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官方票選【靈使】套牌 腦補

作者:tofu│遊戲王 系列│2019-07-01 02:15:30│巴幣:0│人氣:1174
最近牌組投票 靈使進入前五

想想靈使做為初代怪獸 做成儀式怪獸比較貼近
當然還要帶上它們各自的小夥伴 以及專屬的術式!

以下就自己先腦補


SD39-JP001 憑依神以 アウス
(憑依神以 雅維斯)  儀式/效果怪獸  7    魔法使族  1850/2450
此卡名①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①   :此卡以外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儀式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特殊召喚的怪獸是地屬性的場合,再選擇墓地一體儀式怪獸特殊召喚。
②   : 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把一張此卡名以外的「憑依」或「靈使」怪獸加入手牌。

註:
原型 跟班 術式


SD39-JP002 憑依神以 エリア
(憑依神以 艾里雅)  儀式/效果怪獸  7    魔法使族  1850/2450
此卡名①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①   :此卡以外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儀式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特殊召喚的怪獸是水屬性的場合,再隨機將對方一張手牌送入墓地。
②   :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把一張「憑依」或「靈使」卡片送入墓地。

註:
原型 跟班 術式

 
SD39-JP003 憑依神以 ヒータ
(憑依神以 比達)  儀式/效果怪獸  7    魔法使族  1850/2450
此卡名①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①   :此卡以外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儀式怪獸攻擊力變為原攻擊力的2倍。特殊召喚的怪獸是火屬性的場合,再選擇場上一體怪獸破壞,給予對手破壞怪獸原攻擊力的傷害。
②   :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把一張「憑依」或「靈使」魔法、陷阱在自己的魔法陷阱區蓋放。
 
註:
原型 跟班 術式

 
SD39-JP004 憑依神以 ウィン
(憑依神以 薇恩)  儀式/效果怪獸  7    魔法使族  1850/2450
此卡名①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①   :此卡以外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儀式怪獸不會成為卡片的效果對象。特殊召喚的怪獸是風屬性的場合,再選擇場上一張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層。
②   : 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場合,選擇墓地一張此卡名以外的「憑依」或「靈使」卡片可以發動。該卡加入手牌。
 
註:
原型 跟班 術式


SD39-JP005 憑依神以 ダルク
(憑依神以 達爾克)  儀式/效果怪獸  7    魔法使族  1850/2450
此卡名①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①   :此卡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手選擇以下一個效果適用:
●對方把自身場上怪獸全部送入墓地。
●我方從牌組把2隻攻擊力1500/守備力200卡名相異的怪獸加入手牌。
②   : 對方的主要階段,此卡存在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手牌、場上把等級合計直到7以上為止的怪獸解放。此卡從墓地儀式召喚。
 
註:
原型 術式
有鑑於官方總是對光闇比較特別 參考帝王系列 自帶對方回合的出場方式

 
SD39-JP000 憑依神以 ライナ
(憑依神以 萊娜)  儀式/效果怪獸  7    魔法使族  1850/2450
此卡名①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①   :此卡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發動。對手選擇以下一個效果適用:
●對方把自身場上魔法陷阱全部送入墓地。
●這個回合,雙方場上表側怪獸的屬性也當作地/水/炎/風。
②   : 對方的主要階段,手牌的一張儀式法給對方觀看可以發動。從牌組把等級合計直到7以上為止的「憑依」或「靈使」怪獸送入墓地,此卡從手牌儀式召喚。
 
註:
原型 術式
1效當回合之後出場的怪獸也都會變更屬性 配合觸發4屬憑依完全體效果
有鑑於官方總是對光闇比較特別 參考帝王系列 自帶對方回合的出場方式

 
SD39-JP018 憑依靈解
憑依靈解 儀式魔法
①   :等級合計直到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我方手牌、場上包含魔法使族的怪獸解放,從自己手牌、牌組把一體「憑依」儀式怪獸儀式召喚。
②   :我方場上存在魔法使族怪獸,此卡在墓地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場上一體表側怪獸為對象發動。對象怪獸破壞,墓地的此卡和牌組一體攻擊力1500/守備力200的怪獸加入手牌。

註:
參考終焉王的「世界逆轉從牌組儀式 素材必須包含魔法使
參考「魔神儀的祝誕」自帶回收


SD39-JP019 靈使の羈絆
靈使的羈絆 永續魔法
此卡名在場上只能存在一張。
①   :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從牌組把一張儀式魔法加入手牌。
②   :儀式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選擇該儀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從手牌、牌組把一體和對象怪獸相同屬性攻擊力1500/守備力200的怪獸視為等級7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怪獸。
 
註:
跳出跟班 觸發四屬憑依的完全體效果
參考網域編解碼 沒有限一回合一次拉對應屬性

 
SD39-JP031憑依廝守
憑依廝守 通常陷阱
①   :選擇我方墓地一體儀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之後,選擇場上一體與該怪獸相同屬性的怪獸效果無效。


暫時先這樣啦
先前不久 官方才填了風屬跟班這個這麼久的坑
不知道官方甚麼時候會把光闇的跟板也補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5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yugioh|桌遊|套牌|靈使|妹子|儀式|牌組|同人|二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tooff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鬥獸牌組】1010劍... 後一篇:【芳香牌組】1010芳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