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劉三姐

作者:斑鳩│2008-03-05 16:14:13│巴幣:0│人氣:305
大型桂林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
創作時間長達五年,演員人數超過700,全球最大的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于2003年3月在桂林陽朔正式開始公演。

大型桂林山水實景演出《印象劉三姐》是錦繡漓江-劉三姐歌圩景區之核心工程,由桂林廣維文華旅遊文化產業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我國著名導演張藝謀出任總導演,國家一級編劇梅帥元任總策劃、製作人,以及兩位年輕導演——王潮歌、樊躍的加盟,數易其稿,歷時三年半努力製作而成。她集漓江山水風情、廣西少數民族文化及中國精英藝術家創作之大成,是全世界第一部全新概念的“山水實景演出”。

演出集唯一性、藝術性、震撼性、民族性、視覺性于一身,是一次演出的革命、一次視覺的革命。

方圓兩公里的漓江水域,十二座背景山峰,廣袤無際的天穹,構成迄今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劇場。投資建設造的目前國內最大規模的環境藝術燈光工程及獨特的煙霧效果工程,創造出如詩如夢的視覺效果。傳統演出是在劇院有限的空間裏進行,這場演出則以自然造化為實景舞臺,放眼望去,漓江的水,桂林的山,化為中心的舞臺,給人寬廣的視野和超然的感受。傳統的舞臺演出,是人的創作,而“山水實景演出”是人與上帝共同的創作。山峰的隱現、水鏡的倒影、煙雨的點綴、竹林的輕吟、月光的披灑隨時都會進入演出,成為美妙的插曲。晴天的漓江,清風倒影特別迷人;可煙雨漓江,賜給人們的卻是另外一種美的享受;細雨如紗,飄飄瀝瀝;雲霧繚繞,似在仙宮,如入夢境……演出正是利用晴、煙、雨、霧、春、夏、秋、冬不同的自然氣候,創造出無窮的神奇魅力,使那裏的演出每場都是新的。

桂林各邊疆民族 , 傾全力支援 ..







工作人員彩排中


夜晚才是整部表演的重頭戲 !




有如天上仙境般的造景 真的是美哉~~~



仙女下凡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妹殺無半條


觀眾席由綠色梯田造型構成,180度全景視覺,可觀賞江上兩公里範圍的景物及演出。觀眾席設位2200個,其中普通席2000個,貴賓席180個,總統席20個;演員陣容強大,由600多名經過特殊訓練的演員構成;演出服裝多姿多彩,根據各不同的場景選用了壯族、瑤族、苗族等不同的少數民族服裝;整個演出時間約60分鐘。

據廣維文華公司的負責人介紹,目前已申報了下面兩項吉尼斯紀錄:一、世界上最大的鼓樓群;二、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實景劇場。

有機會去現場 感受一下 應該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好美的風景~~^^
真希望我有移動世界裡男主角的能力XD
不然多啦A夢的任意門也行!
好多地方都很漂亮,好想到處旅行...

03-05 17:42

斑鳩
哈 中威力彩就能實現了03-05 18:06
鵬鶻鷨鳷
照片都滿漂亮的~只是台灣以外啊...

通常我都懶的出遠門ZZZ

03-06 06:48

斑鳩
出門 都要花錢的03-06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nny60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比誰的叫聲大... 後一篇:證嚴法師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