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台灣都市傳說–邪惡的弟弟

作者:曾蕭下│2019-07-05 19:41:14│巴幣:20│人氣:187

這是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回憶...想起來都會打冷顫。

由匿名L小姐提供的恐怖故事。

我弟弟從小就十分恐怖,他常常會對著電視或是角落,說一些意義不明的話,也或者畫一些很怪異的圖。

隨著年齡增長,有次他跟媽媽說想買一隻狗,但他的笑容看起來很詭異。

一開始我很反對,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有這個想法,但後來媽媽還是買了一隻臘腸狗給他。

有一次他突然問我,狗吃起來是什麼味道,我當下差點摔在地上,我覺得好可怕,所以我沒有回答。

後來他就抱著家裡養的臘腸狗,開始和牠對話,我一直記得有句話讓我恐懼很久。

我弟弟問牠,你到底好不好吃阿?就這樣連續問了五次。

有一次吃晚飯的時候,媽媽煎了德式香腸,我不清楚我弟弟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

他問我媽,德式香腸是不是用狗肉做的,我媽媽居然說,是阿,就是用狗肉做的。

然後我弟弟就拿著德式香腸,在我家臘腸狗前面晃啊晃的,還跟牠說,這就是你的同類喔,他的神情相當陰沉,而且笑容簡直就是另一個人。

我馬上抱起小狗衝回房間,躲在被子裡無助的哭著,不知道哭了多久,就這樣沉沉睡去。

還好後來沒有發生令人遺憾的事,小狗也還健健康康的。但大學畢業前,我都活在一個陰影籠罩的家庭裡。

出了社會後,我們比較少聯繫,但是年幼的陰影常常出現在夢裡。

有一次我弟弟打電話給我,他說有事要跟我講,這時恐怖的回憶突然浮現,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想了一下,我們都是離鄉背井,他也就只有我這個姊姊,所以就答應他了。

我弟弟的租屋處是一房一廳一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大白天,裡面卻異常的寒冷,整間房子透露著一股陰森,而且聞到一種很難形容的腐臭味,不斷從房間的門縫飄出來。

這時我還不知道我弟弟要跟我說什麼,可是他的雙眼無神,毫無血色,他對我古怪的笑了一下,跟我說姊姊好久不見。

我當下覺得一定有問題,誰會跟自己的親姊姊說好久不見?他真的是我弟弟嗎?

這時傳來一陣很長的嘎吱聲,房間門自已打開了,一陣濃烈的腐味迎面撲來,我弟弟立刻衝過去把門關上。

可是門打開的一瞬間,我看到床上隱約有個女人,再想起那個腐敗味,我全身發抖,我真的好想逃跑,而且我弟弟臉色越來越蒼白,不發一語。

後來他往廁所走去,在他關上門的一剎那,我直接衝去把他房間門打開。

雖然房間沒有開燈,但透過客廳的燈光,我看到他床上躺著一個女人,一隻手臂垂在床邊,兩眼空洞的看著天花板,嘴巴半開,伴隨著濃烈腐臭味,我大概知道我弟弟要跟我說什麼了。

突然我感覺背後有腳步聲慢慢靠近,他過來了...

我打算被抓住前就先踹他一腳。

在他最靠近的那一瞬間,我一個轉身,我的臉直接撞到門框,然後就暈了過去。

再次醒來是躺在沙發上,我發覺呼吸非常不順,眼角看到滿地是血,我明白一切都告一個段落了,我來不及跟我爸媽道別,也不及和我男朋友道別。

命懸一線之時,我想起電影劍雨裡的台詞。

佛祖點化世人講究機緣,禪機一過,緣即滅矣,而禪機未到,雖點亦不中。

或許今日禪機已到,我決定以命點化他,希望他回頭向善。

我弟弟這時走過來,眼神怪異的看著我,我眼角泛淚,我跟他說不要再錯下去了。

但他像沒聽見一樣,把手伸向我的臉,拿出兩個白色的物體,上面沾滿了血,我卻覺得呼吸順暢多了。


原來我撞到門框暈倒後還流鼻血,剛剛瞄到地上的血也是我的鼻血,我弟弟手上的是衛生紙...


雖然他救了我,我還是不能讓他錯下去,我叫他帶我去看他的房間,我承諾會幫助他,我弟弟似乎被我感動了,臉上也稍微有了血色。

他把房間的電燈打開,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我看完差點昏倒。











一個皮膚晶瑩剔透,長髮烏黑亮麗,身材跟長相都比老娘還正的矽膠娃娃映入我眼裡...

另外還有滿地吃剩的便當、飲料杯,跟一團一團像是擦過鼻涕的衛生紙。

是我誤會他了,原來他想跟我說,過幾天媽媽要來看他,娃娃可不可以先放我家。

但是,我仍然覺得有件事情很離奇,他到底是怎麼讓我上當的,而且算得如此精準,居然我一轉身就會撞到門框,這個城府真的太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都市傳說|恐怖|驚悚

留言共 5 篇留言

橘子腸腸寶‘-ωก̀
好邪惡喔

07-05 19:46

曾蕭下
這就是腸腸的傳說07-05 21:17
葉葉小畫家
現在的娃娃都做的蠻逼真的XD

07-05 19:51

曾蕭下
對阿,連L小姐都自嘆不如07-05 21:18
十鳶
可怕的是被家人偷看到的那瞬間XD

07-05 20:02

曾蕭下
我是有聽過,老婆抓到老公在跟娃娃玩。 哈哈哈07-05 21:19
水墨靜
這次出現臘腸了……

07-05 20:46

曾蕭下
哈哈哈,我也好意外07-05 21:21
小馬
有這樣的弟弟,我一定會提心吊膽的。

08-05 20:31

曾蕭下
會讓人盡快獨立自主08-09 0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seng2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玄幻長篇【銀白角落】第三... 後一篇:從妳的笑容裡,我看到了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