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家教同人文][5927] 叫我的名子吧?

作者:狄昂│2008-05-01 18:40:12│巴幣:2│人氣:1475
"吶,獄寺,你不要再叫我十代首領了"…

  夏日的氣溫持續炎熱,就算呆坐在曬不到陽光的大樹蔭下吹著風,還是很熱,因為就連風也都熾熱無比,蟬聲唧唧,代表著酷暑正壟罩著大地。
  「好熱…」褐髮少年隻身坐在樹蔭底下,百般無聊的望著蔚藍的天空,「難得只有我一個人,照理說應該要覺得清靜許多,但突然這麼安靜還真是不習慣呢。」玩弄著隨手抓起的小草,阿綱感嘆的說道。
  「山本同學不知道跑哪去了,很難得的沒待在棒球隊裡練球,獄寺君也是,一下課就跑不見人影,連里包恩都沒有來學校胡搞……」玩弄著被自己纏成如戒指的小草圈,睡意向他襲來:「算了,難得那麼安靜,來睡個午覺好了。」靠著樹,阿綱就這樣子進入甜美的夢鄉。
  
  「十代首領……」剛從餐廳裡出來的獄寺,一買到自己和十代首領的午餐後就飛也似地衝出來找十代首領,興奮的呼喚聲在見到他安穩的在樹下睡著了的時候,馬上停了下來。
  「怎麼在這裡睡著了呢?會感冒的十代首領。」獄寺走到樹下以後,靜靜的在阿綱身旁坐了下來,把自己的襯衫脫下來披蓋在阿綱的身上。
  「嗯…」夢囈了一聲,綱吉依然安穩的睡著。
  「不知道您夢到什麼了呢?」望著十代首領,獄寺默默的守護著彭哥列的十代首領,「自從知道自己是彭哥列的十代手領後,您大概沒怎麼睡好吧,畢竟一場一場的打鬥接踵而來…我還未盡好責任讓您不斷受傷…我真是不配做您的左右手!」靠著樹幹,獄寺的聲音流露了許多自責。
  「十代首領…您知道嗎,自從我那笨母親去世以後,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那麼信過任何人了呢…」儘管自己再怎麼想要一個人陪伴自己,就是無法忘記,母親的癡傻,為了不知價值何在的愛,為了那個狠心的父親,母親甘願離開自己…
   獄寺望著天空沉思著,平時緊皺著的眉頭,此時還是沒有紓解開來。
   
   其實早在獄寺呼喚自己時就醒來的阿綱,偷偷望著的男孩,心裡想道『獄寺同學…一直這麼緊繃著自己嗎?』一定是自己的任性和懦弱,讓他對自己太過嚴苛了… 
   「十代首領,我真的很感謝您那時候不顧一切的救了我唷,那時候的您真是太帥了!徒手就滅掉了幾百幾十支的炸藥呢!」沒有察覺到阿綱醒來的獄寺,自顧自的說著。
   『這個不用記著沒關係!』回想起那時候的蠢樣,阿綱覺得羞愧的想鑽個洞躲起來。
   「還有和黑曜那群人對戰時,雖然那時候我早已沒了知覺,但里包恩先生都有跟我說喔,你為了保護我的身體不要被六道骸那個混蛋給利用,差點犧牲自己得身體!」獄寺轉過頭來望著阿綱開心的說道,口氣滿是崇拜。
   『雖然之前是敵人,但現在的六道骸也是我們的同伴阿…』心裡冒著冷汗,阿綱如此想著。
   「都怪我太不小心!還差點害您失去自己的身體…該失去身體的是我才對!保護您不受傷害是我的責任!那時候早該…就在六道骸利用我的身體時,就該和他同歸於盡!」獄寺又開始責備自己,對自己的能力不足滿是不甘。
   「獄寺同學…」聽到這裡阿綱再也忍不住的爬身來,苦笑著望著驚愕的獄寺。
   「十…十代首領…您醒來啦?」獄寺佯裝鎮定,撐起微笑,拿起被冷落在一旁許久的餐盒,「來…來吃午餐吧您一定餓壞了,我特地挑了十代首領最愛的…」
   「先聽我說!」阿綱打斷了獄寺為了轉移注意力而偽裝的笑容。
   
   「我是不知道獄寺同學你到底在擔心什麼…看著我,獄寺同學,」望著逃避自己的眼神而別過頭的獄寺,阿綱伸手將獄寺轉向自己,微暖的雙手此刻緊貼著獄寺的臉。
   「十代首領…」
   「我並沒有要求你為我做那麼多,你保護我我很高興,但我也不希望你因為這樣而受傷,」阿綱苦笑著,「就算…就算我死了也不可以隨意的了結自己!所以,以後我不准你再說什麼『為了十代首領,要我犧牲自己的生命也沒關係!』這麼作賤的話!」收起苦笑,換上嚴肅的容顏,眼神裡透露的是倔強。
   「可是…十代手領…」獄寺還想反駁。
   「你以前忍受的苦痛,已經夠多了,我不希望你為了我這個廢材而浪費了本該美好的未來。」澤田綱吉難得的威嚴,讓獄寺怔住了。
   
   「獄寺同學?」阿綱疑惑的看著傻愣的獄寺。
   回過神,獄寺感激的回答:「是…是!十代首領!」緊抓著十代首領還貼著自己雙頰的雙手,沉醉在阿綱對自己的關心裡的獄寺就這維持著這個姿勢過了幾分鐘。
   「那個…」回覆到以往單純模樣的阿綱,維持了這個姿勢太久,覺得有點手酸的詢問「獄寺同學,你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
   「阿…阿!是…是!」回過神,獄寺趕緊放開十代首領,羞紅著臉。哇阿!我怎麼越踰了呢?抓著十代首領的手那麼久不放…可是…真的很溫暖…
   
   「獄寺同學,你有什麼不高興,都可以跟我說喔,不管是開心還是悲傷亦或是讓你生氣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說喔!」一個人孤獨的度過了那麼多年,一定學會壓抑自己了,但是,「不管你過去多麼的孤單,至少現在有我陪著你。」綻開燦爛的微笑,阿綱望著獄寺,關心裡還有著寬大的包容,這就是大空。
   突然地,獄寺上前擁住眼前這個真心關心自己並且讓自己有種『真的找到了,可以信任的人…』的感覺的這個男孩。
  「獄寺同學?」突然被人抱住,阿綱有點不適應。
  「暫時…讓我這樣…抱著您,好嗎?十代首領…」獄寺的聲音從阿綱背後悶悶的傳來,好像帶著…微微的鼻音。
  「嗯…」阿綱也伸手回抱著獄寺,輕輕的拍著他的背,像是媽媽在安撫迷失的孩子那樣。
  感覺到十代首領對自己的關心的獄寺又抱的更緊了一點,默默無聲的流下了許多年未曾出現在自己臉上的淚水,長年以來的壓抑終於在這時候發洩了出來。

  兩人就這樣子相擁著,直到了放學。



  「十代首領真是抱歉!都怪我……害您翹掉了下午的課!」和阿綱肩並著肩準備回家的獄寺一臉愧疚的說著。
  「沒關係啦,反正都是自習課。」阿綱揮了揮手,要獄寺別在意。
  「…十代首領。」
  「吶,獄寺,」阿綱突然一臉認真,「你不要再叫我十代首領了。」
  「咦?!您又要說自己不當黑手黨的首領了嗎?明明您最適合阿!」獄寺一臉錯愕的抓著阿綱。
  「不…不是啦!」阿綱勉強的笑著說。雖然我不是很想當什麼黑手黨老大…「我是說,你不要再叫我十代首領了,現在的我又還沒有當上,也還不夠格…」
「而且我們現在是『學生』阿,你在學校一直叫我十代首領什麼的…很困擾阿…」覺得有點牽強,阿綱越說越小聲。
  「原來我給您帶來這麼大的麻煩?真是太對不起了!」獄寺做勢要跪下磕頭。
  「等等!我的意思是,既然現在是同學,那就叫我的名字吧!」趕緊抓住當真要在大街上磕頭的獄寺,阿綱急忙的解釋道。
  「那樣就越踰了左右手的身份了…」獄寺不甚理解的望著十代首領。
  「至少我覺得不會,真的。」阿綱笑著回答「山本和了平大哥都沒有叫我十代首領了,你也不必這麼樣叫我。」
  「可是…」獄寺面有難色。
  『我就是不想跟他們一樣阿,才會叫您十代首領的,雖然我也很想喊一次您的名…』
  「來吧,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子,只要你改叫我的名子,我也會改掉獄寺同學,直接叫你的名子唷。」阿綱帶著期待的笑容望著因為這句話兒臉紅的獄寺。
  『十代首領,您不知道"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子"這句話多麼引人遐邇!!』
  「獄寺同學?」
  「綱…綱…綱綱綱……綱吉。」獄寺很明顯的結巴了許久,才小小聲的努力擠了出十代首領的名子。
  「嗯?可以大聲一點嗎?」綱吉有點抱歉的笑著問道。
  「綱…綱吉!」光是一個名子,就讓我快要高興到缺氧了,十代首領!您知不知道呢? 
  「恩,隼人。」阿綱開心的照著承諾回喊,天真開朗的笑容展現在獄寺面前。
  『好、好可愛!』獄寺滿臉通紅。
  「咦,你的臉很紅耶,發燒了嗎?隼人?」阿綱墊起腳尖用額頭量了下獄寺的額溫「沒有發燒阿??怪了,難道是中暑?」
  「嗚咕…」獄寺直接向後躺下、暈倒。
  「噯?!隼人?別在這裡暈倒阿!!」阿綱慌張的叫著…


 

     "
      天空,廣闊的天空正閃耀著屬於自己的光芒…

      現在我們,正邁步向前,不斷朝未來的前進!
                           "

----─────────────────────────────
後記~

沒想到會打那麼多字(傻笑)

小妹很喜歡獄寺忠犬的個性ˇ
因為這樣才更能夠突顯咱們綱吉君的包容心!(啥鬼)

本然想把阿綱在午睡那段期間守護著他的獄寺寫做"不讓任何東西碰到十代首領"的歡樂文(?),或是"好想對十代首領XXXX…"的~~~文章,嘿嘿,你在想什麼呢?Kufufufufu…(掩嘴笑)不過基於忠犬個性(我認為的那樣),一定什麼也幹不了,到最後一定也會是很歡樂的結束…吧。
(謎:你在講啥鬼東東?亂七八糟!)


最後,敬請各位看倌看完要留下感言和所有的批評指教喔!(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家教|REBORN|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g520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庭教師之三月三十日的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