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vtfoe】花盛開前 ✶ CH08-4(完)(附圖)

作者:棠然│2019-07-05 21:39:54│巴幣:12│人氣:506

CH08✶宴會上的他們
—跳舞—


  艾丹的出現為宴會帶來不小的轟動,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更引起許多少女犯起花癡。

  不只長相帥氣,更有魯西特王族長子的身分,若是幸運成為王子的未婚妻,來日待他繼承王位,便可成為一國之后!

  想攀上高枝的貴族少女騷動不已,然而艾丹那一股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冰冷氣質,卻讓人不敢上前問候,導致不少羨慕忌妒的眼神掃射在一旁無辜的桑妮亞身上。

  桑妮亞和艾丹兩人肩並肩站在茶點桌,默默承受周遭的探究。

  當公主或王子年紀愈接近成年後,身上審視的目光也愈來愈多。

  似乎連同接近他們的目的都愈來愈不單純······

  桑妮亞開口打破寧靜:「怎麼沒見到湯姆叔叔?」

  艾丹自行倒了杯茶,輕抿一口,語氣冷淡:「參加會議。」

  「在今天?」桑妮亞可未曾聽母親說過。

  「宴會上主要的國王女王都不在,八成跑去偷偷開會,大概會在最後才出現。」

  參與宴會的人基本上都是近年才出頭的新興貴族,和不少靠和地球貿易而崛起的暴發戶,確實論身分也還輪不到需要國王女王親自招待全程。

  明白艾丹的意思,桑妮亞閉上了嘴,兩人間瀰漫起一股尷尬的氣氛。

  尷尬到她甚至開始希望卡洛斯出現。

  桑妮亞絞盡腦汁想話題,中途離開太沒禮貌,她撐起微笑道:「你現在也住在地球?」

  艾丹只「嗯。」了一聲便沒有下文。

  「是、是這樣啊······」你倒多說些什麼啊!

  接續問道:「那怎麼會住在哈利家?珍娜阿姨家不好嗎?」

  「爺爺奶奶太詭異。」艾丹表情冷漠的又抿了一口茶,桑妮亞無法看出他的心情究竟是好是壞。

  「那和歐拉哈利怎麼認識的?」

  當桑妮亞問到這個問題時,艾丹的神情出現一絲變化,原本一直注視宴會的他,目光頭次移到桑妮亞上,和她對視了半响,「······十一歲,我到地球住了一年,那段時間跟他們認識,玩久了自然變成朋友。」

  「這樣說來,那年之後確實很少看到你參加宴會了呢。」桑妮亞說完便移開視線,不與他對視。艾丹所說的那句話,裡頭貌似包含了其他東西,試探?為什麼?

  過去有發生什麼事?

  而且類似的對話去年好似曾發生過,艾丹問了些奇怪的問題。

  九歲那年——奇怪?好像忘記什麼事情?

  那段記憶如同被迷霧環繞的森林,儘管能依稀看見樹木輪廓,更深處卻如深淵般無法窺探,內心甚至很排斥回想。

  也許沒那麼重要?

  像過去一樣忽略它······



  忽然一隻手搭上桑妮亞的肩膀,將她與艾丹的距離拉開,熟悉的肥皂香氣混雜淡淡的甜味竄入鼻尖,「你們在這偷偷摸摸地做什麼?讓我湊個熱鬧吧。」卡洛斯一如既往的調笑語氣說著。

  「才不關——」桑妮亞話說到一半,樂隊悠揚悅耳的音樂傳遍大廳。

  「跳舞時間到囉!小桑,我們久違的來跳舞!」卡洛斯完全不給桑妮亞拒絕的時間,一把將她拉到大廳中間,無可奈何之下桑妮亞也只好認命。

  此時已經有不少人帶著舞伴一同起舞。

  卡洛斯一手攬上桑妮亞纖細的腰肢,一手握住她的小手,桑妮亞手搭上卡洛斯的肩膀,兩人隨著音樂邁開步伐,翩翩起舞。

  桑妮亞作為皇室唯一的繼承者,交際舞蹈上從小自然沒有鬆懈,前進、後退、旋轉都極為優雅,從小便認識的兩人配合度也是極好,還未出現一絲差錯。

  「久違的參加舞會,感覺怎麼樣?」卡洛斯問道。

  桑妮亞在接受月亮的魔法訓練期間,拒絕了所有舞會或是會面,今天這場宴會,也是她這個月第一場。

  「跟以前還不都一樣,沒什麼變化······」桑妮亞左右掃了一眼,參加者幾乎還是她所知的那幾位,看來王國內的貴族還未更動太多。

  音樂逐漸變的輕快,兩人的步伐也快了幾許。

  「我看那小子倒很久沒出現。」卡洛斯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 ,「我看妳挺高興的。」

  「高興?」只有尷尬吧。

  「想想你們兩個當年玩得多開心,甚至還說出要當艾丹的新ㄋ——」

  「住口,我可不記得有這回事!」桑妮亞害臊的打斷他的話,耳根泛紅,臉頰溫熱起來,瞧見卡洛斯那副表情,便忿忿地偷踩了他一腳。

  「唉呦!」卡洛斯吃痛一聲,隨後又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果然有了喜歡的人就不要哥哥了。」邊說邊伸手抹去那不存在的眼淚。

  「少在跳舞時說有的沒的事情!」

  不知何時悠揚的音樂停了,女子輕柔的嗓音,伴隨著吉他旋律緩緩流洩至大廳中,「已經到伊克麗莎祖母的時間?」桑妮亞正準備改變舞步時,卡洛斯突然握住她的雙手。

  「親愛的妹妹啊,久違的來一次當年創造的三百六十度無敵大旋轉吧。」

  看著卡洛斯的燦爛笑容,桑妮亞不解。

  「唉?等——啊——!」所有話語最後埋沒在愈來愈快的旋轉中。

  更沒想到卡洛斯中途居然放開了手!

  桑妮亞內心怒吼著:「卡洛斯!你給我記住!」她只好邁著虛浮的步伐減緩轉圈速度,頭昏眼花的朝未知的方向。

  最終是撞進某人的胸膛中,對方下意識地攙扶住她。

  「啊、抱抱歉!」桑妮亞連忙抬頭,撞進那雙毫無情緒的酒紅色眼睛,「艾丹,是你!」

  卡洛斯你這個王八蛋!一定是故意的!

  桑妮亞環顧四周,不知為何自己居然位於大廳正中央,周遭的人都看著他們,根本無法找藉口開溜,中途離開太不成體統了。

  音樂還在繼續,桑妮亞可不敢去看台上的伊克麗莎表情。

  陷入苦惱之際,一股清涼從手掌竄上心頭,她一驚。

  艾丹握住她的手。

  這難道是要跳舞的意思?

  艾丹摟住她的腰,邁開步伐,輕輕一旋。這舞步是由男方主導的,桑妮亞便任由他帶領。

  跳著跳著,桑妮亞又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手好大啊,跟卡洛斯哥哥的觸感不太一樣呢,而且那麼冰涼,在夏天握著會很舒爽吧。不知道他吃冰淇淋時,冰淇淋會不會融化?」

  「妳在想什麼?」

  桑妮亞下意識回答:「冰淇淋會不會融化‧‧‧‧‧‧」語落,她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急忙改口,「呃咳、我、我是說你手好冰啊,哈哈。」

  「但妳手很溫暖。」

  那原本面無表情的臉,突然展現一抹微笑。

  那一抹微笑,嘴角的弧度完美到位,連原本冰冷的氣質多了幾分溫暖。

  此刻兩人的距離,似乎又拉近了。

  桑妮亞不自覺失了神,微微握緊他的手。

  「你笑什麼?」

  桑妮亞從艾丹那如清泉的水的雙眸清楚看見自己的倒影。

  「想起一些事情罷了。」


題外話:
  久違的正文更新!
  大家還沒忘記上一篇內容吧Σ(T□T)
  可以順便看看這篇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4 篇留言

Useless Cheese
卡落斯神助功!!!
艾丹體溫好像真的很冰,不知道好不好吃(住手
真的很難搭艾丹的話ww
所以說那年到底花黑盆啊!!!

07-05 22:01

棠然
這章之後大家對卡洛斯的好感度直線上升啊XDD
已有超越艾丹之勢Σ(゚Å゚)
((不斷提起當年 但作者本人還沒把當年的劇情設定想好XD07-09 00:03
EXRT
終於啊 男主終於有存在感了!
感覺有點辛苦卡洛斯了 完全就是想要炒熱場子的人
這次卡洛斯感覺沒那麼煩人了 感覺他人還不錯
艾丹表達好微弱啊 感覺是很難聊的類型XDD
桑妮亞的想法很可愛 直接想到甜點那( ゚∀゚)
倆人終於有互動了
珍娜的父母感覺沒有很詭異阿
他老媽都那個德行了XDD
期待後續發展

07-05 22:06

棠然
哈哈XD 到第八章尾總算有他的戲份了(抹淚#)
一個在初稿第二章就出場的男主 現在第八章才有劇情XD
大家對卡洛斯的好感度超越艾丹了ww
只有熟人才能知道艾丹在想啥XD
艾丹跟他的外公外婆 相處模式就是不斷喝茶
被自家老媽影響 反而不習慣被正常對待xdd07-09 00:15
腦袋空空
艾丹你這個句點王很難聊ㄟwwww
沒看到桑妮雅很尷尬嗎www不過幸好最後有熟起來(*ˇωˇ*人)

其實我覺得卡洛斯很卡哇伊啊,不知道在地球會不會比較受歡迎

07-06 15:11

棠然
哈哈XD 說話方式也算參考我自己XD
常常有人問話 問啥我就回答啥

大家那麼喜歡他啊XD 之後會考慮讓他在地球出場看看得07-09 00:27
珞蕁
對不起,我已經開始在想他們倆的小孩會是長什麼樣子了(X
嗚哇想起小時候了對不對,是小太陽喔!專門溫暖你的小太陽喔!!( ・`ω・´)
不對,正經點,把以前的事情通通說出來啊!比如說有沒有告訴對方說要當他的新ㄋ——(遭滅口
卡洛斯真是個好孩子,值得被愛!對象的話......(看向一旁的米菲((被回瞪

(樓上我挺你,卡洛斯真的很可愛www

07-08 02:09

棠然
噗哈哈哈XD 其實我也有嘗試畫了(ノ≧ڡ≦)
在桑妮亞否認之時 家人笑著拿出黑歷史影片出場(O∆O)
跟其他角色家庭設定不太一樣 卡洛斯一家很幸福XDD
一定有滿滿的愛去填滿米菲的心的ლ(•ω •ლ)
(米菲已拿出刀#07-09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定】新版MHC... 後一篇:【有的沒的人設】魔法學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