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紛亂之時EP.0

作者:霜玥 零│2019-07-06 14:07:34│巴幣:6│人氣:214
輕輕地,風落了下來,搖動的風鈴添加了變數和不確定性。
悄悄地,月光灑落了下來,映著炛的琉璃反射了集束的能。
少女在晃動的椅子上,望向無垠的穹。
倏地,受到召喚的少女,由椅子上站起,輕巧地一躍,飛向那美好的天空,與另一個世界。
-------------------------------------------------------
這個世界的少女,快速地閉上了雙目。
那個世界的少女,緩緩地張開了雙眸。
-------------------------------------------------------
「醒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透過液體模糊地傳進了少女的耳朵。「零號,你聽得到嗎?」男子像是著急般的說。
嗯......這裡是?他剛剛說零號?我嗎?
等等,液體?
少女想著,並環顧四周。
少女的身體漂浮在巨大的玻璃管所裝的不明液體裡,身上接著無數條漆黑的管線。
而管子的外面,是一個看起來「很高科技」的房間,裏頭的人忙進忙出,似乎是實驗室。
頭好痛......什麼都記不起來......
當少女仍在疑惑時,陌生男子的聲音又傳了進來。
「零號,妳剛到這裡一定很疑惑吧?我來為妳解釋一下。
「這裡,是第一地球,西元7139年,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將地球破壞殆盡。
「因此,人類搬遷到了第二地球。
「而妳的使命,就是在這廢墟世界裡,找到活下去的方式,讓無法搬遷到第二地球的人類有活著的方式的數據可以使用。」說到這,男子頓了下。「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夜靈博士,叫我夜靈就好了,而妳,是來自第一地球西元2019年的人類,不過,從現在起,妳將以新的身分生活,妳新的身分是莉娜,15歲,擁有魔法,不過別隨便用,至於有什麼魔法就等你自己去發現了,對了妳的人格設定不完全,後續怎麼改變就看你了。」
少女仍在消化一切時,突然另一個男子衝了進來。
「不好了,博士,屍潮來了!」
「該死,為何哪裡不選偏偏選這裡......」
「沒時間了,立刻解除冷凍,讓零號活動,我們死了沒關係,零號要保住!」
少女後方的管線開始脫離,管中液面開始下降,一股暖流進入少女的身軀裡。
接著,一個機械制式的聲音溜進少女的腦袋中。
系統初始化完成,機體啟動,零號實驗正式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從故事的設定來看,應該是設定在五千年後(西元7139年)。

在那個年代的人類搬離第一地球到第二地球去生活,而第一地球成為一片廢墟。零號-莉娜則回到第一地球繼續完成她的使命。

穿梭時空的劇情,跟【電影-瓦利】有點類似→那部電影設定在七百年後的地球荒廢,搬到外太空去居住。

07-06 14:24

霜玥 零
答應,繼續看EP.1就知道辣~07-09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90257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 後一篇:紛亂之時EP.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