做完時,我手上那一大疊也已經完成了,檢查一下似乎做的很好。

「嗯,沒問題」

「那個......」

「嗯?」

「為什麼要叫我當實習秘書呢?我不像艾莫爾小姐一樣可以把事情做好」

我搔了搔頭,這時洛克走到旁邊將文件拿走,一邊回答她的問題。

「因為你比其他人還會記些有的沒有的,個性又不強硬,如果每個傢伙都像她的話,我早晚會累死」

「......沒有這麼誇張吧」

「沒有嗎?」

「......抱歉」

對話的途中,洛克看完手上的文件,也蓋好了章,吩咐薇莉娜將文件拿走後,辦公室剩下我跟洛克兩個人。
他只是又抽出了一張紙開始書寫,氣氛安靜的非常恐怖,我忍不住找話題想舒緩一下。

「聽說是你將我送回去的」

「怎麼?」

「關於這件事情......」

「......羅西先生應該沒有對你說奇怪的事情吧?」

「我父親?他只和我說你抱怨我的事情」

「其他沒有?」

「嗯」

洛克鬆了口氣,總有種事情瞞著我的感覺......

「我父親,還對你說了什麼.......」

「沒有,什麼也沒有」

正想問他,卻馬上被這樣打斷,發現自己激動了以後,又懊惱的往旁邊逃避我的視線。
好奇怪,一定說了些什麼。

「你手上的是什麼?」

「還不就是你當晚寫在紙上的東西,我已經吩咐他們準備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

「就照你說的做吧,也只有你才想這種方法」

「謝謝你,洛克」

「但是回來還是要幫忙處理公文」

「那是當然的」

接過了他手上的申請書,我認真的回答,他看著我,只是皺了眉頭。

「真不知道你這股幹勁哪裡來的」

「這大概是我唯一的優點吧」

「是啊」

我微微抽著嘴角,你聽不懂我是在謙虛嘛,還一秒回答是。

「如果不是你這種個性,我也不會放心把事情交給你」

洛克......?
我望著他,他雖板著臉,但是看的出來有點高興,所以應該可以把這歸類成稱讚吧。
他注意到我的視線,咳了兩聲。

「總之,妳就好好去弄吧」

「嗯」

我微笑而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眉夢工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lcas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商妃-1... 後一篇:商妃-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