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下週小說更新預告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2019-07-06 23:20:56│巴幣:10│人氣:150
「如果連三水戰這種無法透過破譯通訊代碼得知的資訊都知道,那代表了一件事...在九月二十六日的作戰中『通訊失聯』的艦娘們,都還活著!」
雖然這結論聽來荒謬,但香取更確認自己的結論是正確的了。

當三川艦隊趕到通信訊號中斷的海域時,他們只見到一堆漂流在海面上的運貨桶,還有昏迷不醒、衣衫襤褸的阿武隈還有山雲等人。
而第三十驅逐隊的副隊長如月以及隊員望月,只留下斷裂的無線電穿戴裝置,還有來自他們衣物的幾塊破碎布片。
第三十驅逐隊隊員,如月、望月,確認在九月二十六日的物資搜索行動中失蹤...
為什麼?為什麼是他們遭遇這場劫難?

———

「夜戰?那是什麼?」金髮女孩正愉悅地和湊在他身邊的艦娘們談笑。而江風還有川內見到他很好搭話,自然就向他開始介紹三水戰的例行夜戰訓練了。
「就是在晚上的時候大家一起去痛打那些深海水鬼就對了!」講到興致上的江風滔滔不絕地向他解釋:「這種時候通常會遇到很值得一戰的對手,但管他是發紅光還是發黃光的結局都一樣是被我們收拾掉!」
「打過夜戰再回去打常規的戰鬥根本就會覺得白天的砲擊戰沒什麼難度,」身為白露型十姐妹的長女,表現過去卻一直在姐妹中吊車尾的白露,滔滔不絕地講述自己在參加三水戰之後的進步:
「之前我酸素魚雷的操縱技巧可是被評不及格的!但是在打了三個月的夜戰之後,我幾乎就沒有失手過了,提督還因為我的進步破例給了我第二次的裝備強化!怎麼樣啊,傑維斯?」
「真的會變強嗎?」Jervis用那對天真無邪的雙眼望著川內,隨後問道:「那麼可以加入你們的小隊嗎?」
「一內ㄧ內!好久沒有新的同伴的說!」三水戰聽見Jervis沒有任何猶豫就決定加入他們,全部都大聲叫好。
「她是進步了,但是得到二次改造其實是因為那時候水雷戰隊人手不夠。」對馬聽完了他的長篇大論,只是向姐妹們竊竊私語。「夜戰可是很危險的,嘻嘻嘻...」
「紅茶國來的小妹妹,隨便答應別人很容易被騙喔!」
那是歐根親王有些戲謔的笑語聲。不知何時,北大西洋艦隊全員也跟上來了。
「既然Z23在那邊,」俾斯麥相當自信地望著迷霧籠罩的遠方,向其他德國艦娘說道:「我相信我的姐妹也會在那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娘|小說|更新|Z23

留言共 3 篇留言

Lancer-庫丘林
直接帶壞別人呢

07-07 18:04

皮克西斯.日進
香取:隔音棉又要採購了07-07 23:51
1024
看來是俾斯麥(艦隊收藏)跟鐵必制(碧藍航線)相遇的開始

07-08 00:31

皮克西斯.日進
新一話剛才更新囉,這點在人物介紹就有小提示了W07-08 00:33
1024
喔喔~我沒什麼在注意你的小說
我是因為有艦隊收藏跟碧藍航線的角色一起共演才開始注意的

07-08 00:44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你的支持,我會盡力寫好的! 07-08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D製作中... 後一篇:傑帕利公園的提督 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