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 MHWI 太刀帥的要死了~Beta 版~360度特殊收刀、居合,下修看破斬

作者:包一包│2019-07-02 21:29:55│巴幣:0│人氣:321
先放影片,圖文重點整理請往下拉:
快轉用連結及時間目錄:
00:05 Beta版太刀招式展示
01:16 360度特殊收刀及居合拔刀斬
01:52 居合拔刀斬的霸體減傷判定
02:20 居合拔刀氣刃斬的霸體減傷
03:01 居合拔刀氣刃斬的成功獎勵
03:27 居合拔刀氣刃斬的缺點
03:45 看破斬的改動
04:41 太刀新手VS大兇豺龍實況解說
10:38 不穿不動衣安靜再打一場
(畫質建議選1440p60,才會有較佳的品質)

重點整理,請看圖(最後整理日期2019.7.3,冰原測試版):
太刀新增「特殊收刀」動作,除了在大部份攻擊動作之後都可以接「特殊收刀」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氣刃大迴旋斬後進行「特殊收刀」。

「特殊收刀」狀態下,可以使用居合拔刀斬居合拔刀氣刃斬
居合拔刀斬命中敵人後,練氣槽會緩慢增加(15秒加滿一條練氣槽)。
居合拔刀氣刃斬紅刃狀態下發動時的傷害約216(紅刃)+92(揮刀)=308(砍大凶豺龍)
氣刃兜割紅刃狀態下發動時的傷害約(74*3)+(58*4)+92(突刺)=546(砍大凶豺龍)
居合拔刀斬居合拔刀氣刃斬霸體減傷判定時間不同,氣刃斬判定時間較為寬鬆(0.3秒~0.?秒),拔刀斬目前太嚴格,失敗率極高(聽說是0.1秒)。

至於減傷比例請看圖:

目測物理減傷50%,簡單來說,遇到強怪還是會噴血,其它本來打人就不痛的低級BOSS,就很明顯不痛(對不起,廢話了)。

至於最慘的「看破斬(見切)」改動,
練氣值不足的情況下,使用「看破斬」就沒有無敵效果

具體差異請看圖:
只要練氣值大約達到劍柄長度,就會發動無敵效果(嗯,大約!)。
相反的,練氣值太短,見切就會失敗
(還有一種說法是「練氣值影響無敵時間」,這個不好測,就不研究)

簡單來說,練氣0的狀態,揮刀後沒砍中或砍到肉質太硬的地方,練氣值堆不起來,下一步就不能無腦見切。

以上,就醬,測試版的內容可能官方會再做一些微幅修正,所以研究太多也沒什麼意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7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c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魔物獵人世界-冰】... 後一篇:【百魂戰記】第五章4隻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